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檔案問題及提問,檔案問題,請看描述!

2023-02-21 23:30:08 字數 862 閱讀 9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了那麼多~那你最主要想知道的就是畢業生登記表是嗎?我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啊~!

畢業生登記表顧名思義,就是對你在畢業之前的最後一次登記啊!裡面的資訊還是你的基本資訊~!只不過這個表要院校蓋章。

畢業學校必須給你這個**填寫完整後,放入你的檔案內,這個是屬於你學籍材料,有這個畢業生登記表才能證明在這個學校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檔案問題,請看描述!

2樓:永遠的你紫水晶

如果檔案發到原單位所勞動局(應該是人才中心吧?),那說明報到證是派往單位所在人才中心的,你的檔案應該也在人才中心做了單位集體**。你拿著原來單位的解約手續到人才中心把檔案從原來的單位集體代**形式轉為個人委託**形式。

辦好後再回戶口所在地也就是老家人才中心開份調檔函,拿著調函回原人才中心把檔案調出到老家就行了。

新單位是私企,不管檔案的,放回老家就行了。

3樓:霸氣航行天下

不用管,在那放著就好了。

檔案存放地問題 特別急!!! 最好今天頭4點前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謝謝了!請看問題補充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和戶口沒有關係。如果工作單位接收戶口和檔案,就放在工作單位。如果不接受檔案就跟著戶口放在當地的人事局或者人才市場。檔案和戶口可以放在不同的地方。

5樓:磐

檔案在你自己手裡有沒有開啟過封條 你可以放在你們縣的人才市場裡,就是人力資源與保障部**,不過**需要你繳納託管費。

6樓:鐵樹下的木魚

可以去教育局問一下,勞動局也可以!

請看補充問題,英文問題請看補充

你肯定是初中物理,還沒接觸到加速度這個概念,拉力越大,加速度越大,速度會逐漸變大,但是這是因為摩擦力不變的關係,所以 拉力 摩擦力 能夠產生加速度,你所謂的拉力越大速度越快其實說的是這個。然後你一直強調為什麼 速度增大,拉力增大,摩擦力增大 不對。我想說的是,這就是一個科學規律,現在告訴你答案,你還...

請看下面問題,請看下面問題描述

你們是真相愛嗎,怎麼分開後就都能找男女朋友,太輕浮了吧。真的相愛不會輕易分開的,即使分開也會全力挽留的。請看下面問題描述 20 不可以。首先,合同到期了麼?正常情況下兩三個月才剛剛轉正吧,無緣無故不工作,絕大部分公司合同都有 自離 這一項,自動離職不代表失業。所以勞動局應該不會給你補償金的。請看下面...

關於檔案及黨組織關係問題,急,關於檔案及黨組織關係問題,急!!!

針對樓主的情況,個人建議最好將組織關係轉到自己戶口所在地,或家鄉。介紹信過期了原則上要重新到原所在黨組織重新開具,但有的地方放的鬆點,也可以通融。學校開具的介紹信要縣一級的組織部門才可以接收,必須先執介紹信到縣一級的組織部門辦理接收,再由縣一級的組織部門開具到下一級 如鄉鎮 街道 黨委,再到鄉鎮 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