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哪裡有戶外用品店?比較好的齊全的

2023-02-22 21:40:07 字數 1573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武侯區一環路南三段12號附5號有個戶外店(遠古戶外)**東西比較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環路南三段,省體育館附近,很多賣戶外用品的小店~~~錦裡附近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武侯祠那邊好像有幾家!你所謂好點的是多好?戶外用品概念廣泛,具體是哪方面用!

成都比較大的戶外用品店在**?需要帳篷、睡袋、衝鋒衣等自駕遊露營裝備,最好是種類齊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 圖途戶外四川成都華僑城店:

金牛區西華大道16號成都華僑城公園b2館。

2. 圖途戶外四川成都奧克斯廣場店。

成都高新區錦城大道666號奧克斯廣場。

3. 圖途戶外四川成都龍湖三千集店。

成華區建設北路三段2號龍湖天街三千集2樓。

5樓:愛乒乓

以下建議,供參考。

你首先登入qq,然後查詢群。輸入你所在地區,如成都戶外,就能找到成都的戶外群。然後,你申**群。然後,你就能。

1、諮詢群友,獲得資訊,比如,專賣店位置**等,戶外資訊等等。

成都最大的,東西也齊全的戶外用品店在哪個位置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去過成都, 應該是「天地間戶外店」吧,東西比較全,在武侯祠旁邊有一家店,還有一家在跳傘塔附近。

7樓:網友

勁浪去看看,在春熙路。

成都的戶外用品店哪條街比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哈,數碼廣場那有好幾家。然後在武侯祠旁邊,武侯祠大街也有好幾家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城那裡,就是一環路南三段那裡,一條街都有好幾家。

成都哪有大點的戶外用品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16路到跳傘塔下,有很多戶外用品店。此外,最大的一家是位於宜家旁邊的迪卡農,有93路可以到達,也可以乘坐宜家的免費班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迪卡儂啊,在宜家的旁邊,坐車,好像有點麻煩,樓上的93路能到,但是93路應該不從火車北站過。應該從火車北站公交站坐34路高峰快線/34路/27路在高升橋換乘153路到宜家家居,下車左側就是迪卡儂,應該是最大的。

成都**賣戶外用品、體育用品的比較集中地方?

12樓:暗橋尋雪

戶外用品比較集中的話有兩個,武侯祠外面整條街基本都是,還有就是省體育館周圍。

體育用品春熙路。

13樓:梵舟紀

很多啊省體算集中的,就是省體地鐵站旁邊全是。

成都戶外用品批發市場在**?

1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可以在導航上面搜尋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

中國有哪些戶外用品品牌,國內戶外運動品牌有哪些?

1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運動服裝 是一間美國上市公司。美國哥倫比亞運動服裝公司成立於波特蘭洲,1938年在俄勒岡州出產了 雨衣 帽為主,美國哥倫比亞現時出品的服裝有5類戶外產品包括 徒步 遠足 休閒戶外 涉水運動億及冬季運動。2 北面 北面,可以理解為上北面山坡 usa戶外品牌 the north f...

成都哪裡有滷肉培訓班,成都哪裡有滷肉面實體店培訓求答

成都學習滷菜滷肉的學校是有很多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記得選擇大的烹飪學校就對了。滷肉,又稱之為滷菜,是將初步加工和焯水處理後的原料放在配好的滷汁中煮制而成的菜餚。一般可分為紅滷 黃滷 白滷三大類。川滷在全國最普遍,多以紅滷為主,潮汕地區滷肉最為出名,已走出國門。滷肉主要以香辛料和肉為主要原料加工而...

成都哪裡有PH7專賣?成都哪裡有銀飾PH7專櫃

ph7在成都有三家店,成都伊藤洋華堂雙楠店1f 仁和春天百貨光華店3f 伊藤洋華堂錦華店2f。這些在ph7的官方 上可以查到的。成都 有銀飾ph7專櫃 伊藤洋華堂春熙店 1f 伊藤洋華堂雙楠店 1f 王府井百貨 4f 仁和春天百貨光華店 3f 伊藤洋華堂建設店 1f 太平洋百貨全興店 2f 我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