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下張雨生,他的唱功,作品等等

2023-02-22 19:00:07 字數 1822 閱讀 9555

1樓:關注我帶你娛樂

張雨生是臺灣創作型歌手,在臺灣有「**魔術師」之稱,被劉德華張學友評價為唱功最好的創作人歌手。張雨生其**成就由於英年早逝而失去了再發展的機會,但他的堅持與努力在歌壇成為了一種精神象徵。張雨生在歌壇的地位永遠是相當高的,張雨生是我們永遠的歌者。

2023年,因演唱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而獲得關注 ;同年11月,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天天想你》創下35萬張的銷售紀錄,同名主打歌《天天想你》成為張雨生歌唱生涯的代表作品之一。2023年,發行第二張**《想念我》,隨即入伍。

2023年10月,憑藉**《想念我》入圍第二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2023年2月,發行赴洛杉磯錄製的《張雨生創作**》;同年7月憑藉歌曲《帶我去月球》的**錄影帶入圍亞洲區全美**錄影帶獎;同年發行的**《大海》銷量超600萬張,成為其**生涯最暢銷的作品,標題曲《大海》亦廣為傳唱。

2023年,發行**《一天到晚游泳的魚》。2023年發行個人創作加精選**《自由歌》;同年9月,發行創作**《卡拉ok·臺北·我》,**歌曲風格各異,是張雨生對**的一次大膽嘗試 ,該**內歌曲多年後仍被眾多歌手翻唱,是張雨生**生涯中最經典的**之一 。

2023年,發行**《還是朋友》。2023年,開始轉往幕後,並提攜了歌手張惠妹;同年發行ep**《兩伊戰爭》。2023年,發行創作**《口是心非》,該**獲得第9屆臺灣金曲獎最佳流行**演唱唱片獎。

2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張雨生是臺灣創作型歌手,在臺灣有「**魔術師」之稱,其**成就由於英年早逝而失去了再發展的機會,但他的堅持與努力在歌壇成為了一種精神象徵。

2、「他做了我們這一輩人不敢做的事情」。

3、「他啟發的是大社會,當代臺灣所有的**作品,都是由他開始突破的。他的**風格、前衛創作,打破了當時**的限制」。

4、「雨生是一個胸懷天下的知識分子,歌裡其實藏了不少批判,更有真真切切的熱血」。

歌手張雨生的早年經歷:

2023年參加**大會從此進入歌壇。

2023年3月,張雨生組團「metalkids」參加第一屆熱門**大會,因為他高亢的嗓音,天生的創作才華受到了**界的眾多矚目,從此張雨生進入了歌壇。2023年發行首張製作兼創作**。

張雨生在2023年的7月發表個人首張製作兼創作**《張雨生創作**》,其中收錄了很有個人風格的作品《帶我去月球》,這張**也給張雨生帶來了更多的人氣。2023年**主打歌反響熱烈。

2023年張雨生過著半隱居式的生活,當年他發表了《一天到晚游泳的魚》這張**。**主打歌《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一經播出反響熱烈,這首歌在當時風靡了全臺灣。2023年憑《卡拉ok臺北我》形成個人風格。

2023年9月張雨生的《卡拉ok臺北我》問世,這是一張非常前衛的專集,其中豐富的**元素顯示了張雨生日益成熟的個人風格。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張雨生。

評價一下李斯這個人?他的一 生 輝煌嗎

我對李斯的分析 李斯,中國第一個封建王朝的相邦 宰相 他的故事我就不說了,lz都知道的。他對秦長子扶蘇說過一句話 他說秦無二世!以黎民百姓之生命來換取扶蘇自刎 李斯何等聰明,試看,秦朝的滅亡非常迅速,滅掉了章邯就基本上沒有遇到什麼抵抗!如果扶蘇在世,老百姓還是會反,但是以扶蘇的能力,吊頂他先秦的15...

如何評價《風聲》這部電影,看過風聲的評價一下這部電影

表演是不錯的,好評一片,但是就我個人感覺,大部分人僅僅是重複了自己。尤其是張涵予的男兒氣,周迅的驕氣,英達的混子氣,都是常態了。蘇有朋有些用力過度,黃曉明還是不溫不火,真正算的上戲骨的,除了吳剛這樣的小配角,也就是王志文和李冰冰了。場面沒什麼了,氣氛營造還可以,酷刑設計實在髮指,這片應該是限制級。劇...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一下張雲雷的相聲水平?

張雲雷是一個陽光 帥氣 多才多藝又積極向上的一個正能量的相聲演員。很好的一個大男孩,陽光,帥氣,善良,有才華 帥氣,真實,曲藝功底深厚的年輕演員。他的笑容很純淨,溫暖。女兒女婿告訴我東方衛視春晚有一個特別好看的相聲演員和小哥演唱,啊!自從看了以後就開始關注他,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委屈,為他打抱不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