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不下雪 你的心裡也沒有我 啥意思?

2023-02-22 01:50:05 字數 3157 閱讀 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不下雪+你的心裡也沒有我。啥意思?

南方很少下雪,你的心裡很少有我。

2樓:大圈說球

因為南方出在北迴歸線附近,受到的太陽輻射多,時間長。南方的溫度比北方要高。所以南方不下雪,或者是很少下雪。

南方地區很少下雪,你知道為什麼嗎?

3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南方地區氣溫普遍比較高,比方說像福建,廣東大多數地方的冬天溫度都達到了10度以上,這種天氣是不可能降雪的,可能很多廣東,廣西一帶的人一輩子都沒有見過下雪是啥樣的,而浙江,江西等地雖然屬於南方,但是有時候冷空氣比較強的時候,下雪的概率還是存在的,也並不是所有南方都沒法下雪,但是體感溫度南方除了兩廣以外,其他地方卻是溼冷無比。

大家都知道我國是一個地域遼闊的大國,每個地方的氣候條件和民俗文化也都是不一樣的,從氣候條件來看,我國雖然大多數地方都處於溫帶地區,不像俄羅斯,大多數領土都在西伯利亞,常年天寒地凍無法進行開發,也不和東南亞那樣的炎熱,可以說我國擁有了多種地貌型別,但是很多人同樣也是從小沒有看到過下雪,比方說在廣東廣西這邊,一些南方人就感到好奇,為什麼下雪就這麼難呢。

其實也並不是所有南方都不下雪,在廣東和廣西這兩個地方確實不怎麼下雪,特別是在廣東珠三角地區以及海南這裡是不可能下雪的,因為這裡哪怕是冬天,平均溫度都達到了10度以上,一些北方人冬天來到這裡避寒倒是有的,冬天這裡只需要穿一件襯衫,有的時候連外套都不用,所以說這樣子的天氣想要下雪是不可能的,而在江西,福建等南方省份其實還是有一定的下雪概率的,特別是靠北的山區,因為山上的海拔高,溫度比較低。

最後那就是蘇南和浙江一帶這裡,雖然也屬於南方地區,但是因為靠近長江流域,所以說氣候比起其他的南方省份,又要冷一些,像江蘇和浙江還有安徽,哪怕是南方的那一部分,冬天下雪幾率也是很大的,像安徽的黃山以及浙江的湖州,因為有一定的丘陵,所以這裡經常可以看到下雪的景象,而同樣緯度的上海因為人口比較多,加上汽車尾氣排放量比較大,所以下雪的概率就比較少了,因此下雪不僅僅和緯度溫度有關,也和當地的海拔,溼度各方面有關係。

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南方地區靠近地球的赤道,這裡屬於溫帶氣候,這種地區很難下雪,還有如今的溫室氣體增多,全球氣溫上升,雪就更難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位置影響的,南方地區緯度比較低,氣候溼潤又炎熱,不易形成下雨的條件。不像北方地區,天氣比較冷,容易下雪。

6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南方的氣候氣溫高一些,不會出現這樣的冷空氣,所以很少見到下雪。

她說沒下雪很正常啊我該怎麼回答?

7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說沒有下雪很正常啊,你可以這麼回答他,你就說沒有下雪的話,我就沒有辦法堆雪人了,沒有辦法堆雪人就沒有辦法送給你冬天的禮物。送給你這一個冰雪女神了。

8樓:魚幻l嚇姿

現在這個時間春暖花開季節,不下雪實屬正常呀,人家說沒下雪也非常正常,你就說「正值春暖花開時,不下雪很正常」

9樓:雪中家園

他說沒下雪,很正常啊,我該怎麼回?應該他們那邊很暖和,所以沒下雪是正常的。

10樓:清盈

那是因為你們在不是同一個地區吧,你那裡下雪他那裡就不用是真的下雪。

11樓:熊熊鴻軒

我想以後要去一個會下雪的城市玩,拍幾張**,學一學滑雪。你覺得怎麼樣?

12樓:網友

現在不是已經是春天了嗎?不下雪是很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天氣還是沒有那麼冷。

14樓:愛哪無憂

你說南方下雪正常嗎?北方肯定正常啦!

我是南方人沒見過下雪,有誰能分享下自己感受倒下雪的感慨要有種大自然的感慨現做的不要什麼複製,謝謝 30

15樓:許昌舊貨傢俱

要說感慨也沒什麼。若是南方人,第一次看紛紛鵝毛跟內地人第一次看吵來吵去的大海。

看海時,心中一陣激動,隨著風浪向遠處飄去。感覺心也空了,大了。

看雪時,心中猛然一送,隨著若棉若毛沉到下面,感覺心也空了,大了,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很冷,然後是很冷,然後是很冷。

女朋友對我來了句,你在不來,我這要下雪了,她什麼意思?大神指點!

17樓:鳳德待

這是個好事兒啊,說明女朋友想你,你有人愛,有人疼,多好啊,看不到你就著急,你應該明智點,趕緊收拾乾淨點打辦成個紳士一樣,提上點禮物,早點去朋友那看看她,那她會特別高興,你讓他天天等啊盼啊,你也不去說明他有點著急了,所以著急了,說出了一句話,讓你聽的不知所措,只有愛的人才每天互相牽掛,互相想念,時時刻刻都忘不掉的人,時時刻刻想著你,哪怕是吃一點好東西都想著你,那麼你要不總去看她,她不就心裡頭生氣嗎?所以他就會說你再不來就下雪了,你就來不了了,在你面前指指點點是愛你的人,在你面前我粉的是阿姨奉承的人,正因為他對你實實在在的愛,所以他才敢說出來這麼讓你明不明白的話?她想你想的都說的那麼直白了,你還不明白,哎呀,真愁人,世上還有你這樣,不知道誰愛你的嗎?

你晚上回家還能睡著覺嗎?那邊有一個翻來覆去想你的睡不著的夢中情人,再一個就是有可能他有什麼好吃的了,等著你去吃,可你呢?不明白就是不去,所以說你要是來晚了,那你可就吃不著了,愛情真是甜蜜的,或者他是說嚇唬嚇唬你,你要是再不來,我就要找別的朋友了,你想來也來不了了,我就和別的男人處物件了,嚇唬嚇唬你,看你怎麼辦?

你覺得我分析的對嗎?如果對你就採納,不對,請你原諒我,也就是說一說而已,說說我對這個事情的看法,快去吧,你去快去吧,你去了他朋畢生,他會蓬蓽生輝,給你一個浪漫的擁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表示他心裡感覺涼涼的吧,然後下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要叫你快點過去的意思,等了很久都下雪了你還不過去。

20樓:亢卓然

很正常 只是打錯了一個字 你在不啦我這要下雪了。

女生對我說,你其實心裡沒有那麼喜歡我,什麼意思

就是女生對你很失望,對自己沒信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你沒給女生安全感,沒說過喜歡她,很明確,有兩層意思,一是就是看透了你的心思。雖然嘴上說得很好聽,其實內心沒有像嘴說的那樣喜歡自己 二是女生喜歡你,但又擔心男生口是心非,所以故意試探。也許她意識到了你對他的感情,是否佔有一席之地,也許在相處的時候你的...

我有個朋友,我生日的時候她啥也沒有送,後來說補,但也沒有補,等到她生日了,我給她買了禮物,Q也送

如果說正常來說你送了一些東西了 應該會對你有印象,只能說她是個大大咧咧的人 或者她根本不想著和你開始。也可能她就只是財迷而已 不吧你當回事 不拿你當回事,不是計較有送有還的人。我過生日的時候男朋友窮,然後說補送給我禮物,結果現在他忘了!我中間還提醒過一次的,不過他一直也是沒 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吧,...

你在我心裡是最美是哪首歌的歌詞?歌名是啥

最美歌曲原唱 羽泉 羽凡 baby 為了這次約會 昨夜我無法安然入睡準備了十二朵玫瑰 每一朵都像你那樣美 海泉 你的美 無聲無息 不知不覺讓我追隨baby 這次動了情 彷徨失措我不後悔 羽凡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 你的好 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 海泉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只有相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