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按A鍵出現,膝上型電腦在鍵盤上按a,出現的是a

2021-03-19 18:24:18 字數 1200 閱讀 7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

1.你為關機設了快捷鍵tab鍵.

2.你的鍵盤做了鍵盤對映,也就是tab的鍵值遇射成了power鍵.

3.你的鍵盤壞了,按tab鍵,響應的是power鍵.

解決:1,換一個鍵盤按tab試一下是否還關機,如果還是關機,排除鍵盤壞的可能.

2.在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keyboard layout,看是否有scancode map 的項,如果有,刪除,重啟計算機.如果沒有,那麼就是第一種情況了,那就比較難查一些,有可能是開機載入了某些軟體,把tab設成了關機快捷鍵,也有可能是某一批處理或關機軟體的快捷鍵是tab鍵,這就要靠你慢慢檢查你的機子了.

實在查詢不到只能重做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在鍵盤上按a,出現的是a;

2樓:鋼鑽

①鍵盤壞了,處理方法:換一個好的鍵盤,或者使用無線鍵盤。

②鍵盤的驅動程式掉了,這個比較麻煩,需要提前備份鍵盤驅動程式的,才能還原。

③有不良程式破壞、鎖定鍵盤使用,可以嘗試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中檢測鍵盤。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這裡能用,就不是鍵盤硬體壞了。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3樓:殤恆丶永恆

鍵盤裡面的晶片可能有問題 你換一個鍵盤試下

4樓:辛集全哥

按a不是a還能是b啊?

電腦鍵盤上圓圈裡有a的那個鍵怎樣按出?

5樓:聽不清啊

電腦鍵盤上圓圈裡有a的那個鍵,就是@,讀作at。只要先按住shift鍵不鬆手,再按字母區上面的數字鍵2,就可以啦!

這個字元是區分使用者名稱與郵件伺服器名的分隔符。也用在網路中,用來表示雖然是廣播播發的資訊,但這是特針對某人而發的資訊,相當於是「致***的公開信」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shift+2(不是小鍵盤)

7樓:昔書文倪浩

『上檔』鍵加大數字鍵『2』也就是按住shift鍵不鬆,再按@

膝上型電腦在鍵盤上按什麼鍵關機

1.按鍵盤空格來旁邊的小窗源戶鍵,如圖所示bai 2.接著按字母u鍵之後按回車,du就可以了。zhi快速輸入上標或下標dao 許多人在word中輸入上標或下標是利用公式編輯器,但利用快捷鍵更為方便。其方法是 1.為某一字元建立右上標或右下標時,先將該字元輸入 大小寫均可 若建立左上標或左下標則應後輸...

膝上型電腦鍵盤f鍵怎麼使用,膝上型電腦鍵盤各項按鍵的使用方法?

鍵盤ctrl鍵旁邊有一個fn鍵,叫 功能鍵 如果你想用f几上面的功能,就按住這個功能鍵,然後再按f幾,就這麼簡單,回答您好,左下角win鍵旁邊有個fn鍵,按住它不放再按f1 f12即可 f鍵具體功能 f1 如果你處在一個選定的程式中而需要幫助,那麼請按下f1。如果現在不是處在任何程式中,而是處在資源...

膝上型電腦鍵盤字母數字都打不了,按刪除鍵反而有東西出現,誰知

關掉小鍵盤,就是fn鍵 scroll鍵應該,或者不同電腦有不同。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了字,按字母卻出現符號或者數字,怎麼辦 試試 fn numberlock 或者fn f8,也有可能是fn f11,不同型號的不一樣,試試吧,小鍵盤鎖定了,解開就行。你這情況是開啟了筆記本鍵盤的數字鎖定功能。膝上型電腦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