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縣自駕車到貴州雁子巖森林公園怎麼走

2023-02-23 01:40:06 字數 2329 閱讀 5302

1樓:育兒咖大咖

瀘縣是四川省瀘州市下轄縣,位於四川盆地南部,介於東經105°10′50″~105°45′30″,北緯28°54′40″~29°20′00″之間。瀘縣東與重慶市永川區、瀘州市合江縣連界,南與瀘州市龍馬潭區和江陽區相鄰,西與自貢市富順縣接壤,北與重慶市榮昌區和內江市隆昌縣相連。

瀘縣是全國文物大縣,擁有瀘縣龍腦橋、瀘縣宋墓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共6個53處,是國家級建築勞務基地縣,全國雙擁模範縣,國家級衛生城市,西部經濟百強縣。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瀘縣公安局。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玉蟾大道行駛180米,調頭進入玉蟾大道。

2) 沿玉蟾大道行駛公里,朝瀘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瀘縣立交橋。

3) 沿瀘縣立交橋行駛59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4) 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瀘州繞城東段/遵義/貴陽/合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仰天窩立交。

2.沿仰天窩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瀘高速。

3.沿成瀘高速行駛公里,在法王寺/九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10米,直行。

5.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730米,直行進入合敘路。

2) 沿合敘路行駛8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華剪壩街。

3) 沿華剪壩街行駛810米,左轉進入枝園街。

4) 沿枝園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546

5) 沿g546行駛980米,直行進入赤水河谷旅遊公路。

6) 沿赤水河谷旅遊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鳳溪村約230米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過向東橋,左前方轉彎。

9)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貴州燕子巖國家森林公園。

赤水燕子巖國家森林公園位於貴州省赤水市風溪河西岸,距城區26公里,總面積16萬公頃,由燕子巖、皇水溝、石閃坪、恆山林海等四大景點構成,森林覆蓋率達99%,為國家aaaa級風景區。

赤水燕子巖國家森林公園距市區26公里,位於貴州省西北部,赤水河中下游,公園與貴陽、遵義、成都、重慶、瀘州等西南中心城市相鄰,交通便利。經緯度:北緯28°25′44.

73″ ,東經105°44′。

瀘州市有幾個汽車站

2樓:知識青年

截至2023年8月16日,瀘州市只有一個汽車站(瀘州客運中心站)。

瀘州客運中心站是國家交通運輸部確定的全國196個主樞紐站之一,是集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以及公交車、計程車等市政交通設施為一體的區域性綜合立體交通樞紐。該站位於瀘州城北,在隆黃鐵路與蜀瀘大道交叉口處東南側,與城北繞城線快速通道千鳳路相連。

3樓:迷你小親

瀘州客運中心站。

瀘州最大、最全的客運站。

瀘州廣場汽車站。

少部分車次只有廣場有,大部分車次和瀘州客運中心站相同。(廣場車站已經準備搬遷,新。

車站已經開始修建,目前新車站叫城西客運站,修建時間大概一年半。以後的線路不好說)

瀘州藍田客運站。

做為瀘州本地人,還沒有到藍田客運站坐過車,所以不瞭解藍田客運站有哪些線路。

瀘州市區就只有這三個車站。

瀘州市交通違法查詢

4樓:不平靜的心緒

瀘州市牌照車輛可以直接在瀘州市公安交警支隊資訊網上查詢。

瀘州市交通客運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瀘州市交通客運公司是1994-04-27在四川省瀘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江陽區忠山路二段三號。

瀘州市交通客運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0204727658n,企業法人鄧萬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4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瀘州機場的交通換乘

原瀘州市交通工程****是屬於交通運輸局嗎?

6樓:李晶環

屬於瀘州市國資委。

瀘州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交投集團)是經市委、市**批准成立的市屬國有企業,主要負責全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運營。

瀘州市交通局、公路局現仼局長是誰

7樓:網友

瀘州公路局現任局長姓名。

8樓:泓如仔

都歸國家屬路政部門,屬於下屬部門。

重慶到貴州梵淨山自駕車旅遊線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6.2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直行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400米,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 較場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

東陽到寧海自駕車怎麼走

全程共211公里,2小時9分鐘 1從起點出發,在東陽市城區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廣福東街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行駛373米,左轉進入人民北路1.2沿人民北路行駛0.7公里,右轉進入廣福東街2沿廣福東街行駛2.4公里,過漁晚村約300米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3沿迎賓大道行駛1.8公里,走...

駕車張家巷到常卅多少公里,上海自駕車到張家港有多少公里?

張家巷到常州,全程889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9公里 起點 張家港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中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人民中路2 沿人民中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東環路3 沿東環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南環路4 沿南環路行駛160米,朝南門路方向,左轉進入金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