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裡可以賣到外菸,國內哪裡能買到外菸?

2023-02-22 22:00:11 字數 3144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我們國家對香菸的進口規定的很嚴格,現在很難買到了。我自己是在一個叫爆珠的世界的***上買的,上面外菸都特別齊全, 我很多朋友都在上面買。外菸難買的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我們國家對香菸的進口規定的很嚴格,外菸指的是外地的煙,也是泛指外國的煙。

外菸相比於國內的煙,口味更加多種多樣,煙盒的外觀也更具美觀,具有收藏性和觀賞性,很多外菸的**也非常的親民,對於喜歡抽菸的人來說,外菸的種類真是太惹人愛了。

推薦幾款好抽的外菸

1.愛喜五味隨機爆:

五味爆顧名思義就是五種口味啦 每根都是未知的 草莓 藍莓 芒果 檸檬 葡萄 但是還有人覺著是橙子 冰淇淋 的味道 應該是大家不同的味覺和嗅覺豐富了它吧!焦油量不高 煙霧也很淡很輕 清淡的菸草加上甜甜的果味 顏值也很高。

2.側推人猿。

先聞到的是奶油香味 開啟包裝 奶油中混雜香蕉的香氣入口綿軟 薄荷味道濃郁 吸完之後 肺部還有陣陣清涼感覺。

3.日免萬寶路水蜜桃雙爆。

大方盒設計 橙色為混合珠 藍色為冰珠 先捏上面橙色珠子 水蜜桃清香四溢 抽一半的後再捏第二顆 水蜜桃味道會淡一點 但是涼度大大增加 體驗真的很好 女神必備。

xnrt7ac0kpu?百科wawa82fdv5b">

2樓:姬越旅遠悅

目前國內很少有賣因為這個是受權利部門管控的所以一般很難買到,但是在有大城市進口專賣店應該還是有。

3樓:網友

外菸的話,告訴你一個百分之百能找到**有的方法!首先,點一下這個回覆,然後進入到這個回覆的介面,這個時候,這個介面下面有一個追問追答,你點進去就知道了!打字不容易,給個機會吧,謝謝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洋。花謝時,花瓣翩飛,鋪。

國內**能買到外菸?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菸的話,一般在各個超市都有賣的,就是多少的問題。一般來說外菸很少有假的。成本高還容易被投訴。現在很多線上有賣的,但是是好是壞得靠你自己分辨了。我自己也抽,尤其是夏天抽爆珠才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說,買不到,現在國家控煙,廣東機場免稅為例,這裡的主流外菸中以萬寶路、愛喜居多,三五雙冰也有。 **是真的實惠,比如三五雙冰,國內一盒25、26rmb的樣子,免稅店買一條不到200rmb。

7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些都是去年水電才可以購買的,然後大一點的煙店可以買,只不過品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菸啊!

哦現在基本上都差不多,所以挑的時候還是的謹慎一點,從各個方面開始瞭解,主要是種類多,不知道你需要的是哪種藍星煙!哦現在基本上都差不多,所以挑的時候還是的謹慎一點,從各個方面開始瞭解,如果能去現場看看是比較好的,看完之後就明白啥情況了,就是這樣!

外菸一般**有賣的?

9樓:癟裹

在正規的免稅店有外菸**,但各地的菸草專賣店也一定比例的外菸**。

我想抽進口煙/外菸,但不知道**能買到啊?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8

我想抽進口煙/外菸,但不知道**能買到啊?

通過正規渠道是很難買到的,你可以去香港或者機場免稅店買,或者**京東上也有賣的。

我想抽進口煙/外菸,但不知道**能買到啊?

11樓:

一般在大的菸草店可以買到進口外國煙,在我國菸草銷售是需要菸草經營許可證的。經營捲菸紙進出口業務的企業,須持有國家菸草專賣局核發的特種菸草專賣經營許可證。捲菸紙進口業務,由中國菸草進出口總公司統一對外詢價、談判、簽約,中國菸草物資公司參加對外談判,其它任何單位無開展此項業務。

我想抽進口煙/外菸,但不知道**能買到啊?

一般在大的菸草店可以買到進口外國煙,在我國菸草銷售是需要菸草經營許可證的。經營捲菸紙進出口業務的企業,須持有國家菸草專賣局核發的特種菸草專賣經營許可證。捲菸紙進口業務,由中國菸草進出口總公司統一對外詢價、談判、簽約,中國菸草物資公司參加對外談判,其它任何單位無開展此項業務。

什麼地方。菸草專店哦。

在湘潭**。

大的專賣店沒有嗎!

國外的煙**有賣?

12樓:世界真奇繆

國家規定外菸國內沒有售賣的,線下門店售賣的只有國煙,賣煙是需要香菸許可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在一線城市的機場免稅店都可以買到。

或者可以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煙不好抽 國產的好很多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說媒拉縴的機會。她的。

16樓:來自駱馬湖東張西望的楓樹

果味爆珠 駱駝 萬寶路 七星 薄荷爆珠。+-

最好的婚姻,不是郎才女貌,門當戶對,而是無才無貌,門不當戶不對的兩個人,彼此在乎,彼此珍惜,彼此忍讓,彼此奉獻,因為心中真摯的愛,粗茶淡飯才會在唇齒間留香,粗布衣衫才能穿出眼中旖旎的風景。 從前的自己,總是想擁有的更多,想得到的就拼命的去抓住不放,得不到的也不會輕易放下,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懂得放手。子曰:

「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生活的快節奏,社會的高強度壓力,免不了會有心理上的壓抑需要用發洩來緩解。而發洩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酗酒,有人玩命工作,有人大發雷霆,喋喋不休的抱怨,只有少數明智的人,才會對著愛人,娓娓道出自己的感覺。甘苦與共的另一半,也有自己的獨立的思想,有時候ta會無法接受你的緩解的方式。

勺子碰到鍋沿時,恰當的退一步,給枕邊人一份包容,一份體諒和一分鐘的解釋。 我知道,我折磨的不只是我自己,還有他,還有家庭,還有父母,我慶幸今天我還能靜下來的打出了這麼多字,還能如此理智的分析自己,還能記起被自己忘記七年的愛好!

合肥在那裡,合肥在哪裡?

經緯度 北緯31度52分 東經117度17分 合肥,安徽省省會,位於安徽中部,長江淮河之間 巢湖之濱,通過南淝河通江達海,具有承東啟西 接連中原 貫通南北的重要區位優勢,是全省政治 經濟 文化 資訊 金融和商貿中心,全國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國家級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的核心城市。合肥在 合肥市...

後臺在那裡,手機後臺在哪裡?

1,勢力左右.如 我的後臺很硬.2,另一個房間.如 去後臺結賬.3,最常用的解釋 網頁詞語.後臺就是通過一個作好的頁面程式可以填加更新 內容,再 的頁面上 也就是前臺 顯示後臺分為前臺和後臺,早期的嵌入式系統中沒有作業系統的概念,程式設計師編寫嵌入式程式通常直接面對裸機及裸裝置。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把...

綿陽市在那裡辦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在那裡可以辦理?

綿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綿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負責各類企業 包括外商投資企業 農民專業合作社和從事經營活動的單位 個人等市場主體的登記註冊和股權出質登記,並實行監督管理 依法查處違反註冊登記管理法律法規的行為。個體戶營業執照的辦理的流程如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如下 1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