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題目作業600字 急

2023-02-21 20:30:11 字數 4993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題目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作文600字以上

急需600字「老師我想對您說」題目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奔的時間從來都不容許我扳著手指頭慢慢計算,眨眼間,我離開您的「懷抱」也有半個月之久了。每天晚上我總會痴痴地呆望著桌上您送我的兩本書,叼著筆在十分鐘內飛速完成四篇閱讀,似乎做完就能馬上見到您……

忘不了您的音容笑貌;忘不了您講課時的背影;忘不了放學時,您總被抱著一堆題目的我們圍得嚴嚴實實,耐心地為我們講解;更忘不了多少次發自內心對您說:「謝謝」時,您總是微笑著說:「只要你們肯學,老師付出多少都無所謂……」

剛步入初中的那陣子,一切都是陌生的,是您那生動的課堂讓我一下子找到了昔日那種熟悉的感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和您漸漸混熟了,關係也日益密切。一有題目不懂,我下課就直奔講臺,遞上題目,睜大眼睛聽您解答。

閒暇時,師生倆有說有笑,一聊就是一大會兒,天南地北聊個天昏地暗,好不爽快!

您既是我的良師,又是我的益友。記得初一時,我請您幫我找一本新課標的初二課本。那時書源緊缺,很難找到。

只是一句話,第二天您就把一本新書放在我眼前晃晃,直到我興奮地跳起來抱住書為止。您拉著我的小辮子調侃:「這書可是買不到的,只能找到。

好好讀吧!」有了您的幫助和鼓勵,我的成績每次都在向滿分的堡壘逼近,還越學越帶勁了!

期末的時候,不知是哪個傢伙把我打算轉學的訊息傳到了您那裡。我一陣心疼——本不想太早告訴您,怕惹您不高興。果然,上完學期的最後一節課,您把我叫到跟前,輕輕搖著我的辮子說:

「小傢伙,聽說你想『腳底抹油』呀?今天是你上我的最後一課了,是嗎?」那時轉學的決心還未定,我拼命地搖著腦袋,眼淚在轉身的那一刻情不自禁地順流而下……

學期的最後三天,您連續找了我談話三次,最終還是沒能讓我留下腳步。我知道,我們都捨不得彼此。但當我當上「叛徒」時 ,您沒有責備,依然是最真心的祝福和鼓勵……

老師,你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從不批評我,卻讓我在犯錯時深感慚愧;您一直在為我們付出,卻不曾喊過一聲累;您雖然捨不得我,卻正在高興我會有更大發展……作為學生,作為朋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我永遠都會是您的驕傲!相信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3樓:繁星的宣言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時。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老師,我想對您說。

如果我是一株小樹苗,那麼您就是滋潤我的陽光,如果我是一顆星星,那麼您就是我身旁的月亮。儘管如此,可我心中也有很多難言之隱!

您還記得嗎?當您第一次走進教室為我們上課時,我就被您吸引住了。您那清脆、響亮的聲音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迴盪在我耳邊。

您那張神奇的嘴,把一道道很複雜的題目講得清清楚楚。您上的課生動有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老師,自從進入初中以來,您就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每一個同學,我只是您培養眾多的小樹苗中的一棵,您對我自是很關心,但是,老師您不知道,我內心的真實想法。從開學以來到現在,我知道我自己成績下降的許多,我不想讓您失望,可是,我卻始終找不到方法。

老師,也許我讓您失望了,我可能不是您教得最好的學生,但我會努力,但是,老師請您不要對我繼續失望,我自己也不想,我堅信:師生同心,其利斷金。請您和我一起找方法,好嗎?

自從上學期,您找我談過話後,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可是,老師請您不要以為我不努力。

老師,現在我其實真的很害怕,害怕您不再收我為學生,如果一個斷翅的小鳥還會飛翔嗎?

您常說,您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寬容,您用那寬容的心包容每一個人的缺點,老師,謝謝您!

老師,如果我是一滴水,那麼您就是大海;如果我是雲朵,那麼您就是天空;如果我是一片樹葉,那麼您就是一棵大樹!

老師,您辛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知道嗎?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今天,我鼓起勇氣,敞開心扉,大膽的說出我的心裡話:「老師,你辛苦了!」

人們常說:「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是學生們心裡那盞指引他們走向光明之路。是您,教會我們許多知識,你就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窄的地方,駛向廣闊無邊的海洋。

您不僅是一位良師益友,還是我的「父母」呢!

記得那一次,爸爸媽媽都去出差了,您知道後,放學便來找我,說:「走,去我家吃飯!」「不用了,老師,我有錢!

」也許是父母從小的嬌慣吧,我現在變得很倔,而且我不喜歡到別人家吃飯。老師聽了,只是大聲說了句:「在這等我!

」轉頭便走了,而我便在那兒一直等老師來。

我一邊啃著無味的方便麵,一邊耽著腦袋向遠處望去。終於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從包裡拿出一個飯盒,說:

「快吃吧,剛剛做的飯菜,還是熱乎乎的喔,光吃零食,沒益的。」我的眼簾漸漸模糊了,緩緩地接過老師的飯盒,我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老師坐在一旁,面帶微笑,慈祥可親地看著我把盒飯吃完。你的關心就像一陣暖流,緩緩的流進我的心田···

老師,您知道嗎?那時我是多麼的感動啊!我的心早已在心裡對你說了成千上萬次:「謝謝你,老師,您辛苦了!」可膽小的我至今還沒敢說出口。

母親懷胎十月孕育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你,則用畢生的心血來澆灌我,換來我的一生!

老師,我衷心地向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6樓:五福奇緣

關於學習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7樓:手機使用者

當寒冷的冬天過後,世界上的植物都需要春雨的滋潤,才能獲得新生;世界上所有冬眠的動物都需要春雨報曉春天的到來,才能從土裡爬出來玩耍,開始新的生活。

「下雨啦!下雨啦!」春天的雨軟綿綿的落下來,這是新的一年在春天的第一場雨,下得不像夏天的雨那樣痛快,但也不像秋天的雨那樣漫幽幽的。

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裡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

此刻,我被這春雨所陶醉,因為這樣的風景如同仙境一樣美,一樣神秘,感覺自己像是在騰雲駕霧似的,翱翔在這夢幻般的境界。

這時,雨停了,冬眠的動物全部起來嬉戲、玩耍、覓食,此時大自然又回到了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下雨後,這裡極為像「世外桃源」,看那邊有一道彩虹,彩虹的出來把這裡的「世外桃源」襯托得更美。並且這裡不但風景美,空氣也很美,於是我又被眼前的景物再次陶醉。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開始我只以為這是用來說時間的,但是此時此刻我才明白這個諺語不僅可以說時間,還可以說景物。

春雨是世界的「煙花」,因為她的到來,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感到溫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疲勞。

這樣看來,我們還要好好地感謝春雨,是她給予了我們地球一片楊柳吐翠、群芳吐豔的優美景色。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8樓:手機使用者

當寒冷的冬天過後,世界上的植物都。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600字

9樓:櫻落殘雪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快去跳槽吧…

10樓:欽澎裴清寧

今天恰逢教師節,老師,我沒有貴重的禮物奉獻給您,也沒有華麗的語言來歌頌您,我只有給您送上一句發自我內心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一個月,但是我對您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新學期開始,您很嚴肅地走進教室,看著您生疏的面孔,我想:這位老師會不會很厲害呢?

當您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一怔,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各就各位,您親切地向我們作自我介紹,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您是那麼和藹可親。

當您用那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課時,我感覺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我特別喜歡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您經常引用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感覺您的指示真是太淵博了;特別是當您第一次在黑板上寫字,哇!您的字太瀟灑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兒裡敬佩您,老師!

學校就要舉行秋季運動會了,您為了選拔運動員,不顧烈日炎炎陪我們鍛鍊。老師,我很想參加運動會為班級爭光,可是又擔心得不了名次讓您和同學們失望,是您的一個笑容、一個眼神給我了勇氣;您常常為了讓我們弄明白一個問題,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有一次,我肚子疼,是您用關切的話語打消了我緊張的情緒,讓我感到了媽媽般的關愛。

有人說:「老師是託著太陽昇起的人。」雖然我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想,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長。

老師,我衷心地謝謝您!採納哈。

老師我想對你說題目,老師我想對你說題目,500字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以戰爭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作文,以戰爭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一篇作文

俗話說 有國家就有戰爭 有了國家就無時無刻會有戰爭.但是,戰爭也是為了和平.戰爭是什麼?戰爭是無情的,戰爭是悲慘的,戰爭也是可怕的.那和平又是什麼?和平是美好的,和平使人歡樂,和平使人擁有歡歌笑語,使人手拉手在一起.今天,我就要控拆戰爭.戰爭,你是否曾看見過一張 那 把戰爭悲慘的景象全都展現出來了....

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二百字左右的短文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 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