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鎮江金山寺自駕車怎麼走?

2023-01-02 22:20:18 字數 740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江蘇省鎮江市金山寺 的路線。

324 公里 – 大約 3 小時 13 分鐘。

浙江省杭州市。

1. 從環城北路向東方向,前往倉河下 公里2. 在建國北路處調頭 公里。

3. 上匝道走上塘路 公里。

4. 沿杭寧高速繼續行駛。

收費路段 公里。

5. 沿寧杭高速繼續行駛。

收費路段 公里。

6. 下 錫宜高速 出口走錫宜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7. 下出口,前往滬寧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8. 沿指向滬寧高速的方向繼續行駛,走滬寧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9. 下 揚溧高速/揚州 出口走揚溧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0. 下 鎮江西/高資 出口,前往在建路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1.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在建路的方向向右,走在建路 公里12. 沿金橋大道繼續行駛 公里。

13. 在長江路稍向左轉 公里。

14. 在一泉路向左轉 261 米。

15. 向右急轉 178 米。

江蘇省鎮江市金山寺。

2樓:上官知行

金山寺和杭州雷鋒塔是相通的。

3樓:網友

就是上寧杭高速(往南京方向),然後看路標上揚溧高速(往揚州方向),到鎮江西出口下高速一直走,注意左邊,可以看到金山公園的大門了。

東陽到寧海自駕車怎麼走

全程共211公里,2小時9分鐘 1從起點出發,在東陽市城區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廣福東街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行駛373米,左轉進入人民北路1.2沿人民北路行駛0.7公里,右轉進入廣福東街2沿廣福東街行駛2.4公里,過漁晚村約300米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3沿迎賓大道行駛1.8公里,走...

天津到乳山自駕車走榮烏高速怎麼走

天津津港橋 乳山市 全程共635.437公里 1 從起點出發,沿津港公路一直向前行駛,掉頭進入s107 津港線 道路詳細資訊1.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津港公路行駛3.7公里,過新地食府約50米後進入s107 津港線 1.2沿s107 津港線行駛15.1公里,掉頭進入s107 津港線 2 沿s107...

蘇州到無錫靈山大佛自駕車怎麼走

1小時45分鐘 約95.8公里 20個紅綠燈 4.3公里緩慢 途經 滬寧高速 錫宜高速 蘇州從起點出發,行駛261米,右轉進入三香路沿三香路向西行駛762米,右轉進入西環路 沿西環路向北行駛1.3公里,直行 向北行駛503米,直行進入西環路高架 沿西環路高架行駛6.3公里,靠右 行駛1.7公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