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因為電壓不穩老壞換個插板可以嗎

2023-02-22 17:10:07 字數 2304 閱讀 7053

1樓:我是廣賀

如果外線來的電壓穩定,只是你的插板接觸不良引起主機出問題,可以修好現有的或更換;若不是,就得買個「不間斷電源」,單對電腦使用的也就一百多元而已,可以保護因電壓不穩的問題。

臺式電腦連線兩個插板會導致電壓不穩嗎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普通桌上型電腦的一次工作電流,也不過3 a 左右,很少有達到 5 a 的,兩臺電腦也不會達到 10 a 。

普通插板的額定電流,最低的也是 10 a ,優質插板的額定電流為 15 a ,插入 2 臺電腦完全可以正常使用的。

3樓:藝嘉科技**

不會現在的電腦,最主要的是電源的可以穩壓。

主機板電壓不穩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壓不穩定原因有2種,第一種可能主機板使用時間以有幾年板內的電容開始損壞或者失效,第二就是電源內電解電容開始損壞或者失效也出現這樣電壓不穩定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配置的,現在主機板也都是很便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下,你的問題,雖然我不知道。

電壓不穩定,主機板不小心被燒壞了,現在要換新的,好的主機板,有好建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微星的主機板b85m-p33 v2,感覺這板子做工好,5相供電穩定,介面全,用來辦公和玩遊戲都非常的合適的,你別看這板子小巧,可是很實用的哦!

8樓:阿刀田高

如果全換,可以換成b85主機板和i5 4430cpu

不全換請報上cpu型號和記憶體型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壓不穩應該電源先被燒掉才對,單獨只燒掉個主機板就很奇怪。

大家好。我家電腦前段時間修電路電壓不穩定把主機板弄壞了。換了個板。拿回家也是和以前電壓不穩定的時候一 10

10樓:_gg_的海角

1全部是不是你們家周邊用電量太大了 天氣熱用電量大 電壓不穩 你拿去再鄰居家再試試。

電壓不穩,電腦主機貌似燒了,不用買新電腦,換零件可以恢復嗎?

11樓:心靜如水

具體要看是什麼燒了,損壞到什麼程度,如果是主機電源直接換了即可。如果是主機板則要送修了,壞幾隻管子還有修的價值,要是連ic塊子也燒了還是換塊新的吧,那樣修好也不保險。

12樓:網友

可以。先弄清是哪些零件壞了,然後再去買。如是在保修期內,那可以去保修。

我以前配的主機也是燒了,但是在保修期內,後來把電源、主機板、硬碟都按保修處理的。當然不能找裝機商,直接找零件廠商的售後,他們會按出廠日期保修。

13樓:納百川

可以的,主機本身就是零件組裝而成的,但是要檢查是主機電源損壞還是主機板或其他部件損壞,檢查後根據維修點**,選擇維修還是重買。一般來說,機箱是不會壞的,很多部件也不會受影響,更換零件維修絕對是首選。

14樓:你的我的吧

一般桌上型電腦,主要是電源燒了,換個電源多半能解決,如果主機板燒了,就很複雜了,可能記憶體、硬碟都有損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源應該就可以了,電源本身有保護,若外部電壓問題正常不會燒內部裝置的。

16樓:網友

燒掉的一般是主機板和cpu,你可以檢查一下看看,換主機板和cpu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燒的是什麼零件了,如果只是電源燒掉了,換個電源就可以了。如果是其它部件燒了,那就換相應的部件。

如果電腦主機板電壓板壞了的話修好電腦效能會不會有影響,是不是還不如換臺電腦?電腦是聯想thinkpa

18樓:匿名使用者

壞個電解電容也好、保險電阻也罷、甚至南、北橋壞了。只要換上原引數原件,這臺電腦效能一點沒變;

倒是需要考慮維修**划算與否的問題。

19樓:穆劍雲

你如何驗證電源是好的?最好是代換一個,因為我就碰到過,量電源的5v和12v都正常,也以為是主機板壞了,後找電腦公司的來,換了電源就好了。

ì¨ê½µçäô µçô´×ü»µ óëö÷°åµçñ¹²»îèóð¹øïµã´

電腦主機板是多少v的電壓,電腦主機板是多少V的電壓?

電腦主機板的需要的電壓有 12v 5v 5vsb 3.3v 5v 12v 主機板 電腦機箱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

老電腦換主機板問題,電腦主機板可以隨便換嗎

建議不要換主機板,因為主機板和同時期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相容。包括插槽都是匹配的。所以只更換主機板可能導致的結果就是老的cpu,記憶體 顯示卡都不能用了。建議選擇主機板時不要選擇過時的主機板,要考慮未來更換配件時相容性的問題。微星g41m p33 combo 499元七彩虹c.g41 twin ...

電腦主機板12v電壓過高,電腦12v電壓過高怎麼辦

那是電源的問題,有可能是5v過載了。電腦12v電壓過高怎麼辦 電腦12v電壓只要沒有超過就不算過高,可以正常使用。電腦的12v電壓主要用於驅動外設之用,當外設驅動未用或少用之時,12v會顯得較高,只要不超過,系統都會認為是受限範圍之內。如果超過這個值時,那麼就會過壓保護,現在系統未保護報警,所以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