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冰箱電源,車載冰箱電源怎麼接?

2023-02-22 05:15:06 字數 2249 閱讀 2764

1樓:解梓萱逄平

一般車載冰箱都是直流12v的一般你和點菸器上一接就好了要注意正負極。

2樓:隆幼荷哈懋

去汽車美容或維修的地方,再或者買個220v變36v的變電器連線個汽車點火器就可以了!!點火器也是1個零線加1個火線的,所以好接,你接的時候不用分零線和火線。

3樓:念沛兒宜小

車載小冰箱的電壓是dc12v電源。你可以去賣汽車電池的地方買個充電器把煙機插頭中間的線接充電器的正極,另一條線接負極就可以用了。

4樓:隗凱復衡澤

1、首先看一下賣家是否能全額退貨,如果能就先退掉,到家電賣場買一臺40或50立升的餐桌冰箱,小巧而可愛,有冷藏和冷凍功能,220伏5a的家用電源插頭在家就能用,整機質保一年,電子製冷器質保3-5年不等。價效比超強。

2、如果不是太貴就先閒置在家,等你老孃買車的時候再拿出來用,這東西放兩年也無大礙,原包裝儲存。然後參見第一條再買一臺餐桌冰箱更實用些。

3、如果1和2你都無法做到,那就直接在你的拍拍網或託人幫你賣掉,賠個運費也無妨,原機寄出。

4、如果123都不行,最後的選擇就是拿著機器到電子大廈或小商品城找個買電源或變壓器的攤位,讓人家給你配個合適的電源或變壓器和轉換器,直接在那裡檢測正負極後接好線並通電試機,ok!

這就是處理這個事兒的理性做法,你老哥我做了這麼多年家電,你買這玩意兒怎麼就沒想到先向我諮詢一下呢?

車載冰箱電源怎麼接?

5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車載冰箱的電源都是通過點菸孔連線的,冰箱的電源線介面是與點菸孔相匹配的,直接通過電源線連線點菸孔即可完成電源連線。

車載冰箱連線的車上電源是什麼?

6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連線的是點菸器插口。

只要將電源線連線到汽車點菸器插口上即可輕鬆使用;如果沒有點菸器插口,可以去4s店在後備箱加裝一個。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車載冰箱移動電源怎麼使用?

汽車後備箱有車載冰箱的電源插口嗎?

7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部分車型後備箱是沒有電源插口的。

車載冰箱的的電源插口是點菸孔,有些汽車後備箱是沒有這個介面的,所以需要先去4s店進行改裝。

也可以直接使用車載冰箱專用移動電源,免去汽車後備箱點菸孔改裝的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分車型,有的車有,有的車就沒有,具體的得去看。

車載冰箱電源轉換器有什麼用?

9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車載冰箱電源轉換器是用來給車載冰箱連線家用交流電源的。

由於車載冰箱本身是12v的,而陵罩家洞汪埋裡所使用的電壓是220v的,所以在家裡使用車載冰箱時,納螞需要一個220v轉12v的電源轉換器。

車載冰箱的電源轉換器家用的,為什麼那麼容易壞掉。

10樓:一起和汪喵玩吧

需要使用電源轉換器;

由於車載冰箱本身是12v的,而家裡所使用的電壓是220v的,所以在家裡使用時,需要一個220v轉12v的電源轉換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容量問題,冰箱啟動時壓縮機啟動電流很大的,否則壓縮機不設定啟動線圈啦!

如何使車載冰箱製冷效果增強,車載冰箱怎麼設定製冷?

使用方法 1 車載冰箱一定要清楚它的最低製冷溫度,半導體車載冰箱製冷效果不明顯,製冷速度慢,最好是在家用冰箱中冷藏或冷凍過的東西再移進來。2 購買車載冰箱的同時,最好選擇有低電壓保護功能的產品。3 最好能配備電源轉換器,以達到冰箱家裡 車內使用兩不誤。4 使用車載冰箱時,進風口儘量不進水,否則車載冰...

車載冰箱有異常噪音怎麼辦,車載冰箱噪音很大不正常怎麼辦?

壓縮機車載冰箱噪音在45分貝以下,這個噪音指數是正常的。如果噪音很大,比如風扇執行的聲音不正常,則判斷可能是風扇出了故障 卡進異物等 需要拆卸維修。建議出現故障的車載冰箱聯絡售後人員進行處理。車載冰箱有異常噪音怎麼辦?壓縮機車載冰箱正常工作會有輕微噪音,約在35db,其他異常噪音可能會有三種情況 1...

車載冰箱可以家裡用麼,我家的車載冰箱是英得爾的,想搬到租房裡

可以呀,一般車載冰箱都是可以移動的,然後配用電呀是點菸器的電壓 12v 你在家接一個電壓轉換插頭就可以了,要不然很可能過壓壞掉。英得爾車載冰箱怎麼安裝?可以放家裡用嗎?車載冰箱大都用12v直流電。你先解決12v直流電源才行。有了電源再接上就可以用了。家裡用的是英得爾的的車載冰箱,可以直接按在家裡的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