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怎麼樣

2023-01-09 05:35:08 字數 1672 閱讀 4480

1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好用,尤其適合人口多,一頓飯消耗很多碗碟,洗碗時間30分鐘以上的家庭。

洗碗機不能單純地用「好」或者「壞」來形容。它有好用的地方,也有不好用的地方。如果家庭人口多、愛乾淨、廚房空間大,就比較適合,如果不能同時滿足這三個條件,則需要衡量一下。

碗機絕對能洗乾淨碗,甚至比手洗潔淨度更高。因為洗碗機是藉助高溫高壓水柱和噴淋臂,360度無死角沖刷碗筷,水流強勁且速度快,洗滌效果肯定比毫無壓力的水流更好。

洗碗機優缺點

一、洗碗機的優點。

1、緩解家庭矛盾。

你們家是不是每天吃完飯都要為誰洗碗爭論,一個人每天洗碗也會感覺到厭煩。如果有了洗碗機,那麼就再也不用為誰洗碗而爭論不休了。

2、節省洗碗時間。

如果家裡人比較多,每次洗碗需要先用洗潔精清洗,然後用清水清洗兩邊,花的時間至少也得20分鐘,一天兩次(不算早上)也得花去接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而如果我們用洗碗機,只需要將髒碗放進洗碗機就可以了,一天能節省不少時間呢。

3、省水。很多人的一個誤區是洗碗機比手洗費水。其實不然,我們在用手洗的時候用一池洗一次,清潔兩次實際用去的水比洗碗機沖洗用的多,有實驗表明,洗碗機比手洗少用20%的水。

二、洗碗機的缺點。

1、**較貴。

洗碗機具有清潔、烘乾、消毒等功能,在**上就比較貴,從幾千到上萬的都有,**不親民也是洗碗機至今沒有像冰箱、洗衣機一樣普及的重要原因。

2、功能有缺陷。

這裡說的功能不缺陷不是洗不乾淨,而是有的洗碗機附帶的消毒功能不是很實用,因為洗碗機是用餘熱烘乾,所以如果碗之間貼的比較緊的話,就會烘不幹,有很多水珠在上面,導致消毒不是很很好。

3、需要規範擺放碗。

用洗碗機洗碗需要按照規範擺放碗的位置,否則很容易清洗不乾淨。

2樓:分享旅遊點滴

洗碗機還是不錯的,洗碗機集洗滌、消毒烘乾為一體,還能徹底殺菌。與傳統手洗相比較,輕鬆乾淨,無菌享受。

360度的全方位清洗,特別適合清洗中餐餐具,中餐油膩重、碗又深,普通洗碗機很難洗乾淨。超聲波洗碗機由於液體分子的振動可以繞到深碗內,不存在清洗不到的死角。

洗碗機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主要利用超聲波的超聲強度、頻率、作用時間對傷寒桿菌、葡萄球菌、部分鏈球菌及大腸桿菌等進行強烈殺傷打擊。

保養:

1、使用洗碗機時,必須接上地線,以確保安全。

2、洗碗機並非完全代替人工勞動。因此洗滌的餐具中切不可夾帶其它雜物。

3、往機內放餐具時,餐具不應露出金屬籃外。

4、要經常保持洗碗機內外的清潔衛生。

美的洗碗機怎麼樣?好用嗎,美的洗碗機好用嗎?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現在很多的產品都已經趨向於自動化了,這一點我們的生活之中體現的就非常地明顯。洗碗機大家平時應該見過吧 這是一種全自動的洗碗 筷子 盤子 碟子等餐具的裝置,現在很多人的家裡面都在使用洗碗機。現在市場上的洗碗機款式品牌非常地多,美的這個電器品牌想必大家應該陌生吧 它也有洗碗機這種...

美的洗碗機好用嗎,美的洗碗機怎麼樣?好用嗎?

美的洗碗機還是很不錯的。國產的和進口的品牌基本上相差無幾的,而且同等 的美的洗碗機可能比西門子這類的洗碗機功能多,更加實用一些。另外的話買美的洗碗機一般不適合買小的,建議買12套的,當然也有8套的洗碗機,8套洗碗機如果家裡來客人了,可能要分幾次才能清洗完畢了。總之,美的洗碗機還是不錯的,適中,也不算...

洗碗機到底實不實用?家的洗碗機怎麼樣

實用啊,現在很多人都開始使用洗碗機了,我朋友就是家的洗碗機,清洗挺乾淨呢 肯定實用啊,我家的智慧淨化水槽就可以,自動洗菜,洗碗,多方便啊!洗碗機到底是不實用的.洗碗機到底實不實用新年深層清潔第二天洗碗機到底值不值得買 洗碗機到底實不實用?選擇家的洗碗機好嗎?洗碗機到底實不實用新年深層清潔第二天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