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怎麼選?洗碗機如何挑選

2023-02-22 05:15:06 字數 5514 閱讀 9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大品牌,質量上和技術上靠得住,比如我家前段時間安裝的老闆牌子的就很不錯,老闆電器是國產專業廚電大品牌,專注廚房電器生產研發四十多年了,產品設計上更符合中國廚房需求和特點。我選老闆wb751,洗消烘存一體的,還能洗鍋,一級水效的,綜合效能高。

2樓:紫悟

根據自己家裡麵碗筷的數量多少來選擇洗碗機的大小功能夠用就好,不必要買貴的買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3樓:噬徊

洗碗機買國產的就行,外國可能要更好一點,但是國內的也不差,而且**也要比國內高得多,相對來說綜合價效比來說,國產品牌要高得多,像西門子之類的洗碗機價位普遍在5000-7000左右,而我買的海爾的價位基本在2000-4000這個價位段,質量也不差,餐具都洗的很乾淨。

4樓:集涯祭祈

首先明確一點 就是所有大件的家用電器都要看品牌以及售後抉擇。

洗碗機品牌。

方太、老闆、西門子、德意、海爾、華帝等等。

接下來根據櫃門設計挑選。

目前市面上的洗碗機櫃門設計分為3類:前開式、抽屜式(推拉式)、頂開式洗碗機。

為啥要這麼看重櫃門?還要根據櫃門分類?

因為洗碗機的櫃門真的很影響使用體驗,倒不是說哪種不好,而是不同的開門方式,適合不同的空間安排和使用場景,比如:

前開式洗碗機:適用於廚房空間大且對容量要求高的家庭。

主流洗碗機目前都在用這種櫃門設計,像西門子、博士、美的、老闆等品牌都使用前開式設計,這種設計結構相對來說簡單,所以內部空間可以做到最大化,絕大部分13套洗碗機都採用的前開式設計。但前開式也需要更大的空間,門體全開對活動空間的要求要略高一些。

抽屜式洗碗機:適用於家裡有老人,且對容量要求不高的家庭。

這種設計一般用在嵌入式或者水槽洗碗機中的比較多,抽屜式洗碗機的類似於抽屜,使用時需要把整個洗碗機槽拉出來,優勢在於不用在彎腰開櫃門,適合家裡腰背不好的老年人使用,缺點在於洗碗槽受結構影響,空間利用率較低,抽屜式洗碗機容量普遍為6套~8套,很少有13套及以上的。

頂開式洗碗機:適用於廚房空間有限的家庭。

頂開式,顧名思義就是頂部開啟式洗碗機,這種設計多用於水槽檯面洗碗機,目前方太品牌是頂開式洗碗機的忠實廠家,在頂開式領域開發出了雙槽洗碗機和單槽洗碗機。這種洗碗機的好處在於嵌入在了水槽中,不佔用廚房過道空間,適用於小廚房使用。一般容量為6~8套。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大品牌的,大品牌的質量上和技術上才靠得住,比如老闆牌子的就很不錯,老闆電器是國產專業廚電大品牌,專注廚房電器生產研發四十多年了,產品設計上更符合中國廚房需求和特點。你可以選老闆wb751,洗消烘存一體的,還能洗鍋,一級水效的,綜合效能高。

洗碗機如何挑選

6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7樓:雯

1、要根據家裡。

人口數bai去挑選洗。

du碗機,人口數在zhi1-2人的家庭建議選擇水槽洗碗。

dao機,要選擇四內套臺的洗碗機就能容夠滿足使用需求,需要注意的是水槽洗碗機不能洗鍋。

2、要根據家裡人口數去挑選洗碗機,人口數在2-3人的家庭建議選擇嵌入式8套臺的洗碗機,使用的時候可以把碗筷和鍋一起放入清洗,容量緊湊能耗低。能夠滿足大部分家庭的日常洗碗要求。

3、選擇洗碗機時建議選擇大品牌,質量更***。

8樓:隱央昔懷柔

一、在講解如何挑選洗碗機之前,我們首先來了解下家用洗碗機的分類及優缺點分析。

按用途:商用洗碗機:賓館\飯店\餐廳用。

家用洗碗機:包括櫃式(洗滌容量不超過5套)和臺式(洗滌容量包括8套和12套)。

按結構:臺式:小巧,容量小,但比較靈活,就像我原先寫在烤箱帖子裡面的內容,小巧就像微波爐一樣可以隨處放。

櫃式:容量大,一般包含8套和12套,比較適合嵌入式的整體廚房。

按洗滌方式:

噴淋式:採用高壓水上下左右噴淋。

渦流式:常見於家用洗碗機和超聲波洗碗機。

洗碗機的優點:

1.省時省力。

有這種全自動的洗碗電器,簡直是女人們的福音。而且每次吃完飯只要將餐具放入洗碗機,開啟水龍頭,一按開關,儘可放心地去做其它事情。不會再有家人在看電視,而你在廚房可憐兮兮的洗碗的孤獨情景。

2.去汙能力強,消毒徹底。

通常用洗碗機洗餐具。在60℃熱水力多次清洗,能夠使餐具表面的殘留,油膩徹底去除乾淨,並且還能殺死乙肝病毒、大腸桿菌等常見病毒和病菌,從而有利於人體健康。

3.操作簡便。

洗滌自動化程度高,一般有幾個程式可選擇:例如標準洗、強洗、沖洗。只要將餐具放入洗碗機內,選定一檔,洗碗機則在設定的時間內,完成洗滌、漂洗、消毒、烘乾等選定的功能。

4.節電節水。

洗碗機每次洗碗的耗電量約,耗水量僅10l比流水洗碗還要節省,如果每天洗兩次碗,水電費僅為元,這樣低的費用一般家庭都能承受。

5.一機多用。

洗碗機除了可以洗餐具還可以洗蔬菜、水果等,也可做消毒櫃。

二、洗碗機如何選購?

1,新裝修的房子建議直接嵌入式,美觀一些。如果是已經裝修好的就買小一點的臺式的吧。

2,選購洗碗機只要普通的常用的功能就行,特殊的功能**也高。

3,洗碗機的櫃門有前開式和揭蓋式。建議選擇前開式,就像碗籃一樣,抽拉出來就可以,更加方便。

4,看洗碗機的門扣是否鬆緊牢固,檢查碗籃的焊接是否牢固。機器四周及門把手無鋒邊利角,底部的滾輪靈活,碗筐拉出方便,無卡滯現象。用手轉動程控器,要求程控器在執行過程中平穩均勻。

洗碗機的選擇開關要靈活、可靠。

5,餐具容量選擇,一般的三口之家選擇8套足夠了,家裡人特別多的話選擇12套。

洗碗機怎麼挑選?

9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選購洗碗機,首先要考慮安全效能,應選擇經過國家有關部門檢驗合格的知名產品。其次考慮洗碗機的種類和規格,洗碗機的洗滌方式有葉輪式、噴射式、淋洗式和超聲式四種,目前較為常見的是葉輪式和噴射式機型,結構簡單,洗滌效果較好,售價較低,維修簡單,適合於一般家庭使用。洗碗機選購要點。

2、檢查洗碗機的門扣是否鬆緊適度、牢固可靠,檢查碗筐的焊接是否牢固,機器四周及門把手無鋒邊利角,底部的滾輪靈活,碗筐拉出方便,無卡滯現象。用手轉動程控器,要求程控器在執行過程中平穩均勻。洗碗機選購要點。

3、洗碗機的功能較多,一般家庭只需具備有洗、涮、乾燥及自動程式的功能就可以了。同時,也可選購具備快速洗滌、衝、涮及旋轉噴刷等功能的洗碗機,這類機型的優點是洗滌乾淨,安全可靠,能自迴圈,但**相對貴一些。近年來,市場上還推出了有微電腦控制、氣泡脈動水流、雙旋轉噴臂、感測器檢測等功能的洗碗機,消費可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

11樓:戎子應寄南

洗碗機開始出來的時候是比較貴的,而且一些歐式洗碗機洗不乾淨,不過相對來說整體的洗碗機目前還是比較可以的,國產的就行,**還便宜,價效比高一些,洗碗機一般來說比手洗的還節省水一些,就是電會多用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看你是想要嵌入型的還是放在外面的也就是臺式型的,要大小容量是多大的,一次要洗的碗多不多,帶不帶烘乾功能的,烘乾的方式又是什麼樣的,然後就是要選什麼的了,國產還是國外的,好多都是要結合自己實際來選吧,我就看中了一個火星人的洗碗機。

13樓:固特超聲

首先要看家裡廚房有多大的空間放置洗碗機。

再看看水管是否能方便的安裝。

再看價錢品牌等。

14樓:老薛設計空間

洗碗機的種類有很多,只有弄清楚它們的各自特點,根據自家的使用需求進行選購,才不會買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小

根據自己家庭需求來選擇,一般一家四口可以選擇八套以及八套以上。如果是自己加房子裝修,那就更建議買大的了,因為可以用得更久。

看功能看**

預算不高,基本滿足洗碗需求即可。市面上從幾百到五六千上萬的價位都有。有多少錢辦多少的事,只要能基本滿足需求,沒必要盲從國外品牌。

殊不知你有多少是買了品牌溢價的。當然,最好是買有品牌的,這樣售後方面會有保障一點。

16樓:廠廠樂

買洗碗機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洗碗筷啊,所以能不能把餐具洗乾淨是挑選洗碗機的首要標準。洗碗機的**差別很大,除了體積上的差異以外,技術上的高下也決定了**的高低。我們在買洗碗機的時候一定要在實體店多瞭解,測試一下清洗效果,不要只圖便宜。

要購買看我頭像。

購買洗碗機時,應該如何選擇?

17樓:白珍全全全

首先應該注重洗碗機的安全效能,也要看這款洗碗機的材質是否防水,也要看這個洗碗機的耐用程度。綜合自己家裡的結構,選擇合適的尺寸。

18樓:王祿

應該根據自己廚房的大小來選擇洗碗機的大小,而且根據家裡人口的數量來選擇洗碗機的功能,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考慮**的,根據一些品牌來考慮質量。

19樓:行樂先生

需要根據自己廚房的尺寸進行選擇,並且也需要根據家庭成員的人數進行選擇,判斷選擇大的還是小的。

20樓:pan小

1、清洗方式。洗碗機應有清洗、消毒、除菌等多種功能,以標準高效超聲波清洗消毒功能最好。 2、清洗消毒效果。

購買洗碗機的主要目的就是對食具進行清洗消毒。但是不是所有的洗碗機都具有清洗消毒效果,所以選擇洗碗機就要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3、節能環保性。

清洗方式清洗工藝要節能環保,對洗碗工人以及食客的身體健康不能損害。同時,用更少的人員、用更佳的溫度、更少的清洗劑和更短的時間完成清洗消毒過程,從根本上解決省人、省電、省水、省錢問題,可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21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首先先確定日常碗筷的用量。

洗碗機要怎麼選?

22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23樓:鄞通

洗碗機要洗碗,男孩子的玩的情況下,你買了以後也用不多長時間,所以說你要。看的。

24樓:衝衝向前衝

用方太洗碗機,乾洗高溫消毒殺菌,可以洗水果。

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洗碗機多少錢 洗碗機什麼品牌好

洗碗機的種類有很多,只有弄清楚它們的各自特點,根據自家的使用需求進行選購,才不會買錯!洗碗機多少錢 洗碗機什麼品牌好 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生活也就越來越便利了。洗碗機也就出現在了我們的生活中,洗碗機是可以幫助自動清洗餐具的裝置。洗碗機的出現減輕了人們洗碗的強度。尤其是對於餐廳行業來說,洗碗機尤為重...

如何正確使用食堂洗碗機,如何正確使用洗碗機?

食堂一般使用通道式或者長龍式的洗碗機。通道式洗碗機操作指南 長龍式洗碗機操作指南 食堂洗碗機安裝好以後,由我們專業的人員進行培訓指導,按照培訓工程師的要求去做,將食堂餐具清洗好,洗碗機維護好。現場可以採用一鍵式啟動的超潔淨洗碗機,只要按啟一鍵,潔淨衛生的餐具從食堂洗碗機出口自動滑出。如何正確使用洗碗...

洗碗機不用洗碗粉可以麼,洗碗機不用洗碗粉可以麼

長期不行,短期在高溫模式下也許可以,內部底層的管路有沉積油垢的風險,專門的洗碗粉有過碳酸鈉,遇水會生成雙氧水,類似漂白劑,能通過氧化減慢油垢的沉積。我一直放入鹼粉加檸檬酸鈉的自制洗碗粉,也發現1年後在濾網上有油膜沉積。理論上洗碗機不用洗碗粉是可以的,因為洗碗機是加熱洗滌,高溫熱水可以輕鬆溶解油汙,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