科比是哪年的幾號新秀

2023-02-21 19:25:06 字數 1090 閱讀 6962

1樓:匿名使用者

96年 13號新秀,被黃蜂選中,然後交換到湖人,一直到現在。

2樓:可惜不是你

96年,第十三順位,黃蜂隊。

後被交易到 湖人隊。

望 可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同年被湖人教父韋斯特用迪瓦茨交易到湖人。

96**一代見百科。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秀首輪第13順位。

5樓:讓子彈再飛幾天

2023年首輪第十三號被當時的夏洛特黃蜂選中。

6樓:齊益

96**一代十三號 樂透區最後一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2023年第一輪第十三順位被黃蜂選中的,後被交易至湖人。他那年的狀元就是阿倫艾佛森。

8樓:匿名使用者

**96,當年出來好多的明星級球員。

9樓:心中燃燒的煙火

96年第一輪13順位被黃蜂選中,但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至今。

10樓:天羽微藍

96年唄黃蜂以13順位選中,當年狀元是小艾。

11樓:匿名使用者

kebe是97年的第一輪第十三位被黃蜂選上,然後傑克遜用迪瓦茨去換到湖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一輪第13位被黃蜂隊選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96年第13順位,黃蜂隊選中他,後來他要求轉會至湖人,就一直呆到現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96年,第十三順位,黃蜂隊。

15樓:卡布奇諾李飛

96年第一輪13順位,費城是科比的家鄉,但是費城選擇了ai,而科比則被黃蜂選中,後來被交易到湖人。

16樓:網友

2023年13號秀,被黃蜂選中後立即交易到湖人。

科比是哪一年的新秀,那年的狀元是誰

1.答案 阿倫 艾佛森 2.黑曼巴 科比 布萊恩特 3.獨狼 斯蒂芬 馬布裡 4.大本鐘 本 華萊士 說到大本鐘,他以強悍的球風著稱,奧本宮事件讓他的名聲大噪,他也曾經在奧尼爾的頭上摘下過籃板以及大帽奧尼爾,將奧尼爾掀倒在地,讓奧尼爾也知道了什麼叫做力量。對於大本來說。雖然他的職業生涯很短暫,但是他...

科比拿了幾次總冠軍?分別是哪年

科比曾5次奪冠,分別在2000,2001,2002,2009,2010年。他前3個冠軍是和大鯊魚奧尼爾合作得到的,那時他只是二當家。後兩個冠軍他是球隊的絕對核心,所以蟬聯09,10年的總決賽mvp 最有價值球員 特別是10年戰勝宿敵凱爾特人意義重大。湖人和凱爾特人是宿敵,因為兩隊在總決賽共交鋒12次...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得分能力強,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得分能力不是一個級別。詹姆斯21歲零12天得5000分,科比得5000分是22歲。詹姆斯職業生涯場均27.2分,科比24.8。別跟我說81分,比較得分能力要的是穩定性。得1000分充其量也就是贏一場。科比的81分是在當年連季後賽都進不去的弱旅猛龍身上刷的,為的是成就自己而踐踏球隊 如果有人說 科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