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抽菸呢

2023-02-22 01:50:05 字數 795 閱讀 7426

1樓:顏柒天才

喜歡抽菸的n個理由: 一、閒來無事偶爾抽上一支,就當是給嘴巴找個伴兒,還比吃零食經濟、衛生。 二、身上常來揣包煙,就算錢包癟了口袋照樣鼓,那叫踏實。

三、朋友見面遞上支菸,噴雲吐霧,促膝而談,其樂融融。尤其是酒足飯飽,點上一支,「飯後一支菸,賽過活神仙」嘛! 四、它是唯一一種你可以在上廁所的時候把它含在嘴裡的東西,而不會擔心被別人笑話或者自己感到噁心。

五、感到困惑、無助或者傷心時你都可以抽菸來發洩,這點就比老婆好,那時候你要是抽老婆,她會反過來抽你,而香菸就不會反抗。 六、比喝酒安全,你從來不用擔心開著車抽菸而被警察抓。 七、孤獨的夜晚也許它才是你唯一和最好的朋友。

八、偶爾也會有美女喜歡男人的淡淡菸草味道,如果你碰見那樣的mm,那恭喜你,她肯定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 九、這種煙霧還比汽車尾氣環保的多。 十、如果你喜歡收集的話,我建議你去收集煙盒,品種多,系列全,製作精美,還有區域民俗韻味,將來辦個煙盒展的話肯定會賺翻。

十。一、有一點菸民朋友可以感到自豪,那就是英雄和偉人們大都比較喜歡抽菸,比如說發哥飾演的角色,還有我們的毛爺爺。 十。

二、鍛鍊身體,科學發現,在抽菸者一吸一吐之間總有面部的某幾塊肌肉得到了鍛鍊,所以一般吸菸者面部輪廓都比較分明。 十。

三、足以稱得上一個優秀的納稅人。 十。

四、在開派對的時候,可以用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躲開你不喜歡的女人:為了您的健康,我去別處抽根菸。她還會以為你很有紳士風度。 十。

五、如果你抽牡丹,而別人抽中華,生活就會有動力,實踐證明,煙抽得越多,動力就越大。如果你抽中華,而別人抽牡丹,生活就會有自信,實踐證明,煙抽得越多,信心就越足。哦。

為什麼會有人吸菸?人為什麼會抽菸呢?

答 初學者出於模仿心理,交際圈子影響,錯誤認知等等,主要是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 老煙槍通過吸菸放鬆 緩解焦慮等等,主要是自身生理依賴的原因。如果我們進一步整理一下,將這些影響因素的變化做成一張圖表,就會發現 對於剛開始接觸香菸的年輕人,吸菸的影響力主要來自於外部環境,正如藍色線所示,而對尼古丁的生理依...

為什麼會有人類呢,為什麼會有人類?

人類只是各種生物中發展得最好的一種,主要就是大腦較其它生物發達。但是現在人類把地球變成亂七八糟的了。我不說是人猿變來的,但是我相信開始有生物的時候,所有生物都在一條起跑線上,只是慢慢的生物與生物之間有了不同 就是所謂 個性 吧,哈哈 有的生物腦容量越來越大,它的後代也是如此,長時間地發展後,就出現了...

為什麼會有人類呢? 5,為什麼會有人類?

樓主,你的這個問題我年輕的時候也想過。我是這樣看的。要想知道為什麼,首先得知道為什麼會有進化為人的猿,如果你的生物還不錯的話,照這樣推理下去,最終你會有這樣的疑問 地球為什麼會有早期的單細胞生物?也就是地球為什麼會產生最簡單的生命體?原因就是,地球複雜的地理環境和氣候再加上外太空對地球的影響的許多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