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發說說為什麼不顯示型號,怎麼弄?

2023-02-22 18:00:07 字數 2222 閱讀 1533

1樓:瑪莎王子

使空間發說說吧!

進入裝置標識設定。

ipad發說說在**設定顯示型號

2樓:網友

qq空間裡面可以設定,步驟如下:

一,安裝最新版qq空間。

二,點開「我的空間」

三,找到「我的裝置標識」

四,裡面可以選擇ipad型號。預設情況下只能顯示常規資訊。如果想顯示更詳情的型號或自定義,則需要開通黃鑽會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開啟版本qq空間,登入進去,在首頁中點選「我的空間」。

在「我的空間」裡選擇個性化中心,點選進去。

在「個性化中心」裡,找到「我的手機標識」選項,後面顯示當前手機型號,如果對顯示不滿意,可點選我的手機標 識。進入設定,點選「當前手機型號」進入設定,出現可設定的顯示選項,系統自動匹配手機,可設定成手機具體的型號和款式。

不想顯示手機型號,可選擇不顯示,發表說說的時候就不會顯示手機。選擇android,發表說說時候會顯示,來自android。

個性設定方法:在手機型號前面也可以加上自己的名字或者想要加的字,點選「我的手機標識」選項中的自定義,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想輸入的文字,發表說說後,會有自定義顯示的手機標識。

4樓:葉孤懷壘

設定,通訊錄日曆,來自簽名改成你想顯示的,搞定,不用謝。

ipad發說說怎麼不顯示標識?在**設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ipad上qq發表說說顯示標識要設定才可以顯示,設定方法如下:

2、進入後點選「手機標識」,選擇喜歡的型號,最後儲存即可。

在qq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聽**、寫心情等,通過多種方式展現自己。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

6樓:毋朝雨

ipad上的qq裡的說說顯示手機型號是預設不顯示,開啟顯示就行了,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ipadqq空間客戶端,登入qq賬號完成登入進到我的qq空間。 2、來到「我的空間」,再點選「個性化」設定,然後選擇「我的手機標識」。

3、接著來到我的手機標識設定中。

為什麼ipad發說說不顯示型號?

7樓:知足

從ipad上下個iphone版qq就可以了!

1、安裝最新版qq空間。

2、點開「我的空間」

3、找到「我的裝置標識」

4、裡面可以選擇ipad型號。

產品簡介。蘋果平板電腦ipad,分為wlan和wlan+cellular兩個版本,各有16g、32g和64g三種容量。

產品發展。

蘋果平板電腦上發說說怎麼設定機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黃鑽的話就可以任意改,一般的話就是你的手機型號。

點選說說後面的小手機圖示就會彈出內容,該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平板電腦上發說說設定機型操作步驟:

1.開啟桌面的qq空間。

2.進入qq空間主介面,點選下邊切換「我的空間」。

3.進入「我的空間」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個性化。

4.在個性化中心介面點選手機標識。

5.設定不顯示標識。

6.返回到qq空間主介面,點選中間的加號,發表心情。

7.把寫的話寫上去,然後把**[em]e10002[/em]蘋果平板電腦型號 打上去,點選發表。

8.最後顯示蘋果平板電腦型號。

10樓:yick小

要黃鑽哦~有問題可以追問。

ipad上的qq發說說怎麼顯示手機型號

11樓:蓮蓬頭肺授

第二步,點選左上角『設定』進入;

第三步,找到『個性化』,點選進入;

第四步,找到『手機標識』,進入選擇,然後點選『儲存』。

ipad上的qq裡的說說顯示手機型號是預設不顯示,開啟顯示就行了,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ipadqq空間客戶端,登入qq賬號完成登入進到我的qq空間。

2.來到「我的空間」,再點選「個性化」設定,然後選擇「我的手機標識」。

3.接著來到我的手機標識設定中,在選擇型號下面選中相應的ipad型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就可以了。

有人發說說,說是不是我不聯絡你,你不聯絡我,總有一天,我們會變成陌生人?他是發了玩玩還是在暗示

1.首先她是個缺乏安全感 自我保護意識強的人 不輕易信任,但一旦相信,肯定堅持到底。2.25歲的話漸漸有壓力,家裡然會慢慢開始催促,和她的朋友家人處好關係。3.膽子大小不是什麼問題,強勢也不是問題,只是在她需要你的守候你在身邊就可以。4.有些時候不要太在乎,適當給對方一些空間,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魅力,...

發什麼說說可以處物件,幫人處物件怎麼發說說

我一生的道路都是筆直的,轉彎就是為了遇 上有緣的你 何時能遇到有緣的你 為人正直誠懇是我的性格,廣交天下志同道合友人是我的愛好 交友也是有目的的,當你能提供對方所需求的,對方就可能有興趣了 再來,別人不關注不搭理也不用糾結,順其自然,這不是一廂情願能決定的 交友和戀愛是一樣的,有共同語言很重要。瞭解...

愛發傷感說說的是什麼心理啊,頻繁發說說的人的有什麼性格,為什麼老是有人喜歡把內心的那些情感比如悲傷,快樂用發說說的形式告訴好友

首先我們可以知道的是他很悲觀,而且一般比較內向,可能心理承受能力不好吧。這是很不好的,應該多跟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最親近的人談談心。想引起別人的注意。尤其是在乎的人。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經常發一些傷感的說說啊?整天弄的好像很絕望似的!因為活的太累,看不到希望改變的路徑,看著別人比自己好所以有時會很傷感 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