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7Pro的螢幕鍵盤不顯示 無法輸入文字

2023-02-21 23:35:06 字數 787 閱讀 66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嘗試操作:

1.關機重啟手機嘗試。

2.檢查使用的是否為自帶輸入法。若不是,請切換自帶輸入法嘗試。操作:設定-語言和輸入-預設/預設鍵盤-選擇"三星輸入法"。

3.清除鍵盤資料嘗試: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三星中文輸入法/三星鍵盤-清除資料。

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地址資訊/客服**,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售後服務-點選查詢三星服務中心-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三星c7pro的螢幕顯示模式怎樣設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c7 pro(c7010)螢幕採用英寸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080 x 1920(fhd)。

3樓:夫妻那些事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顯示-螢幕模式-動態/標準/電影等-切換嘗試。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7268不顯示,三星a7怎麼不顯示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4 備份手機資料...

三星C8和三星C9Pro哪個好,三星c7pro和三星c9pro哪個好

更方面配置都是c9pro好啊,也看出差距了 三星c8和三星c9pro哪個好 三星c7pro和三星c9pro哪個好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瞭解三星c7 pro c7010 與c9 pro c9000 的主要區別 1.c9000...

我的三星7102螢幕不顯示圖示了,怎麼辦

建議您 1 先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備份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內 多 檔案等容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2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恢復高德導航資料包。若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高德導航地圖資料包後問題仍未解決,由於網路中無法幫您判斷具體原因,建議您攜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