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友天天鼓勵不好嗎?

2023-02-21 20:30:12 字數 861 閱讀 9801

1樓:我

看得出你很愛你的男朋友。我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只是對你的男友鼓勵多呢,還是對你身邊的人都會經常鼓勵呢。

如果你對所有人都這樣,那麼,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解釋一下這是自己個性的一個方面,請他諒解,並表明你自己也可以逐步地不這麼做。建議你可以觀察自己每天在什麼時候或在哪些事上最經常鼓勵他,而且他最不願意接受你的鼓勵。你就從最嚴重的那個問題點上開始減少對他的鼓勵的話。

以後,逐步減少,不過不要一句鼓勵的都沒有了,那樣也不好。

如果你只是對你的男友這樣,那麼我建議你找一下原因,自己為什麼會經常鼓勵她,是你覺得他不夠好嗎,還是你希望他更好?如果這樣的話,你的男朋友也是這麼想的話,你可能就得剋制一下了。你的男朋友已經不是孩子了,面對經常的鼓勵,它可能會覺得你認為他不夠優秀,或者覺得你太苛刻,這反而傷害了他的自尊心,影響了你們的感情。

從您的提問的第一句話可以看出你是那普遍男人的標準來衡量你的男朋友,這會讓人的感覺你還不夠了解你自己的男朋友。

那麼,建議你自己先問問自己,我的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呢?他願意聽什麼樣的話呢?他有哪些缺點呢?他的優點在哪?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對於優點,他知道你是知道的就可以了,經常的鼓勵的話反而讓他覺得這個優點微不足道。對於缺點,你指出來,共同解決,這樣比一味地要求他怎樣怎樣更好。

希望你們的生活更加幸福,不要為小事傷了感情,太不值得了。

2樓:網友

要勇敢的提出他的缺點,讓他更好的進步。

3樓:網友

這樣會讓他暈頭的,適當的鼓勵就行了,適時還得指出他的缺點才行。

4樓:狂雲水

任何事變為一種習慣。

都會令人麻木。

明白嗎?

天天洗頭有什麼不好嗎,天天洗頭有什麼不好嗎?

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西醫建議 1.夏季最好隔天洗一次,這樣比較科學。2.有些做特殊工作的人,由於衛生要求,還是要堅持每天洗頭。但無論什麼人,清洗頭部的時候都要注意洗髮液的選擇...

男友是真的對我好嗎,男友總是說我對他不好?

1 除了我恐怕幾乎所有人都勸你分手,首先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是任何人對女朋友的關心都能夠表現出來,我們必須承認,這個男人不夠細心,或者說非常粗心,不會關心人,但是呢,不意味著他不愛你,因為他的性格如此,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在改變,不是嗎?為了你,他在努力,那為什麼不給他機會呢?戀愛其實也是...

搓澡對身體好不好,天天洗澡,搓澡對身體好嗎?

搓澡搓下來的泥其實是保護 的角質層,洗得太乾淨容易造成 敏感 每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安排洗澡的次數,但是為了充分保護角質層,搓澡最好只做一次。其實也用不著那麼頻繁的 一星期搓一次澡,我每次搓完時,很透氣,一身很輕鬆,舒服。可以加強新陳代謝,角質層的更新是28天,具體要看你工作和生活的環境了。搓澡有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