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郵嗎 微信多少啊

2023-02-22 21:50:06 字數 829 閱讀 3586

1樓:武金鵬

永珍國際物流運費情況(曼谷到雲南昆明)7-10天左右到昆明。

2公斤以下100元#適合寄**藥,可以寄15個療程#(到雲南昆明後轉順豐快遞或者德邦快捷物流,郵費為到付自理)

2-5公斤200元(到雲南昆明後轉順豐快遞或者德邦快捷物流,郵費為到付自理)

5-10公斤400元(到雲南昆明後轉順豐快遞或者德邦快捷物流,郵費為到付自理)

10-20公斤560元(到雲南昆明後轉順豐快遞或者德邦快捷物流,郵費為到付自理)

20-42公斤700元(到雲南昆明後轉順豐快遞或者德邦快捷物流,郵費為到付自理)

42公斤以上,全部重量南方城市按每公斤16元收取,北方城市按每公斤17元收取,包含了國際和國內物流費!

2樓:li海外****

這的需要相互的信任。我用過ele睡眠**,挺不錯的。

我在微博加了一個澳洲**的,說快遞在澳洲直郵過來,需要進微信***ewe裡面手持身份證上傳**

3樓:wuli不知道的事

這個快遞是要傳身份證的。望採納。

4樓:舒子啦啦

澳洲到國內是要傳身份證的。

微信上 ao香港直郵** 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那邊都是免稅的,到那邊專櫃肯定是真的。

賣家內參李大慶的微信直郵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不太熟悉,不過最近一直在看李喬一的文章,收貨很多。

微信怎麼玩啊?怎樣玩微信?

用手機啊,蘋果 安卓都支援哦。怎樣玩微信?10 相關 註冊。使用。微信與qq相對獨立,即使是輸入qq號進行註冊的使用者,在微信中qq號也不會透露給您的好友。微信中有單獨設定的頭像,可以在登陸後從設定選單內修改。密碼找回。如果忘記密碼,可通過登入介面的 忘記密碼?入口找回密碼。用email註冊的使用者...

微信怎麼多開啊,電腦版微信怎麼多開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 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電腦版微信怎麼多開 一般我們會認為他們是一樣的,而其實每一個介面都是可以單獨登入不同賬號的!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多開正常都是要有軟體的,我這裡分享給你。現在很多方法都...

怎麼裝微信分身,微信分身怎麼弄啊

1 首先開啟iphone的safari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點選檢視大圖 3 會出現未信任,這個時候需要找到手機的設定,在設定中點選 通用 4 然後在通用中找到 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選項。5 開啟後點選信任按鈕。方法 步驟 擴充套件資料應用特點注意事項 一 通過手機設定設定應用分身 1 開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