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錄影回放哪裡能找到看的

2023-02-22 21:55:04 字數 909 閱讀 9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懂球體育上面看過nba的總決賽錄影,你去找下。

ääàï¿éòô¿´µ½nba×ü¾öèüµúë䳡â¼ïñ

在**可以看nba2016總決賽全場回放重播?

2樓:浪裡小白龍是爺

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g6 騎士vs勇士 全場錄影回放。

**可以看nba歷屆總決賽錄影

3樓:匿名使用者

虎撲,發個帖子,都可以看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虎撲上就有哈而且還有集錦還有論壇算是中國最好的籃球**把。

哪個**可以看到很多nba歷史比賽錄影

5樓:**車站

3全部以下**可以**歷史比賽錄影。

1、nba中國官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時候,**格式不能根據字尾名來判斷的。

一個png字尾名的**,您把它改成jpg字尾名,在電腦或手機上可能依舊可以正常顯示。因為系統的**檢視器會讀取這個**檔案真正的內部格式,然後使用對應的解碼器來解讀。而您的mp4可能只根據字尾名來判斷,這個時候用jpg的解碼器去讀png的編碼,就會導致無法正常識別。

建議您用記事本開啟**檔案,看看開頭的檔案頭標識,如果開頭有包含「jfif」字樣,那麼就代表這個**檔案是jpg格式的,如果是「塒ng」字樣,那麼是png格式的,如果是「gif89a」,那麼就是gif格式。如果是「bm」,那麼就是bmp格式。

之後更改為正確的字尾名即可。如果您的mp4只支援jpg格式,那麼使用一些畫圖工具,把**轉換成jpg格式的即可。

NBA總決賽的一些紀錄 NBA歷年總決賽對陣

單場得分 61分 貝勒,湖人,1962年4月14日半場得分 35分 喬丹,公牛,2003年。單場蓋帽次數 8次 比爾 沃頓,開拓者 單節得分 25分,以塞亞 托馬斯,活塞,1988年6月19日系列賽總命中率 迪基 4場 勇士,1975年。系列賽罰球命中率 100 比爾 蘭比爾 5場 活塞,1990年...

NBA總決賽有亞軍隊員拿過總決賽MVP的嗎

1969年nba第一次出現總決賽mvp這個稱號。雖然湖人隊輸掉了比賽,但他們隊中的傑裡 韋斯特成為了史上第一個總決賽mvp,當然,這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以亞軍身份獲得總決賽mvp稱號的球員。這裡是韋斯特的介紹。1961 1962賽季,nba的第一個mvp獎盃就是頒給了決賽中失敗方的湖人隊的當家後衛...

如何評價賽季NBA總決賽勇士vs

nba2016 2017總決來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源,在此bai之前,騎士大比分 du0 2落後勇士,這場比賽zhi的重要性可想而知,dao隨著比賽的進行,比賽很焦灼,騎士受主場影響,在第四節的後半段都一直領先勇士,很有可能贏得比賽。但是,詹姆斯的關鍵球失誤 好像是被伊戈達拉,還格林掏球了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