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電磁爐沒有燒水壺沒有天然氣怎麼喝熱水?

2023-02-21 22:35:08 字數 2846 閱讀 4439

1樓:米照微醉夥

家裡不會電都沒有吧,搞兩雙乾淨筷子,兩邊用縫衣線綁兩根剝了皮的硬銅線,搞一個插頭分別接兩根硬銅線上,做好後放在盛水的塑料或陶瓷容器裡,然後插頭插上電就可給水加熱到燒開了。但我告訴你容器千萬別用金屬製品和導電的,再則通電時千萬別去碰水。保證這兩點絕對可行。

原理嘛這裡一兩句講不清楚,但我不會去害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以上這樣東西,總有天然氣灶吧,燒水喝也是可以的,或者根據家裡的需要購買電磁爐或者是電開水壺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爐適用的不鏽鋼燒水壺能用天然氣嗎? 不小心買了一個愛仕達。

的電磁爐適用的燒水壺,請問能在天然氣灶上使用嗎?上面寫著電磁爐適用,就沒有其他說明了,並不是說電磁爐專用,不知道在天然氣上用會不會費氣或者損壞壺,看了很多人問的相關問題都沒有明確答案,希望得到好的說明原理,謝謝:) 放心用不會有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燃氣灶燃燒不太好會把不鏽鋼壺燻黑的。

4樓:熊俊邁

用微波爐也可以加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電磁爐沒有燒水壺沒有天然氣,想要和熱水,那就只能人工拾取幹木材燒火了。

6樓:簡單的快樂

家裡沒有電磁爐 沒有燒水壺 沒有天然氣 想要喝認水的話 可以用電飯鍋燒水啊。

loft¹«ô¢ã»óðììè»æø£¬ôõã´ö󷹡¢óãèèë®äø£¿

我想燒開水,但是沒有水壺怎麼辦,用蒸鍋代替可以嗎,在蒸鍋上放個盆子裡面裝上水

7樓:未來已久

用蒸鍋直接代替水壺使用,把水燒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燒不開。因為熱源(蒸鍋內的水)溫度最高100度,盆子的水就不會開。

9樓:上海優藍環保

你可以直接在蒸鍋裡燒水啊,為啥還放個盆子,開水不需要蒸啊。

在沒有煤氣灶電磁爐微波爐的情況下怎麼加熱冷掉了的食物? 10

10樓:jason_梓涵

看熱什麼東西了,放裡面不太好洗,就燒開了水,東西放容器裡燙一下。

有什麼燒開水的方法,電水壺,熱得快,天燃氣,還有什麼?熱得快和電水壺健康嗎?

11樓:

熱得快和電水壺都不錯啊,熱得快效率還挺高的。就是安全性不佳,畢竟沒有保護性的外殼啊,容易燙到什麼東西。

熱得快和電水壺都會結水垢,水垢就是碳酸鈣啦,無毒的,健康的。但是水垢影響傳熱,影響電熱管壽命,所以還是需要定期清除掉水垢。

12樓:胡司令

權威的!

湖南衛視的好奇大調查節目做過實驗,實際上液化氣比電磁爐,電水壺,熱的快燒水更快 更省 更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氣、煤、木柴、乾草、幹牛糞、太陽能、電磁爐、熱水器等都可以燒開水。

燒水從下面加熱比較好,熱得快從上面加熱。

14樓:西古策

篝火燒水。熱得快和電水壺燒水沒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電水壺吧 燒水速度快 美的 蘇泊爾的都不錯。

公寓裡沒有天然氣,用電磁爐還是卡式爐取代好呢?

16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loft公寓沒有天然氣煮飯可以使用電磁爐或者煤氣灶。熱水可以通過熱水器獲得。

天然氣被壓縮成液體進行貯存和運輸。煤礦工人、硝酸製造者、發電廠工人、有機化學合成工、燃氣使用者、石油精煉工等有機會接觸本品。

主要經呼吸道進入人體。屬單純窒息性氣體。濃度高時因置換空氣而引起缺氧,導致呼吸短促,知覺喪失;嚴重者可因血氧過低窒息死亡。高壓天然氣可致凍傷。不完全燃燒可產生一氧化碳。

天然氣蘊藏在地下多孔隙岩層中,包括油田氣、氣田氣、煤層氣、泥火山氣和生物生成氣等,也有少量出於煤層。它是優質燃料和化工原料。

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原料。天然氣主要由氣態低分子烴和非烴氣體混合組成。

主要由甲烷(85%)和少量乙烷(9%)、丙烷(3%)、氮(2%)和丁烷(1%)組成。主要用作燃料,也用於製造乙醛、乙炔、氨、碳黑、乙醇、甲醛、烴類燃料、氫化油、甲醇、硝酸、合成氣和氯乙烯等化學物的原料。

家裡沒有天然氣怎麼做飯

17樓:網友

沒有天然氣可以用液化氣和電磁爐做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條件安燃氣,可以用電磁爐,烤箱,微波爐,也可以用罐裝液化氣,不過換液化氣罐有些麻煩。

沒有天然氣用什麼做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電磁爐 電飯鍋 煤氣罐都可以。

20樓:網友

在我家這邊沒有天然氣的。

用煤氣罐 ,另外用電飯鍋。

做米飯 。

21樓:查碧白

電磁爐 電陶爐 微波爐 電飯煲。

電磁爐必須用導熱矽脂嗎?有沒有其他可以替代的方法

電磁爐必須用導熱矽脂。替代方法 牙膏 護膚霜 藥膏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散熱作用,但是效果沒有導熱矽脂好。產品特性 導熱矽脂也叫散熱膏 導熱膏,是一種高導熱絕緣有機矽材料。產品同時具有低油離度 趨向於零 耐高低溫 耐水 臭氧 耐氣候老化。可在 50 230 的溫度下長期保持使用時的脂膏狀態。產品效能 導熱...

九陽的電磁爐插上電源什麼反應也沒有是怎麼回事

九陽電磁爐e4故障 電網電壓是否過高或者過低?電壓恢復正常時,自動退出故障報警狀態,恢復原來工作狀態 電磁爐插上電源沒反應,應著重檢查以下部件 按鍵不良 電源線配線鬆脫或電源線不通電 保險絲熔斷 功率晶體igbt壞 變壓器壞。修這種問題首先要分清故障點,搞清是電源壞還是功率電路壞,區分的方法是看10...

電磁爐300v5v電壓有,18v電壓沒有

電磁爐300v5v電壓有,18v電壓沒有?電磁爐沒有18v和輸出的原因是 電磁爐電路里的18v 5v屬副電源輸出的,因此 1,進電的限流電阻 多為2w20歐左右 開路或虛焊,更換或補焊 2,三隻整流二極體 in4007 損壞或虛焊,更換或補焊 3,副電源管理ic損壞,換用同型號 4,風扇或轉換三極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