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交流內容是什麼?

2023-02-22 22:35:11 字數 792 閱讀 1111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根據會議目的、參加物件不同而有所區別,通常有:

1、專家研討會。這種研討會是行業領域的專家群體因特殊事件或特殊話題聚集起來,針對特別具體問題公平、公開的討論,實現觀念交流分享,並商議對策和形成相關決定的一種會議形式。

2、行業演講會或品牌技術研討會。這種研討會通常由一個利益主體組織,一家或數家參與品牌通過會議進行演講,儘管以技術或產品交流為形式,但卻是以品牌宣傳為主要目的,這類技術研討會通常由品牌或行業**組織。品牌技術研討會的規模通常在100-200人間。

3、網上研討會。這是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出現的一種研討會形式,能夠在節省主辦方成本前提下,讓更多使用者和潛在使用者獲得研討會內容,主辦方能更有利的進行推廣和營銷。網上研討會的組織者通常是行業**,或品牌企業。

研討會規模特點。

研討會由於是針對行業領域或獨特的主題,通常專業性較強,因此並非大眾都能瞭解和參與的,因此研討會通常由行業或專業人士參加,針對面較窄,參加會議人員數量不多。

行業技術性研討會的規模通常在50-200人間,也有20-50人的小規模研討會,通常小於50人的研討會將採取圓桌式,便於公平交流。在時間安排上,通常安排有多個參與者演講發言,為保證交流效果,每場演講發言的時間設定為30-45分種。

什麼是交流發言,研討交流發言稿怎麼寫

研討會發言稿的格式一般包括標題 正文和落款三部分 1 標題。應由發言者 發言會議名稱 發言內容和文種類別 發言 四要素 組成,也有時僅標明發言者 會議名稱和文種類別,不在標題中標出具體內容,還有的用括號標明發言時間。2 正文。發言稿的正文寫作可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相當於 前言 或 序 俗稱 開場...

交流輔助電動機的作用是什麼?有哪些交流輔助電動機

交流發電機是發電用的,在電路中一般主要的作用就是發電。輔助電動機是指機車上用於驅動各種輔助機械的電動機。如通風機電動機 空氣壓縮機電動機 油泵電動機等。通常採用直流電動機或非同步電動機。內燃機車中普遍採用直流電動機,由柴油機驅動的直流輔助發電機供電。電力機車中普遍採用非同步電動機,由劈相機或逆變器供...

講的是什麼內容,《雙城記》講的是什麼內容?

是日本作家東野奎吾的作品,講的是多年以前的一個案件,但是當年沒有偵破.是一男一女兩個小孩,講的是這兩個小孩長大,表面上沒有任何交集,但是在他們身上都發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然後一個警察,在年輕時就負責偵查這個案件,現在他已老,他通過細心地偵查發現 這個男孩一直在暗中幫助那個女孩,他們互相掩護,他們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