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

2023-02-22 15:30:07 字數 5954 閱讀 1061

1樓:摩羯小項

一線品牌挺多的,月兔櫥櫃就很不錯。品質和服務都是有口皆碑的。

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

2樓:土巴兔裝修

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一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這個品牌有l型的,還有直線型的套裝。對應的尺寸有一米左右高的,長度是可以依據客戶的需要進行自行選擇的。

當然也可以指定型號。對於材質來說,我們可以瞭解到,桌面是採用的瓷磚,也可以採用木質的。當然還有一些是採用的硬質塑板的。

**也是有很大出入,市場**均值在1500元左右。

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廚櫥櫃

對於柏廚櫥櫃來說,它是一種定製的款式,整體體現出一種簡約的造型。相應的尺寸也是可以依據需要來進行自行定製的。對於這個品牌的產品所採取的風格是適合於一些簡約家庭裝修風格的朋友們。

材質方面,我們瞭解到的這樣的品牌產品的材質也是可以隨意選擇的,桌面材質有各種板材的,瓷磚、硬塑板等等都有。在市場上這樣的一款套裝的**也不算太貴,市場均價在1000元左右。

家庭櫥櫃品牌之歐式櫥櫃

對於歐式櫥櫃來說,不用多講,其體現出的一種歐式風格是我們所熟悉的。對於歐式風格熱愛的朋友們都感到很興奮。不管是那些瓷磚的變化,還有圖形的搭配都顯得那麼美好。

對於歐式風格來講也會有不同的樣式,比如田園風格樣式,或者是其他的樣式等等。對於不同的樣式的**基本沒有太大變化。但是對於材質來說,有一些高檔材質會把**拉得很大。

歐式風格的家庭櫥櫃相對較貴一些,市場**在5000元左右。

通過上面的簡單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家庭櫥櫃品牌都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其實簡單地講各種樣式或者是品牌的家庭櫥櫃都是有自己的特性的,我們可以依據自己的裝修樣式或者是風格自行的進行設計購買。

3樓:borcci柏廚廚櫃

1、柏廚(borcci)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科勒櫥櫃。

5、金牌櫥櫃。

6、志邦櫥櫃。

7、我樂櫥櫃。

8、司米櫥櫃。

9、安泊櫥櫃。

10、博洛尼櫥櫃。

4樓:borcci柏廚廚櫃

一、注重細節設計。柏廚設計時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身高,以及廚房作業的規律,經大量實驗計測和分析後,得出最適合的尺寸比例,以達到方便舒適、美觀實用的目的。

二、關注環保健康。在選材方面,柏廚有著嚴格的標準,設立專門的實驗室來檢測板材的甲醛含量是否超標,確保原材料不會損害客戶的健康。

三、符合烹飪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1、柏廚(borcci)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科勒櫥櫃。

5、金牌櫥櫃。

6、志邦櫥櫃。

7、我樂櫥櫃。

8、司米櫥櫃。

9、安泊櫥櫃。

10、博洛尼櫥櫃。

混一個小二家居全屋定製哈哈哈。

6樓:yao左手寫愛

中國櫥櫃消費者喜愛十大品牌(整體櫥櫃):

安泊廚櫃。艾度巨迪。

柏林世家櫥櫃。

博西尼櫥櫃。

韓麗櫥櫃。金牌櫥櫃。

麗博櫥櫃。歐派櫥櫃。

櫻花整體廚房。

志邦家居。

7樓:

1.博洛尼(北京,中高階)

2.歐派(廣州,中高階)

3.佳家樂(成都,中高階)

4.金牌(廈門,中高階)

5.志邦(合肥,中高階)

6.海爾(青島,中端)

7.大信(鄭州,中端)

8.我樂(南京,中高階)

9.好兆頭(廈門,中高階)

10.捷西(長沙,中高階)

8樓:櫥櫃達人

歐派、大信、金牌、志邦、博洛尼、尚品宅配家、佳居樂、柏廚等。

9樓:是真的自由

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新標是很有地位的在這一方面。

10樓:大王椰板材

以上是最新2023年釋出的櫥櫃十大品牌,大家可以針對性的去了解選購。

11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櫥櫃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廚房">廚房。

傢俱,櫥櫃的好壞對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好的櫥櫃不僅使用更加的方便,而且外觀也十分的漂亮。美式櫥櫃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櫥櫃樣式,美式廚房的面積一般都比較大,所以櫥櫃的特點是比較簡潔實用,雖然外觀不是很精美,但是流露的效果很是大方精緻。美式櫥櫃的優秀品牌也有很多,下面介紹幾個比較常見的品牌。

艾肯

艾肯由卡茲父子2023年在芝加哥創立,是美國廚衛行業的巨擎,不斷為世界各地高階顧客生產高品質的廚房產品。艾肯擁有6個櫥櫃品牌,無論是家用,還是商用,都能讓使用者體驗其獨特設計、精湛手工和優良品質。

我樂olo

南京我樂家居製造****是中美合資的櫥櫃生產企業。多年來,我樂致力於幫助消費者構築優質的廚房生活,並以高價效比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認可,擁有義大利、西班牙、英國等國的8家海外專賣店,取得了穩健地發展和巨大的市場成功。

德寶·西克曼

sigmann西克曼,隸屬於德國華倫西爾國際****,在櫥櫃設計領域富有專業知識與經驗的銷售和設計團隊,是集高階櫥櫃、衣櫃、酒窖為一體,致力於為顧客提供一整套家居解決方案的企業。

歐派

歐派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擁有亞洲最大規模的廚櫃製造基地和國際先進的全套數控生產線,近2000家專營商場服務中國,產品出口到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stanley史丹利

始於2023年美國,知名整體家居品牌,五金及家居業務在中國地區廣受歡迎,以壁櫃。

門打入中國市場。憑藉悠久而豐富的產品管理經驗、極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強大的銷售網路,史丹利的五金及家居產品成為眾多高階建築物和知名客戶的優先之選,並先後承接了**、商務樓、酒店、公寓等大型工程專案。

上面這些品牌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櫥櫃品牌,隨著人們對美式櫥櫃的接受率越來越高,美式櫥櫃品牌也在不斷的湧現,很多優秀的美式櫥櫃品牌出現在市場中。美式櫥櫃的選擇如果不懂得相關的知識,那麼建議就購買口碑比較好的品牌產品。好的櫥櫃在材質上更加的堅固,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外觀上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既美觀又實用。

12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櫥櫃一線品牌有勞卡等知名品牌,口碑好、實力強,品質有保障,深受消費者青睞。為了保證買到優質的櫥櫃,建議大家認準勞卡等一線大品牌,再結合以下兩點選購經驗:

1、注重櫥櫃五金件的選擇。

櫥櫃五金件有很多,比如門鉸、拉籃、拉手等,門鉸記得要選擇帶緩衝的,可避免門板的損壞,經久耐用;

2、注重櫥櫃高度的選擇。

櫥櫃高度是根據主人的身高來確定的,正常情況下,水槽櫃、操作檯的高度為780-850mm之間;櫃距檯面高度為500-700mm;吊櫃底部離地面最低高度應大於1350mm,以避開碰頭或遮擋光線;若吊櫃單獨安裝(即沒有地櫃和操作檯),其底部高度應高於人體身高,以免碰頭。

13樓:齊家網

櫥櫃一線品牌有:1.博洛尼(北京,中高階)2.

歐派(廣州,中高階)3.佳家樂(成都,中高階)4.金牌(廈門,中高階)5.

志邦(合肥,中高階)6.海爾(青島,中端)7.大信(鄭州,中端)8.

我樂(南京,中高階)9.好兆頭(廈門,中高階)10.捷西(長沙,中高階)

14樓:borcci柏廚廚櫃

整體櫥櫃品牌有很多,其品質也是參差不齊,相比於二三線櫥櫃品牌,一線櫥櫃品牌更為專業,且有良好的服務體制。

寧波柏廚(borcci)、廣州歐派、北京博洛尼、合肥志邦、廈門金牌等都是中國一線櫥櫃品牌。

櫥櫃哪些牌子屬於一線品牌

15樓:柏廚家居

1.檢查板材的封邊是否光滑平整、嚴密牢固、有無明顯色差,若封邊不牢固,很可能導致製成的櫥櫃受潮變形。

2.五金件看似不起眼,但它卻關係到整個櫥櫃的功能性和耐久度,選購時需多加註意,以鉸鏈為例,為了防止櫃門和櫃體之間的過度撞擊和降低噪音,可優先選擇帶阻尼的鉸鏈。

3.正規廠家所用的原材料都會包含iso、環保認證、質檢報告和質保卡,質保卡還會註明產地、型號、保修年限等重要資訊,選購時需仔細檢視。

一線牌子櫥櫃有哪些?

16樓:vbgtr天蠍

像歐派、金牌這些都是,金牌有18年設計經驗,很不錯。

國際頂級櫥櫃品牌有哪些

17樓:齊家網

1.海爾(青島海爾廚房設施****: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330餘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每年研發10餘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2.

歐派(廣東歐派集團****: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800多家專賣店) 3皮阿諾(中山市新山川實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專用產品、原創設計示範品牌、櫥櫃專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500多家專賣店、年產10萬套、年研發20多款新品、法蘭西設計風格、央視上榜品牌) 4.

方太 5.華帝 6.科寶·博洛尼 7.

德意 8.金牌 9.德寶西克曼 10帝沃力。

18樓:柏廚家居

博德寶櫥櫃(德國)、琺琅世家櫥櫃(日本)、西曼蒂克櫥櫃(德國)、阿爾諾櫥櫃(德國)、巴託普櫥櫃(德國)、博夫曼櫥櫃(德國)、柏麗櫥櫃(德國)、威乃達櫥櫃(義大利)、艾度維櫥櫃(義大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一線品牌(高階定製級別)

1、德國ballerina櫥櫃。

2、瑞典科米櫥櫃。

3、德國博夫曼櫥櫃。

4、德國nobilia櫥櫃。

5、科勒櫥櫃。

6、施奈德櫥櫃。

7、丹麥hth櫥櫃。

8、德國rational櫥櫃。

9、威爾曼高階櫥櫃。

10、德國斯曼迪克櫥櫃。

名次沒有先後排名,只是推薦。

現在哪些屬於是一線品牌櫥櫃

20樓:苗麗茜

2016櫥櫃十大品牌。

1.柏優櫥櫃 2.海爾櫥櫃 3.

金牌櫥櫃 4.歐派櫥櫃 5.我樂櫥櫃 6.

益有櫥櫃 7.康寶櫥櫃 8.柏林世家櫥櫃 9.

雅麗家櫥櫃 10.博西尼櫥櫃。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要買大品牌,金牌是可以考慮的品牌,廚櫃質量有保障,價效比也比較高,樣式很多可以定製化,關健的是售後靠譜,不建議隨便買個小品牌的廚櫃,雖然省了點錢,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後面有你頭痛的地方。

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東鵬瓷磚、蒙娜麗莎、鷹牌陶瓷、強牌陶瓷、諾貝爾磁磚、馬可波羅瓷磚、冠珠陶瓷、薩米特、歐神諾、斯米克、巨集宇、簡。

一、歐美、新中源、冠軍、亞細亞、能強、強輝、威爾斯、羅馬利奧、金意陶、博德、順輝等。

瓷磚 [cí zhuān]

基本釋義:瓷磚,又稱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主料: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

過程: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

實質: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

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哪些是一線品牌鋼琴,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一線品牌一定是德國品牌,目前按bvk 德國鋼琴協會 排名就是這些,但是這些品牌非常昂貴。都是百分百德國製造。目前只有德國博蘭斯勒在中國有投資建廠,德國歐米勒鋼琴廠,價效比很高,做入門是非常好的產品。比日本原裝的產品要好很多。記住千萬別買代工的品牌。一定要買合資的。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國營品牌珠江施特...

門窗一線品牌,一線門窗有哪些品牌?

中國門窗一線品牌十大排名 一 冠豪門窗 二 飛宇門窗 三 新豪軒門窗 四 派雅門窗 五 皇派門窗 六 新帝豪門窗 七 德技優品門窗 八 其邦門窗 九 羅蘭西尼門窗 十 裕安門窗。飛宇門窗。飛宇最初誕生於一座歷史的古雅風韻與現代的喧囂時尚和諧交融的小城 樂山。自1980年起,從最初小城裡名不見經傳的手...

中國一線品牌飲料有哪些,一線品牌飲料代理有哪些?

加多寶,康師傅冰紅茶,哇哈哈營養快線,加多寶,康師傅冰紅茶,哇哈哈營養快線。統一。王老吉。1 椰樹牌椰汁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十大飲料品牌 2 美汁源果粒橙 酷爾 可口可樂出品,十大果汁 健康飲料品牌 3 統一鮮橙多 中國品牌 十大飲料品牌 注 含冰紅茶 4 可口可樂 十大飲料品牌 於18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