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吻女生的手什麼意思,男生吻女生手什麼意思

2023-02-22 13:20:06 字數 3020 閱讀 6351

1樓:扅憤勝痣俒廆敐

男生吻女生的手錶示他想和你有身體上的接觸,是一種親密的表現。至於為什麼會親你,我想他是喜歡你,但是不知道你對他的感覺是什麼樣的。男生一般都很害羞的,他不會直接的去表白,他會通過一些行動來暗示你。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約你的。如果不是,那麼你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他你對他沒有感覺,讓他知難而退。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也不要傷害他。

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知難而退。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就應該大膽的接受,不要讓他有任何的誤會,因為他真的很愛你,他怕失去你。

2樓:仁慈且慷慨的彩霞

男生吻女生手,是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是向女生髮起友情的前沿訊號,由待女生接受,為進一步感情的基礎,作為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那就默默接受,作為男生的話,要大膽表示,望青聰男女明心對待!望釆納…

3樓:穰映

這是一種禮節,也是一種愛,親吻代表的是喜歡聞女生的手,代表的是這個女生,對他來說很重要,很喜歡,但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這樣。

男生吻女生手什麼意思

4樓:賁寧

男生吻女生手,是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是向女生髮起友情的前沿訊號,由待女生接受,為進一步感情的基礎,作為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那就默默接受,作為男生的話,要大膽表示,望青聰男女明心對待!望釆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就是友好的意思。

男生親女生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試探,你到底接納他多少。套路深。

7樓:迮懷籍代藍

在西方是一種見面禮。

現在可以理解為親暱。

一個男生親一個女生的手代表什麼意思?

8樓:惟愛你瑩

愛吧! .想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 ..尊敬 喜歡 ..別多想、、如果他喜歡你的話 不說我喜歡你 你都當這些行動時假的、、 他親你的手 你應該覺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如果他喜歡你的話 不說我喜歡你 你都當這些行動時假的、、 他親你的手 你應該覺得他這個人很輕薄才對。

10樓:天天

想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一個人感覺是,他想把你當公主一樣對待,很珍惜你啊,

男生親吻女生的手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親吻女生的手,是好久不見。

非常想念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尊重或有私情吧 看什麼時候吧。

14樓:咬死蛇的老鼠

您好,只是一種禮節而已,沒什麼特別含義。

男人吻女人手背代表什麼意思

15樓:麥小粒小

男人吻女人的手背,代表著他對女性的傾慕和喜歡。當然,更有尊重的其中。

這樣的男性,是彬彬有禮的,應該是值得珍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戀愛中男人第一次親吻的部位是手背——情場高手。

此類男人是情場高手,他們善於製造浪漫,但不會付出真感情。對他們來說,事業、金錢和權力永遠放在首位,愛情只是他們生活中的點綴。

17樓:為您付出正能量

男人吻女人手背在西方國家是一種禮節禮貌,在中國呢就說明這男人受過西方文化的薰陶,見過大世面的人,有紳士風度。也可能是特別喜歡那個女人,做出的一種表現方式。

18樓:跳脫的小神經吖

看到很多**裡寫,男人吻女人手背代表了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的尊重與愛惜。不過有些國家男人吻女人手背代表的只是一個禮儀罷了。

19樓:zai來1碗湯

外國的禮節習慣。

類似於我們。

見面打招呼。

是對女性的尊重。

20樓:健康的心路

如果是中國人,那是喜歡。

如果是外國人,可能是禮貌,也可能是喜歡。

這要看文化習慣。

21樓:百年積德泉

看看在什麼地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習俗。

22樓:茂名海之聲

代表著他對女性的傾慕和喜歡。當然,更有尊重的其中。

男生吻女生的右手代表什麼

23樓:脹草絕撅

你好,撫摸是其中一種愛的表現。

當你的男朋友「親暱親吻」你的手時,是會覺得有溫馨的感覺,同時也希望帶給你安全感。

而男生「親吻」你的手勢體現紳士風度。

男人親吻女人的手代表什麼?_?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他喜歡你,他愛你,但是還要看他是否是一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是否正直善良、誠實守信才對。【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5樓:darkness摩羯

就是想要愛護或者是簡單的紳士舉動。

一個男人親女人手是什麼意思?

26樓:s轟炸東京

1吻手禮,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多是男人對女人。2表示男的想幹那個女的,或者是正在幹…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啦,好朋友是不會一直這樣做的。

28樓:

喜歡你唄!在外人面前不能總是抱著你啃吧!所以只好以這種方式表示對你的愛了。

29樓:天天笑的豬

是愛的無法自拔的意思吧!全身上下都喜歡!

30樓:秋天知道

問你自己哦。光親你手?誰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男生跟女生接吻代表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吻女生額頭是代表什麼意思?

既然能男女之間能夠接吻,應該屬於戀愛關係,一個女生是不會隨隨便便與他人接吻,只有自己心儀的物件,才肯這樣接吻。你好,這種關係不能持續很久,所以還是放棄。既然他喜歡你,那麼他為什麼要又找一個女朋友?雖然他吻了你,但你要清楚這是腳踏兩隻船的關係。你還是選擇放棄,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喜歡。你還是忘了他吧!青...

男生強吻女生會用舌吻嗎,男生會輕易跟一個女生舌吻嗎?前提是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女生提出吻她

算是另一種表白吧。當表白被拒絕,或不太明確的拒絕,有些男人會選著這麼做,因為有些女人言不由衷,這樣做還有一線機會。他知道我是初吻,然後對我說想讓我做他妹妹,送我一個吻。我說不要,頭還沒來得及轉過去,他就吻上來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接吻會有伸舌頭這一說。腦袋一下就蒙了,使勁往後躲。他頓了一下又吻了上來!雖...

如果男生想吻女生,說明什麼,如果一個男生想吻女生,說明什麼

你好。不同的男生看法不同哦 有的男生覺得這其實沒什麼,不就是親個嘴嗎?有的男生把這看的很重,覺得你是他最愛的人。這要看吻你的那個男生了。若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說明那個女的長得不醜。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點贊說明什麼?有好多女生喜歡他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