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機場到成都雙流機場飛行多長時間

2023-02-22 18:00:06 字數 4191 閱讀 3460

1樓:匿名使用者

jr2341 07:25 - 09:00

全程約: 3小時。

從咸陽機場至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7分鐘。

乘坐jr2341航班, 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降落 2小時。

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至雙流機場站 19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咸陽機場。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空港大道。

3) 沿空港大道行駛160米,朝西安西/t2t3航站樓/咸陽/貨運站方向,右轉。

4)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5)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6)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

7) 沿機場立交行駛450米,過機場立交約660米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8) 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繞城/潼關/商洛/寶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村堡立交橋。

9) 沿六村堡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

10) 沿西安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戶縣/漢中/成都/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2.沿河池寨立交行駛370米,過河池寨立交約350米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3.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字型檔河大橋,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4.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龍佛寺高架橋,直行進入城北出口高速公路。

5.沿城北出口高速公路行駛50米,朝成都繞城高速/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鶴林立交。

6.沿白鶴林立交行駛公里,過白鶴林立交約850米後,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公路。

7.沿成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白家場立交,朝雙流機場/s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橋。

8.沿機場立交橋行駛公里,過機場立交,直行進入成都機場高速公路。

9.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江安河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成都機場高速公路。

2) 沿成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0米,右轉。

3) 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3樓:幸運的石長平

西安到成都雙流機場最早班飛機幾點。

成都到西安坐飛機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公司航班號出發機場到達機場出發到達機型經停飛行週期(星期)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cz6402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08:05 09:05 m90 01234567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2342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09:

55 11:05 jet 01234567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cz6434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2:55 14:

05 321 01234567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4201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4:50 15:55 jet 0.

四川航空股份****3u8803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5:00 16:

10 321 01234567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2348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5:50 16:55 320 01234567海南航空公司hu7856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6:

15 17:25 jet 01234567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cz6256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9:15 20:

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cz6256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19:15 20:25 m90 0...

4...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cz6256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20:20 21:

30 jet

7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2344 雙流國際機場咸陽機場21:55 22:55 jet 01234567

5樓:完露尾皓君

航班不同飛行時間也不一樣,最快的為55分鐘,還有1小時10分的,1小時20分鐘的。票價(全價)為630元。

咸陽機場到成都機場機票多少錢?

6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10月16號。

23:05---00:25 咸陽國際機場--雙流國際機場 四川航空 經濟艙 ¥490 折。

全價:¥630

下個月要從西安坐飛機到成都一趟 我第一次坐飛機也從木有去過機場 哪位親可以告訴我詳細流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小時到機場,找你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登機牌(如需托執行李可此時在櫃檯辦理),辦好登機牌就可以過安檢了,注意刀具、指甲鉗、火柴、打火機、超過100ml/瓶的液體等是不能帶入安檢的。刀/火能不帶就別帶,指甲鉗可以託運,護膚品等洗漱用品儘量帶小瓶裝的,否則會被安檢扔掉的。

過了安檢找你的登機口,在登機口門口等著就行,到登機時間會廣播的。飛機經常會延誤的,不用著急的。

暫時想到這些,有問題可以問我。

從昆明機場坐飛機到成都雙流機場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雲南昆明機場。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80米,直行進入機場東路。

2) 沿機場東路行駛公里,朝長港路/環港東路方向,左轉進入長港路。

3) 沿長港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呈黃路。

2.沿呈黃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0

3.沿g3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嵩玉線。

4.沿嵩玉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盟臺西路。

5.沿盟臺西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豐澤路。

6.沿豐澤路行駛250米,朝曲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8.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0.沿杭瑞高速行駛91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000米,直行進入嵩昆高速。

12.沿嵩昆高速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銀昆高速。

13.沿銀昆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渝昆高速。

14.沿渝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昆高速。

15.沿銀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s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萬家互通。

16.沿萬家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瀘高速。

17.沿成瀘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繞城高速/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家互通。

18.沿江家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

19.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雙流機場/s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橋。

2) 沿機場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成都機場高速。

3) 沿成都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t2 2號航站樓/貴賓中心df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機場東一路。

5) 沿機場東一路行駛630米,朝貴賓中心d區/貴賓中心f區方向,直行進入機場北一路。

6) 沿機場北一路行駛90米,左轉。

7) 行駛770米,右轉。

8) 行駛90米,到達終點。

終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9樓:小冰神神

昆明長水機場到成都雙流機場飛行距離是744公里。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大還是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雙流國際機場 兩個等級都不一樣 成都機場是4f 而咸陽是4e

11樓:清水無月

大小怎麼比啊,按客流量比較: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比西安咸陽機場大2023年各機場客流量如下:

1. 北京首都 3489萬。

2. 上海浦東 2104萬。

3. 廣州白雲 2032萬。

4. 上海虹橋 1492萬(超負荷運轉,設計旅客年流量為960萬人次)

5. 深圳寶安 1425萬。

6. 成都雙流 1166萬。

7. 昆明巫家壩 980萬。

8. 海口美爾 748萬。

9. 西安咸陽 635萬。

10. 杭州蕭山 633萬。

11. 廈門高崎 558萬。

12. 青島流亭 480萬。

13. 重慶江北 469萬。

12樓:

好好查一下吧,老舊的資料了。西安咸陽機場明顯比雙流大,再看看吞吐量你也就明白了。

從雙流機場怎麼到德陽,成都雙流機場有到德陽的車嗎?

有大巴啊45元。直接到德陽。你出了機場,路上上都有牌子,看著牌子走啊。孝泉離德陽不遠,40分鐘左右的車。成都雙流機場有到德陽的車嗎?雙流機場有!出機場大廳最多步行100米 那邊有個小型客運站去很多地方,在德陽差不多一個小時或者一個半小時一趟,我半年錢做的五十元一個人,方便快捷 成都雙流機場客運站 t...

成都雙流機場到大邑直達,成都雙流機場怎麼去大邑?

機場車站直接有到大邑的客車,班次票價如圖。此外,石羊場車站 茶店子車站 東站汽車站也有車到大邑。機場專線 目前沒有直達大邑的班車。2018年1月16號下了飛機。左手邊走10分鐘就是機場客運站。被告知已經取消到大邑的班車 我是打車到雙流客運站 轉乘 到大邑縣的班車。滾動發車。現在沒有直達了,2018年...

成都龍泉驛打車到雙流機場多少錢,從成都雙流機場到成都龍泉驛區打的要多少錢

100以下司機肯定不得幹,而且也不安全。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不如坐機場大巴到市區找個旅店住一晚,第二天休息好了慢慢起來坐車過去,方便得很。到時候計程車司機不會打表的 他回直接說價錢問你 差不多100的樣子 講點價80他差不多就要走 東站打車到雙流機場要多少錢 打車65元 約38分鐘 地鐵7號線內環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