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中文歌曲特別合適做DJ舞曲的?

2023-02-22 17:15:08 字數 2618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動了情傷了心》很適合。

有什麼好聽的中文dj歌曲?

2樓:火箭軍團

1 心碎 中文dj 粵語 djv mix 易欣。

2 極速 風林聽雨中文dj風林聽雨 鄭伊健 ekin magic 3 丁香花 007中文dj舞曲。

唐磊 落花的窗臺 4 該死的溫柔 中文dj風林聽雨收藏 馬天宇 宇光十色 5 走了你還有誰 中文dj風林聽雨收藏 南風 6 離家出走 中文dj風林聽雨收藏 衛蘭 do u know 7 笑傲江湖 經典中文dj dj籤籤。

8 005中文dj舞曲一天一點愛戀005中文dj舞曲一天一點愛戀 9 妞妞中文dj裡子dj***舞曲 舞曲帝國。

10 我怎麼哭了 中文dj集 *** 10 愛情轉移 ***試聽 9xcn com

11 但願你明白 003最新最勁中文dj

12 我是個好老公 優秀中文dj 娛樂酒吧。

13 那年那時 您現在正在試聽的是: 中文dj混音 14 斯琴高麗的傷心 20080822 中文dj 酒吧前場 15 不變的**中文dj舞曲試聽 不變的**中文 yy165舞曲。

17 大悲咒 中文dj舞曲 dj蟈蟈。

18 心碎 中文dj舞曲 易欣 粵語。

19 你的選擇 中文dj舞曲 dj現場版。

20 旅途 華人男歌手 中文dj集 5 曾經愛過你 2 曾經愛過 ***

21 同一首歌 翻唱 djrainman remix中文dj舞曲中文dj舞曲 remix

22 同一首歌 翻唱 djrainman remix中文dj舞曲中文dj舞曲 remix

23 中文dj舞曲 我的鈴屋 mylw net

24 067 2008主流全中文dj 偉仔。

25 ling 中文dj 射狼記第四首 不變的**。

26 中文dj舞曲遲到 我的鈴屋 mylw net

27 中文dj 曼莉2007 dj小龍馬 house remix

28 極速 風林聽雨中文dj風林聽雨 鄭伊健。

29 中文dj舞曲丁香花 我的鈴屋 mylw net

30 ling 中文dj 射狼記第四首 不變的**。

3樓:閭振英巨裳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助您解決疑難的問題。

希望您能夠及時糾正我的錯誤。

我會盡量為您。

問友做的更好。

謝謝!《忘記你需要多久。

阿譯》dj小魚兒、《你的眼神dj》《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dj阿聖、《你把第一次給了誰。

秀才》djremix、《十一年。

邱永傳》dj阿聖、《一定會》dj阿聖、《你失去了最愛的人洋旭》好聽的歌曲dj、《曾經最美。

朱捷敏》dj小杰、《傷的太徹底》dj阿聖、《想念你南宮嘉俊》dj阿聖、《我最愛的人。

阿華》dj王志、《眼淚流在你走後。

馬健濤》dj阿聖、《如果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馬健濤》dj阿聖、《我的愛人你愛我嗎。

龐曉宇》dj、《龐曉宇。

男人為什麼累-dj版》dj阿遠remix

4樓:惡靈退散

太早--劉允樂。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不只是朋友--叮噹。

煎熬--李佳薇。

大火--李佳薇。

其實心裡有沒有我--許志安,鄧秀文。

5樓:宛婷連語蕊

很多好聽的,我來分享一下:

1.我不配做你男朋友。

2.預謀。3.一萬個捨不得。

4.男人的痛你永遠不會懂。

5.我們結婚吧好不好。

6.傷心你的墮落。

7.他會像我這樣愛你嗎。

8.王繹龍的系列dj

6樓:瀧焱達清雅

自己去找啊。別人認為好聽的不一定適合你。

有什麼好聽的dj中文歌曲?

7樓:藩熹縱含煙

時光海灣,如果寂寞了,不了了之,無地自容,這些都是很好聽的dj

超勁爆中文好聽的dj舞曲!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幸福的人 曾春年 dj阿勝。

如果你愛的不是我 餘潤澤 dj王志。

男人為誰流眼淚 王昊 dj

9樓:劉子萱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有什麼好聽的,好唱的歌曲,中文歌曲

10樓:小兪堇

蔡依林的倒帶,郭靜的心牆,丁當的猜不透,

11樓:繁華落盡不盡青

古風的,比如夢太晚,西窗,詠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追光者泡沫。

光年之外。矜持討好。

點歌的人。年輪夏天的風。

南山南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風的季節。一百萬個可能。

好唱的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電子廠工人,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聽聽**,偶爾還會哼哼幾句,但我只喜歡中文歌曲呦,比如:小平果;心動;幸福夢;當你老了等都是好聽又好唱的。

好聽又好唱的中文歌曲已打包。

好聽的中文歌,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我們的歌 王力巨集。白白的 張韶涵。見與不見 羅中旭。空口言 孫燕姿。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 薛之謙。愛 王錚亮。我記得我愛過 何潤東。問 梁靜茹。愛上你 by2 無法原諒 李佳路。梁文音 夠幸福了。梁文音 情人知己。林嘉欣 最後我們。房祖名 最好的我。周杰倫 愛在西元前。蜜雪薇琪 奇洛李斯維的回信。...

由韓國歌曲伴奏改成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潘瑋珀。信樂團。she一些出名點的歌。都是翻唱的韓文 有沒有根據韓國歌曲改編的中文歌?pretty boyi believe愛情傻瓜對不起我愛你從開始到現在i think i3只小熊 很多啊,浪漫滿屋 的 命運 i think i 宮 的 你 我都是傻瓜 求一些改編成中文的韓國歌曲 5 黃宇曛 觸電...

有哪些中文歌曲是翻唱韓文的,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有韓文版的

老鼠愛大米 不得不愛 祝福 楊丞琳 情非得以 忽然很想你 希望 大長今主題曲 等等 有很多 愛戴 初次與你相遇 翻唱浪漫滿屋主題曲 瀟瀟 握不住的他 翻唱我叫金三順主題曲 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孫楠和范逸臣都唱過。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有韓文版的 像中槍一樣 我記得我愛過 iu 你的意義有中文版,蠻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