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WE約翰塞納的鎖技STF 的問題!

2023-02-22 22:05:05 字數 1561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we本來就是假的,所以不會有太多疼,再說人家是訓練過的,你是啥,威力就更小了。

2樓:網友

是用手來鎖住脖子,在用腿鎖住他的腿,卡住,再用手往後拉,在用腿往前拔,就會讓對方感到無比的難受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娛樂而已,何必當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用得不正宗吧?

5樓:毛毛蟲的骨氣

你有沒有轉那個搖桿啊?r搖桿要轉的。你轉快一點,使勁轉。如果你同學轉的比你快,就破解了,一定要轉的比你同學快,他就會拍地求饒了。

6樓:波羅王子

那是用來強化cena小強的無敵鎖技罷了。

7樓:sd殺手

當然。wwe是假的。要是stf很痛。劇情需要啊還沒人去表演呢。劇情需要啊。

wwe約翰塞納的stf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練,如果是正面向上的時候,先把它反過來【用手擰腳踝就ok了】,然後抓住左腳,用雙腿夾住並向旁邊拉,最後一勒頭, ok了。希望樓主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倒,夾腿,鎖頭,完事。

wwe裡面約翰·塞納的絕招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john cena(約翰·塞納)目前的終結技為attitude adjustment,簡稱aa,08年以前名字叫f-u,目前國內有翻譯為霸王舉鼎,按照字面意思是調整態度~

鎖技必殺,stf,以前叫stf-u~

還有一個他的招牌招式就是five knuckle shuffle,也就是大家熟知的you can't see me五指重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技:the stf-u(折腿式鎖喉),the fu/thuganomics 101(肩抗式翻摔)

得意技you cant see me

誰來給我普及一下wwe鎖技什麼的比如哈特鎖腿,八號鎖腿,翻轉鎖臂

12樓:柴華

我記得一些比較經典的鎖技,瑞克弗萊爾的四號縮腿,丹尼爾布萊恩的yes lock,約翰塞納的stf,盧瑟夫的駱駝鎖,薩摩拉喬的伏虎鎖,布洛克萊斯納的木村鎖,送葬者的地獄之門,斯汀的蠍子鎖,y2j的克里斯長城……暫時就想起來這些。

13樓:爺爺取名好難

木村鎖,地獄之門,四字鎖腿。

約翰塞納常用招式詳解

14樓:邊乾飯邊追劇

wwe約翰塞納5個最常用的招式,中文解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幾招,他們一個人就幾招經典招式,他的是:飛撞五指重擊(這兩個是組合),飛坐,sti,霸王舉頂(這個是必殺技)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招式一個字! 完美!

約翰塞納的絕技,FU STFU 地獄谷翻摔 五指重擊詳解

約翰塞納的五指重擊真的是百看不厭啊!約翰塞納常用招式詳解 wwe約翰塞納5個最常用的招式,中文解說!就那幾招,他們一個人就幾招經典招式,他的是 飛撞五指重擊 這兩個是組合 飛坐,sti,霸王舉頂 這個是必殺技 沒招式一個字!完美!wwe約翰塞納的絕招 必殺技fu 得意技you cant see me...

18款豐田塞納的車架號在哪裡,豐田塞納車架號在哪個位置,叭下在哪裡不懂急

18款廣汽豐田塞納的車架號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銘牌上,找到這個銘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18款廣汽豐田塞納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18款廣汽豐田塞納的駕駛員腿部左抄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3 向上掀起18款廣汽豐田塞納的發動機引擎蓋。4 用支撐杆zhidao支撐起18款廣汽豐田塞納的發動...

關於WWE中的KANE的問題

看過早期他和undertaker以及其他一些人的多人大賽。kane也是留的長髮,有鬍子,但是不戴面具。長褲,有時穿著短袖。形象很一般。幾乎沒認出來。www.shuaijiao.com 上有他的介紹,有他早期的 月火探索系列 之 面具kane真實身份揭祕!面具kane真實身份揭祕!很多人都以為,面具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