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3-02-21 20:20:05 字數 3474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密碼忘記後,其它的操作都是無效的,如果那樣人人能解,那就沒有保密性了,所以要處理只有兩個方法 ,一是去店裡帶發票,讓官方客服解決,二是刷機,等於重新裝系統,但這樣做以後也比較麻煩,有許多程式會不認機子的,

iqo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3樓:點點滴滴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

--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4樓:魚蛋0學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開心]1、將手機關機,用兩個手指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 2、等待手機自動進入主選單介面,然後點選進入清除資料。

3、在手機清除資料介面,點選進入清空所有資料。 4、接下來在手機清空所有資料介面,點選確認按鈕。 5、資料清除成功後,點選返回主選單按鈕。

6、最後點選重啟手機,就可以進入手機桌面了。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5樓:情感達人小佳

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帶上身份證到售後中心處理。

我的vivoiqoo忘了鎖屏密碼然後輸入五次密碼都不對手機已鎖定也沒有顯示出忘記密碼 我該怎麼辦?

6樓:唐三思

如果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嘗試強制雙清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重置系統解鎖,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選擇雙清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開機,否則把手機拿到正規維修店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用電腦刷機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重啟開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參考網上的刷機教程,自己動手操作刷機解鎖。

7樓:昆吾尋桃

如果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一般大部分型號的手機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和刷機重置系統解鎖,具體方法如下:手機關機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選擇雙清資料,使用電源鍵確認選擇,然後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即可,否則只能嘗試使用電腦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或者9008深度刷機模式,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

8樓:答題愛好者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藉助第三方。來解決。售後或者手機維修店。沒有其他辦法。

9樓:妖皇紫羽

我的vivo q00忘了鎖屏密碼,然後輸了五次密碼都不對,手機已鎖定,也沒有顯示出忘記密碼,我該怎麼辦?我就認清他可能要格式化或者一鍵還原才可以進入你的那個桌面,要不然你這個手機永遠都打不開。

10樓:網友

鎖屏後過段時間可以再重新試。

如果想不起來。

只有找維修人員刷機了。

iqoo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12樓:小niu說教育

若忘記鎖屏密碼,點選忘記密碼後無法自助找回密碼,需攜帶手機、購機發票、保修卡去服務中心處理;若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點選忘記密碼後無法自助找回,知道鎖屏密碼的情況下可以備份好重要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操作,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若不記得鎖屏密碼,需攜帶手機、購機發票、保修卡去服務中心處理;若忘記vivo密碼,點選忘記密碼後無法自助找回,可以進入vivo遊戲中心-我的-右上角設定-幫助與反饋-**客服-輸入人工進行諮詢;若手機被鎖住無法進入手機內部,也需攜帶手機、購機發票、保修卡去服務中心處理;注:服務中心查詢方法如下:進入瀏覽器-vivo官網-左上角三個槓-服務-服務中心-選擇當前省市進行查詢,去之前**聯絡,確保有工作人員接待再過去。

13樓:參道德

iqoo系列採用的是fbe加密模式,若當前鎖屏密碼忘記了,是無法通過密保找回的哦,為了不影響您的使用,方便時可以攜帶保修卡、身份證、購機發票等到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或上下班時間:http:

cn/service/

去服務中心之前建議先**聯絡下工作人員,確保服務中心上班時間,避免空跑一趟。

iqoo手機密碼忘記了

14樓:晨曦ˉl3寫

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入5次鎖屏密碼,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密保問題已鎖定」,就可以重置密碼了。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vivo手機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大約3秒左右,即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螢幕鎖屏密bai碼忘記,建議您du參考zhi以下內容 1.若設定的是圖案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內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bai下 1.當手機 du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zh...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圖案),波導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手機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忘記鎖屏我能幫你解 你有電腦就行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

怎樣取消手機的屏鎖密碼?如何取消手機鎖屏密碼

1 手機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 平板進入設定 面部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2 在開啟鎖屏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介面,點選 其他密碼型別 密碼選項 可選擇設定圖案密碼 4位數字密碼 4 16位數字密碼和混合密碼。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安全 開啟鎖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