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好鈑金?怎樣能學好鈑金。

2023-02-22 10:10:05 字數 1168 閱讀 1362

1樓:一杯關於甜

1學習一定的理論知識2對車的構造有相關的理解3鈑金的關鍵在於多動手多思考。其可分為拆裝熟練,氧電焊熟練,校正熟練,最後可以改裝!

2樓:冥心寶貝

鈑金也是很有技術含量的,真的,改天帶你去一下4s店你就知道了,鈑金也有加班的時候,如果有客戶急著隔天用車,你就必須通宵加班! 現在鈑金做的人很少,如果你能在鈑金這一塊做的非常出色,未來是很光明的~! 加油~~~呵呵嗯嗯(*^嘻嘻~~~不管怎麼樣 得好好學咯 !!

靠自己在裡面研究咯~~~嗯嗯相信你咯。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想學習鈑金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去學校好,畢竟沒有哪個修理廠有時間和人力手把手的去教你,何況修理廠也不會讓你隨便練習,他們的車輛都是客戶的,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有專業老師教授、有專門的車輛供你練習。

4樓:

到專業學校進行學習,當然自己也得多鑽研多練習。

怎樣能學好鈑金。

5樓:紫英踮戥

大的修理廠學的話一般都包吃包住,每個月肯定會給少量的零用錢,多少根椐不同的廠情況而定。

20歲學這個還不算晚,年齡剛剛合適,學出來也不過21歲而以。

汽車鈑金技術怎麼才能學好?

6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汽車鈑金技術怎麼才能學好,理論聯絡實際,多動手 多向有經驗的人學習。

7樓:農家牛

汽車鈑金需要你實打實的練習。跟著師傅一步步的學好技術,加上刻苦鑽研一定能出師。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鈑金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屬於汽修行業的精品專業。現在車輛越來越多,碰撞在所難免,汽車鈑金的提升空間很大。建議你找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技術,動手實操課多,學的東西全面系統。

上課的時候認真聽,不懂就多問多練,不用擔心學不會。

9樓:可喜可樂來了

建議去專業汽車學校學習,通過時間和理論相結合的方式學技術,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學習時間也不長。

鈑金怎麼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鈑金焊接噴漆一體化!以後自己開店。

鈑金圓弧折彎怎麼計算呀?請教 !謝謝!

上面兩段圓弧是為1 4 個圓,按中性層計算,左邊的圓弧長度為 pi 38 1 4 右邊的圓弧長度為 pi 42 1 4 pi 為圓周率。那麼總度為 pi 42 1 4 pi 38 1 4 73 20 155.那個是90度,所以可以看出是1 4 的圓弧,38 是直徑,42 也是直徑,也就是中性層圓弧的...

怎樣能學好化學,怎樣才能學好化學

個人心得 本人上高一,化學還是比較拔尖 1.首先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對化學產生興趣,這樣當你考了一次比較好的成績後,就會形成良性迴圈。值得注意的是,化學不是一下就學好的,我記得我剛學化學時候連元素符號都背不到,所以一時沒考好都不用灰心。2要買本適合自己的參考書,我買的就是 教材知識祥解 當然我不是推...

汽車鈑金塗裝專業適合創業嗎?前景怎麼樣

汽車鈑金主要工作有以下幾點 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力焊接,以及汽車車身附件裝配,調整等工作。想要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量3億多輛,如果你學會了某一方面的汽修技術,你都可以在汽車行業找到一份薪酬待遇不錯的工作。如果自己有足夠的資金,開家汽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