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松江站乘什麼車能到東華大學松江校區

2023-02-23 05:00:08 字數 1478 閱讀 6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大學松江校區靠近:梅家浜路人民北路 星辰園 榮御景苑 保利西子灣 三湘四季花城。

終點途經:松江18路 松江15路 松江13路。

線路1 松閔線 | 時刻表。

從松閔線(方塔園站)上車,坐12站至(文匯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7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2 松江17路 | 時刻表。

從松江17路(方塔公園站)上車,坐19站至(松江大學城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0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3 松江11路 嘉松線 | 時刻表。

從松江11路(方塔公園站)上車,坐5站至(招商市場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嘉松線(招商市場站)上車,坐5站至(廣富林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6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3路。乘到終點站下來。

稍微再走一點就到了。

相信我,我就是松江大學城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12、13都可以到 ,到文匯路後問下就可以了,穿過二期公寓就到了!!!

虹橋火車站到東華大學(松江校區)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虹橋路站2、步行約260米,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宜山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4、步行約290米,換乘地鐵9號線。

5、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松江大學城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東華大學(松江校區。

東華大學松江校區門口有什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喻為學生一條街的文匯路上有一個公交樞紐,那邊有許多車,具體如下:

1、松江18路、松江3路可到地鐵9號線松江大學城站2、松莘線或松莘b線可到閔行上海交通大學。

3、松江12路可到松江火車站。

4、松江17路或松陳線可到松江樂都汽車站。

5、此外還有許多小黑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公交樞紐站往松江鎮 松江火車站等。

翰欣餐廳對面 有3路 18路公交等 通往地鐵9號線。

7樓:

有計程車,公交車,地鐵,麵包車 你愛乘什麼就乘什麼麼。

東華大學(松江校區)到松江火車站怎麼走

8樓:眯聳痙

公交線路:松江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東華大學(松江校區)步行約270米,到達龍勝路站2、乘坐松江33路,經過11站, 到達人民南路松匯路站3、步行約690米,到達松江火車站。

港下到朝陽廣場公交站乘什麼車

港下到朝陽廣場目前可乘的公交只有城鄉223路公交車。公交線路 城鄉223路,全程約10.7公里1 從港下村步行約2.2公里,到達西鋤村站2 乘坐城鄉223路,經過15站,到達和橋工商所站3 步行約1.2公里,到達朝陽廣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公里 起點 港下村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滆湖東...

蘭州中川機場到高鐵站乘什麼車最快捷

你說的是哪個高鐵站啊,中川機場就有個高鐵站,走過去就行了。如果你要去蘭州站,蘭州西站,下飛機後按照指示到中川機場城際高鐵站,坐40多分鐘就到了蘭州站,蘭州西了 從蘭州機場到火車站高鐵坐哪一站?10 蘭州機場到蘭州,每天12個車次,都是經過蘭州西經停,最終到蘭州站的 c8510 站序站名到站時間出發時...

從梅林檢查站坐什麼公交車能到深圳會展中心

會展中心的正門是1號館,右前方盡頭是8號館。一路都有某展覽的指示圖。為會展中心平面圖。方案1 在 梅林檢查站 乘坐 高峰3號專線 2站 到 崗廈村 下車,轉乘 80路 2站 到 會展中心 方案2 在 梅林檢查站 乘坐 329路 4站 到 崗廈 下車,轉乘 地鐵一號線 1站 到 會展中心 即可 方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