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 急!我想要一份關於指紋鎖的說明書!

2023-06-04 07:05:05 字數 991 閱讀 7147

1樓:兆珈藍

指紋是指手指末端正面**上凸凹不平的紋路,儘管指紋只是人體**的一小部分,但是,它蘊涵大量的資訊,這些紋路在圖案、斷點和交點上是各不相同的,在資訊處理中將它們稱作"特徵",醫學上已經證明這些特徵對於每個手指都是不同的,而且這些特徵具有唯一性和永久性,因此我們就可以把一個人同他的指紋對應起來,通過比較他的指紋特徵和預先儲存的指紋特徵,就可以驗證他的真實身份。

自動指紋識別系統(automatic fingerprint identification system,簡稱afis)通過特殊的光電轉換裝置和計算機影象處理技術,對活體指紋進行採集、分析和比對,可以自動、迅速、準確地鑑別出個人身份。一般可以分成"離線部分"和"**部分"兩個部分。其中離線部分包括用指紋採集儀採集指紋、提取出細節點、將細節點儲存到資料庫中形成指紋模板庫等主要步驟。

**部分包括用指紋採集儀採集指紋、提取出細節點、然後將這些細節點與儲存在資料庫中模板細節點進行匹配,判斷輸入細節點與模板細節點是否來自同一個手指的指紋。

指紋鎖正是利用上述原理,通過電子部件及機械部件的精密組合而生產出的安全產品。

具體資訊你可以登陸廣州真地資訊科技****—專業生產指紋機查詢。

2樓:飯店老闆騰哥

什麼樣的指紋鎖。

那家公司的?

每家公司的指紋鎖都是不一樣的。

特別是內部機械結構。

是安裝說明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鎖的時候都會有的,如果丟了找廠家要一般都會給的,那怕是電子版。別人不知道你用什麼牌子的指紋鎖沒辦法你。

指紋鎖的介紹

4樓:桃紙

指紋鎖是智慧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的特性成為識別身份的最重要證據而被廣泛應用於公安刑偵及司法領域。指紋認證具有方便、快速、精確等特點。

隨著科技技術的普及,智慧家居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群也開始選擇指紋鎖。

安裝一把指紋鎖要多少錢啊,安裝一個指紋鎖要多少錢?

根據2020年7月份的市場 安裝一個指紋鎖要150 300不等,主要是看門要不要開孔,開孔的貴一點。技術原理 儘管指紋只是人體 的一小部分,但是,它蘊涵大量的資訊,這些紋路在圖案 斷點和交點上是各不相同的,在資訊處理中將它們稱作 特徵 醫學上已經證明這些特徵對於每個手指都是不同的,而且這些特徵具有唯...

房門的指紋鎖壞了,有什麼方法能開啟

你這個是玻璃門指紋鎖,而且和我們常說的指紋鎖還不一樣。建議你重新試試指紋鎖識別,看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行的話,只好動手拆了。我們說的指紋鎖是家用指紋鎖,主要應用在家庭入戶門上的,多為防盜門。這種家用指紋鎖,如果壞了,有三個方法可以開啟 1 使用應急機械鑰匙。2 暴力強拆。3 翻窗進入室內開啟。道理是...

有指紋鎖的手機丟了,別人能開啟嗎

一般來說,很難,要破解指紋鎖需要很多技術。因為指紋一般都是儲存在晶片上的,除非把晶片內容擦寫後重新寫入內容。如果你手機丟了,帶指紋鎖的話,別人想解開就得刷機,刷機後手機內容基本上就沒有了。如果你手機沒有不能公開的 或者是重要的資料,那就沒有什麼過大損失。現在的手機有很多帶有遠端定位和遠端清除資料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