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交總站到華巖北路75號德林牙科,坐哪班公交?

2023-02-22 23:00:10 字數 3635 閱讀 3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燕鋼4號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朝遷安支線/遷安市區/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秦高速遷安支線。

3.沿京秦高速遷安支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遷安服務區。

4.沿遷安服務區行駛5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秦高速遷安支線。

5.沿京秦高速遷安支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7.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唐山北/豐潤/g1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豐路。

9.沿唐豐路行駛公里,朝市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環線。

10.沿京環線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建設北路。

11.沿建設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寧西道。

12.沿長寧西道行駛470米,進入華巖北路。

13.沿華巖北路行駛350米,調頭進入華巖北路。

14.沿華巖北路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2樓:梵天清秋

這就診所坑害患者沒底線。故意損壞患者牙齒賺黑心錢。

唐山有比較正規的牙科嗎?

3樓:孫永峰的老巢

1、唐山牙博士口腔醫院。

唐山牙博士口腔醫院於2023年10月2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林曉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2、唐山市****口腔醫院。

王玉瑋,現任河北省唐山市****口腔修復科主治醫師。2023年8月13日,榮獲全國青年崗位能手標兵。

4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目前有兩家比較正規的口腔醫院:一家是唐山協和口腔醫院,附屬於衛校; 一家是剛成立的河北聯合大學口腔醫院,位於煤醫道與建設路口,也就是原來的華北煤炭醫學院口腔系的附屬口腔醫院,醫生都是高校老師,理論與技能都很紮實,素質也很高,分科非常仔細。

5樓:匿名使用者

邢氏牙科,唐山有好幾家店,都不錯。

6樓:真鬱悶

河北聯合大學口腔醫院有的醫生可不怎麼樣,給你拖個一年半載的不是事,牙都直接弄壞。

7樓:金牛

唐山萬巨口腔醫院,在灤南和平廣場38號。

8樓:網友

唐山億佳連鎖口腔。

位於唐山市路南區,成立於2023年,是參照大都市的同行業模式而建成的唐山市具有規模和現代化的口腔專科連鎖門診。一店位於路南區永樂園,二店位於路南區南湖金地仁泰裡, 門診擁有先進裝置如:口腔**診療系統,全口數字影像系統,朗視大視野cbct系統,高中低端種植系統,笑氣鎮靜鎮痛系統,超聲骨刀微創拔牙系統,同時不斷加大診所的基礎環境建設。

設有vip特診間,種植手術室,標準化消毒室,就診環境優雅舒適。

值得信賴。

唐山市哪個牙科比較好

9樓:國內最大醬油王

牙科,你要去正規的 就去****吧,專業口腔醫院。

小的門診就不要去了。

唐山有幾家正規的口腔醫院?

10樓:12327錢

1.唐山協和口腔醫院(附屬衛校)

2.唐山英卓口腔(人民醫院醫療集團口腔醫院)3.河北聯合大學口腔醫院(華北煤炭醫學院附屬口腔醫院)這些醫院醫生理論與技能都很紮實,素質也很高。

唐山市牙科醫院哪個比較好,,?

11樓:suv**

拔了智齒,貌似從換牙以後就沒拔過牙,心裡有些害怕。但拔牙的醫生很細心、專業,講解了基本情況,緩解了我的心情,重要的是:不用排隊**等候,比較省時、省心吧。

關於口腔唐山啥地方啊?

12樓:網友

唐山工人醫院口腔科。

15位醫生 32條患者評價。

唐山市第二醫院口腔科。

1位醫生 14條患者評價。

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口腔科。

10位醫生 35條患者評價。

唐山市人民醫院口腔科。

15位醫生 1條患者評價。

開灤總醫院口腔科。

7位醫生 1條患者評價。

樂亭縣醫院口腔科。

10位醫生 0條患者評價。

遵化市人民醫院口腔科。

3位醫生 0條患者評價。

玉田縣婦幼保健院口腔科。

1位醫生 0條患者評價。

遷安市人民醫院口腔科。

2位醫生 0條患者評價。

開灤馬家溝醫院口腔科。

1位醫生 0條患者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植牙、矯正基本上就是一個暴利行業,一次修補,多次消費。建議選擇檢查**建議正規的三甲以上人民醫院。

祝您早日**。

1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口腔唐山口腔醫院就比較好,那裡醫療技術實力雄厚,裝置先進,是**口腔疾病的最佳選擇,**口腔疾病,你可以到唐山口腔醫院。

我問個事情目前唐山有什麼口腔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的口腔醫院很多。市裡公辦的名稱就叫唐山口腔醫院,其他私立的口腔醫院,牙科診所也很多。當然技術也良莠不齊,向工人醫院,人民醫院等也都有口腔專科,要想**口腔及與牙齒相關的毛病很方便。

但是收費**一般不菲,如果是唐山本地人,可以到熟悉的口碑好的診所兒去**,如果不是唐山本地人,建議到正規醫院去**。

16樓:網友

河北省公立專科醫院,唐山市協和口腔醫院。

17樓:陳海豐

我問個事情,明天早上有什麼口腔地方有協和口腔嗎?

唐山市最好的牙科哪有,經濟實惠的

18樓:上官亮橋酉

那些都不夠專業,唐山最好的牙科應該是路南醫院,那是煤醫附屬牙科醫院,前幾天我剛去看的牙科,**很合理,效果也很好。建議不要去小診所!

19樓:鄢新蘭毋嫻

精益牙科,在華巖路與煤醫道交口南行30米,第九醫院門外底商,可以坐5、36路到第九醫院下車,也可以坐19路到眼科醫院下車,那站好像叫三友飯店,然後再沿華巖路向北走就可以看到了。

20樓:胡玉花終胭

協和和博創都很不錯!協和就是唐山口腔醫院,成立時間比較長,大家基本上都知道,所以有很多人去那裡看牙,大夫的手法比較嫻熟。博創就是河北聯大口腔醫院,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是都是比較有能力的大夫,相對收費額比較高一點。

其實還是應該看你是什麼問題,再來對症選擇醫院,

21樓:旅遊達人林之語

地址 :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新華道與友誼路交叉口資訊大廈東門1樓牙博士口腔是當地少有的民營口腔醫院資質。在唐山有三家分院,分別是:大夏機構、八方機構、遠洋城機構。

牙博士口腔作為華北理工大學冀唐學院實踐教學基地,目前已與美國3i、瑞典諾貝爾等多個品牌廠家保持了長期密切的醫療合作。

22樓:潮淑英秋俏

刑氏牙科,唐山好多地方都有分店的,在唐山很出名的,你去那裡看看。

從廣衛路總站到大塘西總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 2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11.1公里1 從廣衛路總站步行約540米,到達公園前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昌崗站3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到達客村站4 步行約1.6公里,到達大塘西總站 從少教所到大塘總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468路,全程約4.4公里 ...

從西區公交總站到龍潭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茶光坐201或334到香梅北,然後轉機場6號線到留醫部轉211到梧桐山總站 從天河北公交總站到龍潭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801路,全程約6.9公里 1 從天河北公交總站步行約1.5公里,到達天河南站 2 乘坐801路,經過3站,到達龍潭村站 從潭村牌坊到龍潭村牌坊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唐山市 從灤縣站到灤州古城怎麼坐公交

公交線路 灤縣101路,全程約公里。1 從灤縣站步行約170米,到達火車站廣場站2 乘坐灤縣101路,經過12站,到達巡灤府站3 步行約40米,到達灤州古城。想知道 唐山市 從灤縣站到灤州古城怎麼坐公交?出火車站30米就是公交站。做公交車201,終點就是灤州古城。你最好弄個滑板車或滑輪鞋。走著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