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己未年乙亥月辛巳日己亥時生,命運如何?

2023-02-22 00:45:08 字數 2399 閱讀 6032

1樓:尋覓的靈魂

辛生亥月,立冬後第三日,戊土當令,為金水傷官格。亥月傷官不透,而透偏才梟印,才壞印,學業必定有損。日支巳火正官,處冬月,正官無力,且雙亥衝巳。金水。

傷官喜正官,必得妻助,因雙亥衝巳,感情亦會不順。巳火受衝,必賴印製傷官。傷官格者,聰明,因傷官不透而透梟印,聰明不一定容易被瞭解,表裡有很大反差。

現行食傷運,過去幾年,事業感情頗多不順,事情反覆。 待大運進入官殺之地,方能開運。

我生於 己未年乙亥月辛巳日乙未時 ,女,命運如何? 5

2樓:知行堂9號

四柱純陰,清燈自守。

日支受衝,多有離婚之象。

己巳年乙亥月己亥日午時出生,命運,婚姻如何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2023年,對生肖蛇的朋友來講,是一個良好的開始,會有峰迴路轉的大改變。在經歷了2023年與虎相害犯小人、不利事業發展的一年,本年為物極必反、蓄勢待發的大好轉機,特別是工作、事業方面多得機遇,只要在工作中抓住有利時機,定能更上一層樓,事業穩定,發展順利。此年在投資創業方面,可以放開手腳,大力投入,必定會遇貴人幫扶,特別是一九七七年和一九六五年出生的生肖蛇,更有順勢而立(立業)的機會。

此年在財運方面也比較有利,定能在投資上有所收穫,而且偏財運較佳,可以適當的投入資金。本年夫妻感情運勢較為穩定,戀情會有好的發展,適合結婚,有喜結良緣之喜;對於未婚者來講,此年的選擇性會多一些,定能找到自己的意中人。本年對於生肖蛇的學子們也是多有收穫的一年,只要平時多用心,定然會成績突出。

健康運勢方面,平時要多注意肝膽和心臟方面的不利,特別是老人,雖然此年運氣較好,但健康方面還是要多加註意,防患於未然。

已未年乙亥月已丑日生人的命運

4樓:微匠

農曆: 己未年 九月 廿九。

十神: 比肩 七殺 日元。

女命: 己未 乙亥 己丑。

大運: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歲數: 0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大運自31-46歲之間的運勢較好,但還要看流年的搭配而定驗證流年運勢。

10年 二九歲 庚寅 工作錢財好。

11年 三十歲 辛卯 工作錢財很不好,感情差12年 三一歲 壬辰 工作錢財一般。

13年 三二歲 癸巳 工作錢財很不好。

14年 三三歲 甲午 工作錢財不好。

15年 三四歲 乙未 工作錢財很不好,感情差16年 三五歲 丙申 工作錢財轉好。

己未年乙亥月丙戌日辛卯時生人命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己未 乙亥 丙戌 辛卯:日主身弱無疑,取乙木為用神。

6樓:幸運奇蹟

幼稚,可憐,可悲。相信自己絕對比相信命運好!

乙未年,辛巳月,己亥日,己巳時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7樓:一老夫

性別:女 出生:2023年5月23日10時0分 今年0歲 屬相:羊 星座:雙子座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俱全土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春季。

(農曆) 乙未年 四月 初六日 巳時

八字: 乙未 辛巳 己亥 己巳

五行: 木土 金火 土水 土火

納音: 沙中金 白臘金 平地木 大林木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2023年11月25(10月初六)出生的生辰八字怎麼樣?謝謝!

8樓:狂暴博士

己未 乙亥 丙申 辛卯。

32歲後命運不好,2010好壞各半。

9樓:匿名使用者

: 公元2023年11月25日6時0分出生。

一九七九年 十月 初六日 卯時。

傷 印 日 才。

八字: 己未 乙亥 丙申 辛卯。

乙己丁 甲壬 壬庚戊 乙。

印傷劫 梟殺 殺財食 印。

命主從5歲7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五月二三日交運。

梟 官 殺 才 財 傷 食 劫。

大運: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八字五行個數: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10 木:48 同類得分:58

金:16 水:18 土:19 異類得分:53

相差:5 綜合旺衰得分:5 八字平和。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為用神。(八字喜火)

辛卯年己亥月乙亥日辛巳女孩父姓張母姓王請問五行,什麼名字好

出生 公元2011年11月16日巳時 陽曆 農曆 二 一一年十月廿一日巳時 生辰八字 辛卯年 己亥月 乙亥日 辛巳時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五行不缺,火就是此命的 喜神 張凌薇 張惠茜 張靜琪 張芸熙 張芸萱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2011年11月16日10時26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丙申年乙亥月乙卯日丁亥時生男怎樣

不會造命和大力做法事的 不是好命運的孩子 丙申年乙亥月乙卯日丁亥時生男八字,食傷齊透,好動,帥氣。美食家。口才好。天賦高。有藝術天份。好八字。乙亥豬年九月丁亥月乙卯日午時的八字有什麼含義嘛 八字 甲子 癸酉 丁未 辛丑 五 行 木水 水金 火土 金土 納 音 海中金 劍鋒金 天河水 壁上土五行分析 ...

乙卯年甲申月乙亥日丁亥時命裡,乙卯年甲申月乙亥日丁亥時八字命裡

乙卯年甲申月乙亥日丁亥時八字。朋友多,聰明。缺土。易被朋友拖累。男命乙卯,丁亥,癸酉,丁已這命八字怎麼樣 20 此八字身旺財運,是一個富貴的八字。今年丁酉年,卯酉衝,下半年財運不好,且有變動。好八字,身旺財旺又透食神,真正的財氣通門戶 詳細分析回答就繼續。乙亥豬年九月丁亥月乙卯日午時的八字有什麼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