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D盤裡什麼東西可以刪什麼不可以刪?

2023-02-22 18:15:10 字數 3052 閱讀 1978

1樓:悠尼克

那是雲端的資料夾,可以通過360粉碎機刪除。不會對系統有什麼影響。

2樓:網友

全部都可以刪除。

不是什麼重要檔案。

不會影響系統執行。

3樓:網友

全都可以,360本身就是流氓軟體,刪了最好。

4樓:網友

全部都是垃圾可以刪除、

電腦上的d盤有什麼不可以刪除

5樓:網友

作業系統是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中的檔案是不能隨意刪除的,誤刪了作業系統檔案,輕則電腦不能正執行,重則使電腦癱瘓。

作業系統一般是裝在c分割槽,大家說c分割槽中的檔案不能刪,是因為c分割槽中的檔案是作業系統檔案,系統檔案是不能隨意刪的。

正版安裝版作業系統是把全部系統檔案安裝到c分割槽,一些非正版作業系統會把「我的文件」「收藏」等系統檔案安裝到d分割槽,這樣d分割槽中的「我的文件」「收藏」等是不能刪的。

「我的文件」「收藏」等能不能刪,只要試刪一下就知道了,能刪的就被刪了,不能刪的,系統會提示說,需要它才能正常執行不能刪。至於d分割槽中系統以外的檔案,你不想用刪除就是了。

6樓:琦絲祺

都可以,它不是程式所在的地方,

電腦裡d盤f盤的東西可以隨便刪麼

7樓:專揀米粒

準確的說應該是除了系統盤。

以外的其他盤隨便刪隨便格。系統盤如果是c盤,那麼就是其他盤隨便刪。

系統盤的主要功能。

1、排程、監控和維護計算機系統。

2、負責管理計算機系統中各種獨立的硬體,使得它們可以協調工作。

3、系統軟體使得計算機使用者和其他軟體將計算機當作一個整體而不需要顧及到底層每個硬體是如何工作的。

由於歷史的原因,早期的 pc 機一般裝有兩個軟盤驅動器,所以,"a:"和"b:"這兩個碟符就用來表示軟碟機,早期的軟盤尺寸有 8 寸、5 寸、 寸等。

而硬碟裝置就是從字母 c:開始,一直到 z:。對於 unix,linux 系統來說,則沒有碟符的概念,但是目錄和路徑的概念是相同的。

8樓:鬥鎧勿擾

首先,請問 你係統是 自己裝的嗎?

系統 盤 ,是不是c盤。

只要系統盤是c盤,那麼你的 作業系統 只要存在。那麼 d盤/f盤 你認不到的東西 都可以 刪了。

以後養成 盤 分類的好習慣。 你每安裝一個軟體,都要知道安裝在那裡。 意思是 除了 你 系統盤 裡的東西 ,你可以不瞭解之外, 其他盤裡的東西 都要認識。

整理好了 磁碟 ,別忘了 進行一下磁碟的碎片整理,這樣可以釋放磁碟空間。

如果 ,你不敢 隨意的刪,那就 用 ghost 進行系統備份。如果刪錯了,直接一鍵還原。就回到以前的系統了。

希望 我的意見,對你有所幫助 ,朋友。

9樓:大家

除c盤以外的碟符資料一般不影響系統,但是能不能刪除要看資料有沒有保留的需要,

10樓:天上掉饅頭啦

是的 直接格式化就行了。

右鍵點選碟符 快速格式化 就可以完全刪除資料。

11樓:克里斯汪

系統備份檔案就不在c盤,你恢復系統了當然一些後來安裝的軟體不能用了,如果你把備份檔案都刪了,以後就不能一鍵恢復而要重灌系統了。其他不重要的當然開以都刪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ghost只是還原c盤系統了,對其他碟符沒有影響,可以格式化的,前提是看看其他盤有沒有重要的東西,別刪除了後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d、e盤裡沒有系統檔案,只要你自己沒有重要東西就可以隨意刪。

14樓:等待只為你

只要不刪c盤的,其他隨便刪,不會影響系統的。

在d盤裡的東西能刪嗎?刪了會影響系統嗎?

15樓:網友

可以,不會影響,只要你係統不是裝在d。

16樓:我只喝脈動

d盤正常情況下應該不是系統盤吧~不是系統盤的話就隨便啦~刪了沒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盡情的刪除吧,沒有一點兒問題。除非你的系統盤在d盤。

d盤哪些資料夾是不能刪除的?

18樓:晉靈秋

如果你的系統裝的不是太特殊的話,理論上都是可以刪掉的,但是如果你的d盤裡有這個名字的資料夾「my documents」這個是不能刪掉的,這個資料夾連著我的文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這些軟體都安裝在那個碟符,如果都裝在c盤,刪除其它碟符的檔案不會對系統有影響。主要看在其他碟符有沒有出現「program file」這個資料夾,因為這是安裝軟體預設使用路徑。

20樓:佔用你姐

你實在分不清的話,除了c盤以外的都可以刪!

d盤裡哪些東西可以刪除?好的追加五十。

21樓:

首先 清理垃圾檔案和臨時檔案 ,解除安裝不用的軟體,windows資料夾裡面的 幫助 資料夾 和 $開頭的資料夾可以刪除。

其他資料夾的就不好說了 我也不知道那些是你不用的。

d盤中哪些資料夾能刪

22樓:愛我名人

系統盤預設系統在c盤。d盤不是系統盤,意味著所有檔案都可以刪除!

d盤要是系統盤,建議新增刪除程式刪除一些檔案,用金山毒霸衛士或360清理系統垃圾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作業系統不在d盤裝的,那所有的資料夾都可以刪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盤的話都能刪。

我想把電腦d盤刪除,裡面有什麼東西是有用的嗎

電腦d盤e盤的東西可以隨便刪嗎,電腦D盤E盤的東西可以隨便刪嗎?

一 系統檔案很重要,不能刪除,如果刪除了會導致系統癱瘓。一般系統都裝在c盤的。二 d e盤等,只要是你不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刪除。對系統沒有任何影響。三 如果怕誤刪除的話,可以先放入 站。想要時還可以還原。四 刪除了不該刪除的檔案,可以使用軟體恢復。不在系統盤的東西一般可以刪除 但是你還是先備份好自己需...

c盤裡可以刪哪些什麼沒用的東西,我想刪除電腦C盤裡面的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怎麼辦

請你先確保下面的任務是否已經做了 一些是網上沒有的 1 你係統還原關了嗎 控制面板 系統 系統還原 關閉系統還原 2 你休眠關了嗎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休眠 取消 啟用休眠 3 你用了還原精靈 但你知道它在什麼位置嗎 開始 搜尋 gho 如果可能 請移至其他盤 可節省2g多空間 4 你清除了一般的臨...

我的電腦磁碟c有很多東西不知道哪些可以刪怎

c windows一般都不可以亂動 清理c盤方 可以將以下檔案刪除 1,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使用者名稱 local settings temp 下的所有檔案 使用者臨時檔案 可以刪 2,c documents and setting 使用者名稱 cookies 下所有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