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乏力,掉頭髮,頭皮癢,又帶口臭是什麼病症

2023-02-22 10:10:05 字數 2844 閱讀 5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這個是因為腎虛引起的掉髮還有就是乏力的現象,要吃補腎片**就好的。

口臭是可以選擇使用漱口水之類的,那麼就是可以改善口臭的現象出現的。

頭皮癢掉頭髮厲害.過性生活後全身無力沒精神,是生病了嗎?應該掛什麼科

2樓:笑談古和今

感覺你真沒有明顯的病症,應該是體質太弱,整個人處於亞健康狀態。醫院裡檢查,也不會發現什麼具體的病,還是自己在家調理比較好。首先要節慾,儘可能的減少性生活,其次,加強營養,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再次,就是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己的體質。

3樓:瑞麗詩丨脆皮雞

牙膏洗頭法。用牙膏洗頭。

注意不要浸入 眼裡,然後反覆沖洗。

會感覺頭皮涼爽,三天清洗一次。

頭皮屑比較多,總是很癢,而且掉頭髮也比較嚴重。請問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頭皮癢可能是頭部脂溢皮炎;還有可能是頭皮清潔不夠,烏滑寨遇到的這類問題,是從頭皮開始處理 的。毛囊有養則毛髮旺。

5樓:愛情金陵

這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

建議:塗抹繕思緣絲木精華液,改善頭皮血液迴圈。

*心情要開朗放鬆。

*早睡早起,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

*及時洗髮,清理頭皮過多油脂,保持**毛孔暢通,保持**毛孔暢通,輕輕按摩頭皮,力度以頭皮感覺痠麻即可,這樣可以讓頭皮變的有活力。*

頭皮癢掉頭髮吃啥藥

頭皮突然發癢,掉髮特別厲害,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呢?

6樓:雍禾植髮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對於由於藥物導致的脫髮,比如使用了抗癌藥物,一旦停止用藥,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重新長出來。

7樓:

人每天都會掉落50-80根數量不等的頭髮,掉得多了或者只掉不長,突然的掉髮可能是最近太過勞累或者睡眠飲食不好導致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合理作息,不熬夜,吃飯規律。

其次,放鬆心情。

最後,加強飲食營養,多吃高蛋白和含鐵含碘的食物,有助於長頭髮,再配合著用老羅青絲一文,所說給頭髮一個好的生長環境,就不會再輕易脫落了。

8樓:瑞麗詩丨馬醫生

頭皮有溫暖的啤酒會被打溼。

1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然後用普通洗髮水洗淨。

9樓:深圳新生植髮醫院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是因為已經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由於梳理及清潔的牽拉促其脫落,大可不必緊張。掉頭髮的數量超過100根以上,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

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多吃黑色素含量 高的食物 ,比如黑豆、黑 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平時可以經常泡些蟲草、杜仲、蟲椹草、枸杞子、肉蓯蓉水喝,消炎抗菌、補腎虛的作用,同時對脫髮也有作用。

頭皮癢.發紅.掉頭髮是什麼病?

10樓:瑞麗詩卍樊瑞

頭皮癢。發紅。掉頭髮是毛囊炎引起的脫髮;

其實脫髮不是病,只是影響外在的形象問題;

一般情況下,可以用碘伏擦拭發紅的位置,來改善頭皮問題。

11樓:張慶圓

這種疾病是一種常見的**病,一般表現為頭髮比較油,頭皮瘙癢,伴有明顯的脫髮症狀,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

12樓:寄山水之間

每人每天都會掉頭髮的,特別是洗頭的時候掉髮最厲害,不過掉髮一百根之內都不是問題,這是人體正常的代謝。如果是嚴重的掉髮那大家可就要注意了,我有個舅舅就是這樣掉頭髮挺嚴重的,之前有跟他說到《重現青絲》一文,照著文中的法子做好多了。簡述一些給大家聽下的,合理飲食是首選,少抽菸,少喝酒,不然會嚴重導致掉頭髮。

洗頭髮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平時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髮的食物,蔬菜水果都是很好的。要想髮質柔順蛋白質的食物需要多補充,比如魚肉,黃豆,玉米,黑芝麻一類的食物。有些人偏愛抽菸喝酒,其實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之一,因為吸菸會引起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

而喝酒,會讓頭皮產生熱氣和溼氣,引起掉頭髮。所以要做到絕對的禁菸戒酒。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頭頂頭髮脫落的原因很多,包括瘢痕性脫髮和非瘢痕性脫髮,炎症性和非炎症性。頭頂脫髮最常見是雄激素源性脫髮,過去稱為脂溢性脫髮或者男性脫髮、早謝頂。脫髮原因首先跟個人體質有關係,比如雄激素水平高,遺傳體質會出現頭頂脫髮,除頭頂之外,尤其是男性患者,還會出現髮際後移,當然並不是都一樣,但是頭頂脫髮是最常見的表現。

另外炎症性脫髮,比如紅斑狼瘡或者扁平苔蘚,好發的部位在頭頂,這種型別更要小心,炎症導致毛囊破壞引起脫髮,如果不盡早控制炎症,一旦形成瘢痕,即使炎症將來得到控制,毛囊不能恢復,會造成永久性脫髮,所以這種型別的脫髮更需要儘早診斷和**。如果頭頂脫髮明顯,除了想到常見的男性脫髮之外,也要想到少見的脫髮,需要去門診讓醫生診斷和**。

頭皮痛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頭皮發紅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叔叔今年才四十多,可是卻在前幾鉻月瘋狂的脫髮。額前的頭髮都掉了不少,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哇,最搞笑的是,我和他出去逛街,朋友見到了沒錯,以為他是我爺爺。極大的傷害了叔叔的心靈,於是他就決心要鎬好他的脫髮情況。之前我有看見 董玔俊日記 一文,說給他聽了呢,他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頭皮發紅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這是脂溢性脫髮的症狀,脂溢性脫髮的主要的特徵就是頭皮出油多發紅,這是油脂溢位的表現,如果得不到及時的 髮根細菌會產生一種溶解酶,會將髮根漸漸溶解,之後髮根鬆動,毛囊萎縮,生髮功能逐漸減退,建議 心情要開朗放鬆。早睡早起,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及時洗髮,清理頭皮過多油脂,保持 毛孔暢通,保持 毛孔...

女性頭癢掉髮怎麼辦,頭皮癢,又掉頭髮怎麼辦

建議保養頭皮 頭髮健康,補充水分,多吃水果 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 b2等,並保持充足睡眠。如果頭皮癢 頭皮屑過多,又伴隨其它掉髮緣由時,會影響頭髮滋長,如毛囊受到傷害,長出來的頭髮變得細小脆弱,這時還不加以改善,便無法長出健康的頭髮。如果有頭皮癢,不能用指甲用力去抓頭髮,以免弄傷頭皮,引起感染。頭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