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怎樣升級快

2023-02-22 17:10:08 字數 894 閱讀 3952

1樓:嶽樹花陰俏

※※樓主您好,升級快。

有好多方法哦※※

對局第一名。

(最好6人)人越多,贏了得第一得就得經驗越多。

買紫鑽。每天前十局。

有50%的經驗加成,以後都是20%的經驗加成哦。

買道具。**有什麼奇才寶石、**寶石的。

買來裝備上可以增加。

的哈。接任務做,有好多工做完可以得很多經驗的。

官方做活動規定時間內有雙倍經驗金錢,多注意在這段時間上,想換區玩的話,開新區的時候逢雙倍經驗金錢,想換區玩的話,趕緊去練級。

每次登入的時候用金錢gb換離線經驗。

綜合以上幾種方法。

每局所得的經驗是驚人的。至少一局有1000多經驗。

ps:最近我用一個辦法,70級後,還一天升一級。

就是24小時掛著,因為一個小時可以接收一個隨機任務。

現在隨機任務都是經驗的哦。

累積全部隨機任務等雙倍經驗的時候一起做,因為好多隨機任務都是重複的。

很。多時候一局可以做67個任務!很驚人吧?

2樓:竹興有聞溪

一般來說,做任務會得到很多經驗的,加上每週下午2點到4點都有雙倍經驗,只要你有時間,應該還是能升很快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在開個紫鑽,還會得到更多的經驗。

3樓:雀玉蓉牛申

有好多方法。

比如做任務。

和活動時間來做任務來升級的話那就可以升的快了。

一般活動都是周6

天。還有點卷送。

有時候還衣服。

4樓:碩振華釁琴

多做隨機任務。

在每週的下午2~4點。

還會有雙倍或者4倍。

活動。是升級的大好時機。

炫舞怎么升級快,炫舞怎麼升級快?

您好如果有掛的話.刷轉轉是升級最快的方法在沒有轉轉的時候.可以考慮刷團隊的大贏小.雖然這種模式玩的人少.但刷的還是蠻多的.尤其是新區.但最好還是跟朋友一起.可以保證穩定度什麼的.還可以刷明星.一般是刷果子或是刷愈慢愈美麗.如果沒有掛的話.可以採用刷貢的那種方式.在六人對局拿第一.不過這樣子要辛苦一點...

傲劍怎麼升級快?傲劍怎麼玩 怎樣升級快

fb 五個小時就能到51及 如果是vip的話到57及也可能 如果再大點怪就到59左右了 fb不會打過來問我。有錢買果子吃,沒錢就掛機刷怪。去古墓密室刷怪最快,第一天把號升到50級,然後吃個恩師令,升到56級。接著去古墓密室刷,加入團隊,最好七人滿對。再吃個雙倍,再用兩天保你60 60以後,每天吃酒席...

華夏怎樣升級快

15在天聖原殺小怪 15 24去從雨刷山羔 24 30級,你可以每天做寶鑑任務,相信1個小時就可以做完。後面2個小時,如果級高的朋友,可以叫他帶你去 板泉枯松山 殺怪,那樣飛快快,估計2個小時就能升到30。也有可能你2個小時找不到人,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去組上3 5個人,開啟你的雙倍經驗去詭墓,這樣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