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的電瓶100w的電器要多大的轉換器

2023-02-22 18:10:06 字數 3414 閱讀 1348

1樓:蒼山小冷

使用12v的電瓶,給100w的電器供電,需要125w以上的轉換器(逆變器)。

選擇逆變器給市電電器供電,應根據用電器的消耗功率除以逆變器的效率,就可以計算出逆變器大小了。

在這裡設逆變器的效率為80%,則100w用電器,需要使用125w以上的逆變器。

選擇好逆變器,還需要根據要求用電器使用時間長短,去決定電瓶的容量。使用時間越長,電瓶的容量也越大。

2樓:

電池的充電電流被限制不是關鍵的。

理論,55ah電池2a的恆定電流(注2a恆定電流充電)的充電,充滿時間55/2 =小時,這是理論上的平均充電期間的充電時間,電池電壓逐漸增加,造成的充電電流將緩慢下降,因此,實際的充電時間比理論時間大得多。

在這種配置下,充電時間過長,則應更換較大的充電器,如10a的充電器,並縮短了充電時間,點選看詳細估算10a充電器,你可能有一個問題。可以通過2a穩定充電,它是一個長的時間點上,有對電池沒有影響。

情況下,可能小時在完全充電,你算好時間。

12v105a的電瓶經過逆變器轉換成220v後,能提供功耗為100w的電器使用多久?

3樓:網友

12v,105ah的蓄電池換算成功率容量就是1260wh,理論上負載100w能放電,但加上逆變器損耗,電池內阻等用不了那麼久,要是電池***,逆變器效率高,10小時左右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取決你的逆變器是多少功率的,如果逆變器持續輸出功率大於100w的話,就可以用,如果逆變器是幾十瓦的話,最好不要使用。

100w的電器需要12v多少ah電瓶才能帶動?

5樓:力淑琴磨辛

這是—個概念混淆的問題,w代表功率,它是電器在單位時間內所做功的大小。你所說的電器,它的額定電壓是多少?ah是表示電瓶的容量大小的單位,12v是它的標稱電壓,它們之間無法進行計算。

請問各位,一個12v80a的汽車蓄電池用逆變器轉換用220v100w的電器能用多久,公式怎麼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 環境 電池使用時間等都是不定因素 是間不會是算準的 大約是。

p=va=12*80=960w電池總功率。

電池有效功率逆變器有效功率總功率/你用的功率 537/100=5小時這隻能是估算的結果。

7樓:西峽山貨批發

現實和實際是有差距的。

12v電瓶接逆變器轉220v電器能用多久

8樓:和綠柳勢香

如果帶100w左右的負載最少得選用300w以上的逆變器,因為100w負載雖然說是隻有100w但是起動電流遠遠超過了100w,為了讓逆變器壽命長,輕鬆帶過。所以選300w以上的。如果說是隻帶6小時先100ah蓄電池就可以了,費電是指你所帶的負載,並不會因為逆變器功率大了而費電。

9樓:公西翠花曹夏

12v的電瓶去修電動車的地方買個電動車上的就行 大概不到100塊錢插入30-100w

3-6個小時沒問題。

逆變器選200w-500w的。

因為逆變器上標的100w不標準根本就達不到用200w-500w的不浪費電逆變器根據你用瓦數的不同轉換。

10樓:梁竹但詞

朋友,1、負載30--100w,連續用3-6小時,選擇電瓶容量為12v、比較好。

100ah;2、逆變器選擇500w,因為一般工作在80%負載率下比較好;3、逆變器內部消耗不了多少電。

11樓:宣良矯丁

電壓乘電流等於功率(瓦)12伏。

一百瓦需要的電流(僅理論一小時的量)你需要最高算(6小時)需要50a.故電瓶應選80-100ah。

逆變器寧大勿小(不應過大)實際需要的2-3倍。逆變器無負載因質量不同損電不同。好的可忽略不計。

實際使用時,多於未用功率是無損的。

10塊12v100w的太陽能板 4塊100ah的電瓶 板和電池分別怎麼接線 要多大的逆變器 請告知?

12樓:安全護航

最好的方式bai

是用太陽能板。

du構成60伏的輸zhi出,也就是dao5塊並聯5塊串聯,輸出電流專200/12=。

4塊電瓶串聯形屬成48伏電瓶組。

控制器選用48伏20a左右的。

逆變器的選擇是根據你的用電裝置功率和使用時間確定的,在此無法幫你設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4800wh,用3000w逆變器,bai帶du1500w電器裝置,供電約2小時多。zhi

電瓶帶不超dao過4000w的逆變器是合適的專。

用電屬少就選小功率逆變器,避免逆變器空耗浪費電。照明功率小,所以不用逆變器,用直流燈泡。

想用12v電瓶逆變器帶220v100w燈泡5小時要多大的電瓶

14樓:性天藍鄔音

逆變器效率一般在之間,按照0.

8計算,逆變器輸出100w,電瓶輸出功率大概125w,12v電瓶輸出電流大概10a左右,連續工作5個小時,需要電瓶能用10a持續放電5個小時才行。

電瓶容量是隨著使用不斷下降的,一般質保期內不應低於60%,綜合考慮應該用100ah的電瓶,逆變器功率200-300w即可。

如果只是偶爾用一次的話對電瓶要求不過,用固定型電瓶或者汽車電瓶都可以,如果是每天都要用5個小時,充滿後第二天接著用,這樣的話應該用牽引電瓶。

15樓:古精休堯

100wx

換算12v電瓶,電流=500w/12v≈42a再按照逆變器效率。

+電瓶剩餘電量(10%)計算,估計需要用到60ah以上的電瓶才行。還需要每天充電!

為何不使用節能燈或led照明技術?白熾燈的光效率很低噢。您這個用白熾燈的方案布好,建議您重新考慮。

48v40ah電瓶上用12v100w家電可以用多長時間?

16樓:66年的老三屆

48v可以通過逆變器轉換成12v供電,理論上可以供100w的電器工作近20小時,從電瓶實際應用和逆變器的損耗等因素考慮,比較保守一點也就能用十個小時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用的,否則你的12v家電就燒掉了,因為48v的電壓比12v的高的太多了,要想使用12v的家電,電瓶電壓必須與電器的電壓要一樣,才能安全。

18樓:行者

不能直接使用,電壓太高會燒壞電器的,48v電瓶組是由4塊12v的電瓶串聯起來的,你可以把這四塊電瓶並聯使用,就成了12v容量160安時的電瓶組,就可以直接為12v家電供電,要是這樣的,使用功率為12v,100瓦的電器可以連續工作時間為12×160/100=小時。

200W的電器,用12v的電瓶轉220的逆變器,需要多少ah

這樣估算一下吧,220v 200w用電器工作電流約為1a,那麼 4小時就得消耗4ah電量 220v 由於電 版瓶是12v,那麼權220 12 18.3,用18.3 4 73.2ah,由於電瓶不可能工作到電量全部耗盡,按50 計算73.2 50 146.4ah,所以起碼要有150ah的電瓶才夠 電器1...

12v20ah的電瓶用12v轉1000w的逆變器能用多長時間

1000w的逆變器只不過是標的是逆變器本身最大輸出功率並不能代表它執行時輸出的功率,舉例你用 筆記本和電飯煲 兩者功率不同,所以逆變器輸入的電流也不同。最好是提供逆變器輸入電流才能算出準確時間.計算方法 20ah乘90 因為用逆變器電池損耗到90 時內部低壓保護就會啟動 除以 逆變器放電電流 等於 ...

如何用12v的電瓶給手機充電,如何用12V的電瓶給手機充電

不用想得太多啦?只用一個車載充電轉換器在電子城幾塊錢就搞定了?把連線汽車的那頭接出兩條線就可以?正極接在電瓶的正極,負極接在電瓶的負極。12伏 車充轉換器的另一頭是usb口,你什麼機都可以啦?4.5 5伏 很簡單 到電子市場買個變壓器就行 有24轉5v的 有12v轉5v的 一樓說的建議別去做 很為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