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女生可以穿的衣服牌子有哪些?

2023-02-22 23:00:07 字數 1352 閱讀 9695

1樓:沉夜孤星

耐克,阿迪達斯,如果你是運動型別的女生的話,我比較推薦這兩個品牌的衣服,因為名牌的就是不一樣,它的質量是特別好的,能穿的時間也比較久,也可以顯得你整個人特別有檔次。?

2樓:阿qi棄

可以穿的衣服牌子有很多,因為每一個衣服的牌子都有瘦款,瘦的女生可以比如說耐克,阿迪達斯就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適合瘦瘦的女孩子穿,而且他們生產的裙子,瘦瘦的女孩子穿起來都非常的好看。?

3樓:5102滅韓椎飯

太平鳥**,阿依蓮**,這些都是非常適合瘦瘦的女生穿的,特別是太平鳥**,裡面的衣服尺碼都比較偏小,而且款式非常的時尚大方,再瘦的女孩子在它那裡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尺碼的衣服。

4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木棉花這個牌子就很不錯,很適合女孩子穿,所有的服裝都是展現少女資訊的那種衣服,能夠顯得身材特別**,尤其連衣裙的款式都適合,身材比較苗條的女性說,能夠展現自己漂亮的優勢很有氣質。

5樓:沉夜孤星

優衣庫的衣服都是很適合瘦瘦的女生的,因為它的版型是偏小的,而且它的設計也是別出心裁,很適合年期女生挑選,它的**對於學生黨以及捨不得買很貴衣服的人來說還是支付得起的。

6樓:迪

我覺得拉夏貝爾這個品牌的服裝比較合適,他家的衣服碼數偏小,而且時尚潮流,更新也比較快,很適合那些瘦瘦的女生去選購,最主要的**也不算貴,是很多人都能承受得起的。

7樓:戚小晴

那實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是瘦女孩的話,你穿什麼衣服品牌都會讓別人覺得特別的好看,比如說最近比較比較,流行的優衣庫裡面的一些聯名的襯衫,無論是什麼款式,瘦女孩穿都好看。

8樓:今日愛題詩

雖然說衣服品牌有非常多,但是其實很多時候你選衣服看的不是衣服的品牌,而是大小,如果你的身材很瘦的話,你可以穿很多的衣服牌子,甚至說你可以穿所有的衣服品牌兒,你在選擇的時候只需要看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可以了。

9樓:知哥16921匙致

我覺得如果你比較瘦的話,基本上哪一種牌子的衣服你都能穿,因為現在很多瘦的女生的衣服是特別多的衣服,而是比較胖的女生,衣服特別少,所以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基本上對你來說是不成問題的。

男生可以穿女生的衣服嗎?男生可以穿女生的秋褲嗎

不好,這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如果你是想當偽娘就可以。異裝癖,確實是心理因素。男生可以穿女生的秋褲嗎 秋褲的起源是北美大陸,最早取得秋褲設計專利的,據說是加拿大的弗蘭克 斯坦菲爾德 frank stanfield 他與自己的兄弟以號稱 不縮水 的棉內衣起家,在1915年12月7日正式申請...

潘瑋柏穿的衣服有個r!是什麼牌子

roca wear jay z 1 roca wear是roca a fella帝國的一部分 roca a fella帝國是有jay z和 damondash共同創辦的 roca wear成立於1999年,在jay z s的hard knock life之旅。2 基於主要的街頭服裝風格 knit t...

瘦斯文清秀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清秀瘦瘦的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好看?

清瘦斯文就穿適合你的嗎,為什麼非要顯得胖呢?其實你的體型真的很好的呢,不用在意別人版怎權 麼說哈。話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文質彬彬的少年童鞋,現在是冬天,我就把我想象到的告訴你吧!越是胖鼓鼓的衣服越是顯得你單薄,所以不要去穿羽絨服。垂感好的大衣是首選,如果你膚色不錯的話駝色是首選啊 反正不要黑色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