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離我們很近嗎 ?幸福離我們很近 歌詞

2023-02-22 13:20:06 字數 3916 閱讀 4473

1樓:安義翟衣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要看你追求什麼了,追求事業的人,喜歡挑戰,當自己在工作上取得了成績,會感到幸福。看重家庭的人,在找到自己的愛人以後,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應該是最幸福的。

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我想為自己選定一個目標,去奮鬥,不論成敗,我想應該都是幸福的。

只是被你忽略了。

2樓:允秋芹敏姬

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一個目標。

有了她/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生命中充滿了她/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

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

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每個人也都不必去刻意的追求什麼,一切隨緣好了。

其實有時候選擇放棄也恰恰是追求自己真正幸福的一個開始。

幸福沒有嚴格的定義,只要不要太刻意的在乎它,也許它就在自己身邊。

有了挫折,會更加珍惜自己的幸福。

想開些,別總讓自己陷入痛楚裡。

釋然也是一種幸福。

3樓:為愛停留可否

幸福是一種感覺,有時候覺得幸福離我們很近,有時候又覺得幸福離我們很遠。幸福是要自己用心去尋找的,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就會簡單幸福一些。千萬不要沉浸在不好的事情裡面,那樣會覺得不幸福。

祝朋友放鬆心情,找到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不過長大之後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越來越難滿足,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不幸福。

回家發現有一桌飯菜覺得幸福;

買了一件新衣服可以覺得幸福;

意外地收到一束鮮花也是幸福的;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小事情都可以是幸福的,只不過是看我們的心態,我們如何看待;

知足常樂!幸福就在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幸福離我們很近,小時候給我們一個糖,我們就覺得很快樂,長大了之後,慾望變大了,覺得幸福遠了。

6樓:網友

幸福麗我們還是比較近的,只要你好好的去爭取,就會得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是一種感受,一種心態,幸福不是擁有了什麼,而是感受到了什麼。比如你想念的人也在想念著你,這就是幸福。

8樓:仙亦旋

很近嗎?小時候就很簡單,長大了之後又一慾望高了,所以說趕緊先不理自己遠一些。但是現在要平衡心態,覺得幸福還是給自己比較簡單。

9樓:人間情感老師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只要彼此珍惜,就會覺得幸福,簡簡單單的就是幸福。

1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幸福是一種心理的滿足狀態,如果是你感覺到滿足,那就會覺得很幸福。

11樓:地球之宋

幸福離我們很近,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親人的對你的微笑,對你的關心,這都是幸福。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看自己能不能把握著,容易滿足就容易得到幸福。

13樓:禾鳥

我覺得是現在的人慾望太多了,所以才覺得幸福很遠,有時候幸福真的可以有,很小的一件事情得到。

14樓:明天你好嗎

小時候幸福離我們很近,我們也很開心,現在很難找到幸福一般的話可能是,環境都造成吧?

15樓:安樂閒散人

幸福距離我們當然非常的近啊,只要我們懂得珍惜已經擁有的知足,那麼我們就會幸福。

16樓:為你執著

其實幸福離我們真的好近,只是你感覺不到而已,畢竟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17樓:禕秀華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看你怎麼索取,你索取的越少,幸福就越多。

18樓:心有靈犀

其實幸福就在日常生活中,只是你習慣成自然,沒有好好體會吧。

1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幸福其實是人的感知的能力,其實幸福,每時每刻都在的。

20樓:一生化詩入蝶夢

很近的,俗話說生在福中不知福。只是我們心境變了而已。小時候是純白無暇的,長大會經歷很多次的洗禮,變得和小時候很不相同,慾望也在增長。

21樓:網友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能夠用心感受,只要我們用切身去體會,我們從平常的細微的生活中都能體會到幸福的存在,嗯,一杯茶,一盞燈,一本書,一個愛的人足夠。

22樓:浩子

只要心中有愛,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23樓:網友

幸福離我們很近,只要你努力。

幸福離我們很近 歌詞

24樓:他是流氓

歌曲名:幸福離我們很近。

歌手:蘇永康。

**:super nice

忽然發現你不太對勁。

不時提出怪問題。

永遠是什麼。

愛能不能。點石成金。

兩個人原本沒有任何交集。

說也奇怪會在一起。

老天故意。恰好而已。

我都不管。只想緊握住你。

只是啊幸福離我們很近。

其實啊幸福離我們很近。

不像摘不下來的星星。

不是你對我還有質疑。

身邊太多不堅定的愛情。

別害怕幸福離我們很近。

不過一枚戒指的距離。

等到那天我們忽然興起。

那張證書就是我願意。

只管愛我。其他都交給我處理。

我怎麼會三心二意。

我的未來還會在你那裡。

幸福,離我們很近 作文誰有,著急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和<情非得已>誰先出來的,或者說誰有這首曲的版權.

25樓:腰細就是喲嘻

兩首歌曲都是由湯小康譜曲,《其實幸福裡我們很近》收錄在蘇永康**《悲傷止步》中,發行時間,《情非得已》收錄在庾澄慶《海嘯》中,發行時間。

誰知道"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不過是一枚戒指的距離"這是那首歌的歌詞阿

26樓:匿名使用者

蘇永康『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蘇永康。

忽然發現你不太對勁。

不時提出怪問題。

永遠是什麼愛能不能點石成金。

兩個人原本沒有任何交際。

說也奇怪會在一起。

老天故意巧合而已。

我都不管只想緊握住你哦^^^

其實啊幸福離我們很近。

不像摘不下來的星星。

不時你對我還有質疑。

身邊太多不堅定的愛情。

別害怕幸福離我們很近。

不過一枚戒指的距離。

等到哪天我們忽然興起。

那張證書就是我願意 yeah yeah

只管愛我其他都交給我處理。

我怎麼會三心二意。

我的未來還在你那裡。

say yes ah ah~~~end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還有嗎。能發到我郵箱嗎?先謝謝啦。 [email protected]

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柔和的陽光,清爽的涼風,盡在這個清晨為我們敞開心扉,早安!

27樓:我要

題主說的真好。只是這張**有廣告的嫌疑哦!

求蘇永康的幸福離我們很近的*****地址 5

形容似乎離我很近,又似乎離我很遠的成語有哪些

若存若亡 若有若無,若隱若現,若即若離,若明若昧 1.若存若亡 ru c n ru w ng 釋義 有時記在心裡,有時則忘記掉。用以形容若有若無,難以捉摸。出處 老子 上士聞道,勤而行之 中士聞道,若存若亡 下士聞道,大笑之。2.若有若無 ru y u ru w 釋義 形容事物不清晰或關係不親密。示...

該怎麼選擇?岳父岳母離我的家很近,岳父岳母非常喜歡干涉我生活,妻子又沒有主見,經常受

要麼搬家,搬不了的,建議你好好和你妻子談談,她不是想孩子,不能啥都聽父母的話。也告訴她你不希望她父母過度干涉你們的生活。你也可以直接和你的岳父母說他們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事 否則只能離婚 找機會深談一次,一定要想清楚了再決定 不用管他們 bai,太過分了,可以直接du說,又不是跟zhi他們過日子,...

太陽何時離我們最近,太陽早上離我們近,還是中午離我們近

大家都知道在一年中,在不同的時間點裡感受到的陽光強度都不一樣,那太陽什麼時候離我們最近和最遠。太陽什麼時候離我們最近和最遠 在每年的一月是離太陽最近的,七月是離太陽最遠的,每天離太陽最近的點在中午十二點到一點,最遠在晚上12點。01一天之中,正午太陽距離我們最近,因為想一下,球面的凸起最高點就是離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