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任何事都無畏無懼?

2023-02-21 22:30:11 字數 871 閱讀 4470

1樓:影子

人一旦有了依賴心理想要變得堅強就非常困難了,面對問題,面對挫折,我們要擺脫對他人的依賴,必要時候對伸出援手的人說「不」讓我們自己獨自完成我們應該完成的事情。多經歷,多鍛鍊,不要害怕,不要躲避,千錘百煉方成鋼鐵。沒有經歷,沒有磨難,我們很難真正變得堅強,只有通過不斷地鍛鍊,一次次的嘗試,我們才可以真正堅強。

2樓:崔憐槐

要敢於正視挫折,既然挫折已擺在面前,只有以積極的態度去解決,既使解決的不完美,自已面對了,從而使內心變得更加堅強。多和自信的人在一起,傾聽和借鑑他們的經驗,嘗試著去做,或許你會發現自已內心有一種潛能驅使著你堅強。

3樓:薄慕萍

遇見困難的時候,默默地讓自己再堅持一下,只要再堅持一下!這樣反覆的自我催眠,在反覆的堅持中慢慢使自己更加堅強。「再堅持一下」即使痛苦、難過 就是覺得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晃,都要再堅持那麼一下。

4樓:小月有愛

面對不公平,該忍的時候必須忍,但是該爭的時候就必需爭,因為人生本來就是相互矛盾的。大肚容天下能容之事。只要你的肚量夠大,能忍受一切的苦果,那麼你這個人就是一個堅強的人,而且最後一定能取得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找到你的朋友,解釋說明是不是有誤會,通過一點點的付出來交朋友,初中時的友情是最容易接受的,所以但你發現你之前因為什麼事情錯誤的時候,你可以送點小禮物啊,請個吃飯啊,來化解矛盾,那麼你原來朋友也將回到你的身邊。加油,邁開步子向前衝!

6樓:小知06523壹氛

不得不說,堅強真的需要勇氣,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勇氣自己去面對一切的挫折與磨難,在面對苦難的時候,需要勇氣讓我們自己去堅強的面對,面對失意時,我們需要勇氣讓我們堅強。

我該怎樣才能做到心裡對任何事情都沒感覺

不能,除非你不感興趣的事,你感興趣的事做不到 什麼都不在乎就寵辱不驚了 你出家隱居去吧喂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才有趣啊 有實力才能漠視一切 換個地方 不認識的人 這不可能,除非你的神經系統受損 為什麼我會對任何的人和事都沒感覺?我一直也很矛盾,時常會浮現厭世的情緒,常常是一個人自成一個世界,但...

怎樣讓父母不管自己不干涉自己的任何事

委婉的方法 直接和父母說,語氣不要太沖 不行的話 你可以直接搬出去住,其實這個問題,一般很難改變,天下的父母可能都是一個心理,就是不自覺的會去告訴兒女他們認為的正確觀,其實出發點是好的,但一個人一種想法,所以這個時候就特別容易產生矛盾 沒有太直觀的解決方法,要不等你到了一定年齡離開父母身邊,要不就是...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呢?

知足常樂,樂了就是幸福。有句歌詞 情為何物完全是捕風捉影。愛其實就只是兩個人各自的感覺。感覺想他 她了,感覺他 她讓自己開心,感覺他 她讓自己有壓力 有正面的有負面的。重點其實就是相處。另一半 這個詞害死了很多人。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始終是兩個人,要尊重對方的空間,不要想著 融合 不要過度的遷就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