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s2鍵盤補丁,PS2模擬器怎麼打補丁?

2023-02-21 23:10:07 字數 1186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問題是非常困難的,因為要解決的所有問題後,人們遇到的一個黑色的蘋果幾乎沒有。我們建議您重新安裝。

前一段時間,我安裝了mac,最後安裝成功。總結出來的經驗,安裝mac的cpu是不是一個大問題,然後再安裝他們所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即使一路順風。你的cpu是奔騰,我認為這個問題是不是在intel平臺上,但相容性最好的雙核,mac是執行良好的。

amd核心破解,這一步是很麻煩的。

安裝完成後,硬碟驅動器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在網上找到的,但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作業系統安裝成功後。**引數差異顯示卡驅動n卡比a卡好找一些,但肯定會找到。的音效卡也不是那麼容易找到一個成功的安裝,你看網上吧。

而且,如果你是幸運的,那麼驅動系統在安裝過程中還可以自動匹配它的成功。

另外一個問題,為了不刷bios下良好的執行mac,我們把mac在其他分割槽上,跟了上去,和windows的雙系統。不刷bios的安全風險幾乎是不存在的。***相對較小的計算機上。

現在我已經mac刪除,因為不?習慣,或windows順利。哦。

我會建議房東去嘗試更多的文字成功係數還是比較高的,即使失敗了,大不了格式的分割槽上安裝mac就行了,關鍵是在安裝過程中積累的經驗。這是最重要的。

您註冊遠景帳戶的,去看看。

最後的希望安裝成功的,我想一個快樂的新年。

給我,手痛。

阿爾法。alpha

ps2模擬器怎麼打補丁?

安裝黑蘋果的時候,進入介面,ps2的滑鼠和鍵盤都不能用,ps2驅動應該放在哪兒? 5

怎麼停用筆記本自帶ps2標準鍵盤,我電腦自帶鍵盤壞了,總是自動打字,插了外接的,可是打字總受影響?

amd安裝了mac os x 10.5之後進入系統顯示沒有識別到鍵盤,滑鼠可以動 滑鼠usb 鍵盤ps2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這個驅動裝一下。放到sle下邊或者ee下。

鍵盤失效,說是ps2驅動壞了,在裝置管理器裡找不到鍵盤的選項,求救

3樓:地中海太陽

用啟動u盤引導電腦後看看鍵盤是否正常,要是不正常的話就是鍵盤本身有問題了,如果正常的話說明鍵盤本身是好的,只要把主機板驅動重灌一下一般就可以了但要是故障依舊最好重灌系統。

ps2模擬器如何用,如何設定,ps2模擬器如何用,如何設定。

config選單 外掛配置一般不需要改動,只需設定好控制器按鍵。強烈建議買一副手柄 不貴的,而且玩起來更更爽 影象的外掛設定裡面可以適當調高精確比例和抗鋸齒,如果卡的話就把抗鋸齒調到0x,勾選原始畫面。game選單 選擇遊戲映象 iso的遊戲檔案當然也還有其它格式的 nrg mdf go選單 完全引...

求漢化PS2模擬器,求最新漢化PS2模擬器

pcsx2 0.9.6 0.9.9 svn 4671 漢化 5 25 更新 以上是最新的模擬器 這個網頁的第一個資源pcsx2 0.9.6 2186.整合版.rar 是我一直在用的ps2模擬器 非常穩定 電玩巴士論壇的ps2模擬器 也是不錯的 就是這些了 另外說一句 ps2模擬器的外掛很多都可以通用...

ps2模擬器怎樣設定才不卡,PS2模擬器怎樣設定才不卡?

ps2對電腦 配置要求 你的配置不錯,部分遊戲已經可以玩的上了 比如怪物獵人2 你的模擬已經舊版了,最新的pcsx 1.0.0,現在的官方模擬器都有中文可以選擇了 模擬器嘛 保證就卡 的說哦 幾個個別的 要求不高的遊戲才不卡的 在說了模擬器 畢竟是模擬嘛 手感 畫面方面 差ps2 太多了建議買p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