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裡面放什麼都,爆米花都放什麼

2023-02-23 05:35:05 字數 3895 閱讀 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超市買的微波爆米花,開啟包裝看裡面是:玉米粒 白色固體(奶油)攪拌在一起的。

2樓:

爆米花裡放椰子油的話,做出來會特別的好吃···實驗證明過的。

3樓:塔儼

現在為了方便,奶油味的爆米花放的都是奶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永遠都是對的!!!爺們點就要讓著老婆。

我就是嘣爆米花的 我們都放奶油 不能放奶粉 奶粉裡面有三聚氰胺。

5樓:王瑞5文好

奶油,肯定的。你勝利了。

6樓:s薰

是奶油 我看見過老闆放 帶你老公去看現做的 呵呵。

他要是看了之後 還是要堅持己見 就用武力解決掉他。

不然餓他幾天。

7樓:永恆的數碼寶貝

要麼奶油,要麼黃油,放奶粉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麼!

8樓:之良恭午

今天去超市買的微波爆米花,開啟包裝看裡面是:玉米粒。

白色固體(奶油)攪拌在一起的。

爆米花都放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玉米粒2把(100克),黃油或橄欖油10克,糖2大勺。

做法:1、鍋中加入黃油,小火熱化;

2、加入玉米粒,蓋上蓋子,大火,一隻手按住蓋子,另一隻手端起炒鍋不停搖動(離火有1釐米左右的距離),大概1分鐘就可以聽到劈啪劈啪的聲音;

3、聽到劈啪劈啪的聲音後,轉小火,繼續一隻手按住蓋子,另一隻手端起炒鍋不停搖動,持續3分鐘左右,聲音逐漸變小,聲音差不多消失後即可開啟鍋蓋;

4、可以看到玉米粒已經爆成米花了,立即加兩勺糖,然後用鏟子攪拌,待糖融化後沾到爆米花上即可關火。香甜的爆米花就完成了。

10樓:鮑不不不

放奶油或巧克力或者喜歡的口味,還有喜歡舔的就多放點糖。

爆爆米花需要放什麼

11樓:鄞蘭英裔嫻

取適量的玉米(或大米)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米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可口的爆米花來。

這是在加熱的過程中,鍋內的溫度不斷升高,且鍋內氣體的壓強也不斷增大。當溫度升高到一定程度,米粒便會逐漸變軟,米粒內的大部分水分變成水蒸氣。由於溫度較高,水蒸氣的壓強是很大的,使已變軟的米粒膨脹。

但此時米粒內外的壓強是平衡的,所以米粒不會在鍋內爆開。

當鍋內壓強升到4-5個大氣壓時,突然開啟爆花鍋的頂蓋,鍋內的氣體迅速膨脹,壓強很快減小,使得米粒內外壓強差變大,導致米粒內高壓水蒸氣也急劇膨脹,瞬時爆開米粒,即成了爆米花。

爆米機的鐵罐內塗有一層含鉛的合金,當給爆米機加熱時,其中的一部分鉛會變成鉛蒸氣進入爆米花中,鉛就會隨著爆米花進入人體,進而損害人的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尤其是兒童對鉛的解毒功能弱,常吃爆米花極易發生慢性鉛中毒,造成食慾下降、腹瀉、煩躁、牙齦發紫以及生長髮育緩慢等現象。因此,家長不要讓兒童常食爆米花。

材料:黃油2大勺,糖粉3大勺,玉米粒4大勺。

做法:1.黃油和糖粉放入稍大些的平底碗內,微波爐加熱至黃油融化,拿出來,用小勺攪拌一下。

2.加入玉米粒,繼續攪拌一下,讓玉米粒都能均勻地沾上黃油和糖粉。並使玉米粒平鋪在碗底。

3.碗上加蓋,入微波爐高火2分30秒。取出,開吃。

經驗:1.各種微波爐的功率都是不一定的,所以加熱的時間也會有差異。這個多做就次就會有經驗了。

2.加執完後,將爆米花倒出來。碗底都會剩一些沒有爆出的玉米粒,可以加些黃油進去再重複爆一下。

3.爆米花的容器最好用陶器,塑料的會因為溫度太高而變形哦。另外,取出的時候,要注意防燙。

爆米花放什麼東西?

12樓:我abc呃

為了增加甜味,加工時一般放入食用糖晶。

13樓:田虹

回覆:——應該放·"白糖或紅糖。但有的卻放·糖精或·甜味素……"

14樓:細屠

玉米,黃油,白砂糖或者糖精。

15樓:言午

有放糖,也有放糖精的。

16樓:就愛看大h片

先把奶油化開,還要放糖。

炸爆米花裡面除了放糖精外,還可以放什麼糖

17樓:怡朵珠寶

爆米花公認的甜味劑就是糖精。假如爆米花裡面加蔗糖或黃油那麼成本須要進步很多。如果按配比來說的話例如半斤糧 30克蔗糖那麼換成糖精就只須要那麼5克閣下。

而糖精與蔗糖的**是天上地下的。到最後也就是口感上有些發脆罷了是因為黃油熔化後裹在外面所導致。

爆米花的製作?裡面放的是什麼?奶油和白砂糖嗎?

18樓:一個廚師

爆米花製作方法bai

方法一:一般鍋du、精質油或黃油(選其zhi一或各加一半都可)dao

19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

玉米(粒)70克。

調料白糖。3克植物油。

3克爆米花的做法。

1.玉米粒洗淨,擦乾水份專,油倒入玉屬米粒攪拌勻,使玉米粒均勻地沾上油2.玉米粒倒入鍋中,小火加熱,蓋好蓋子。

3.過幾分鐘,玉米開始爆花,有微弱的爆開的聲音,用透明蓋的話,可以看到米花在鍋內四處飛濺。中間晃幾次鍋,使玉米粒均勻受熱。

4.待爆開的聲音停止,即是爆好,開蓋,將糖倒入,翻炒均勻。

20樓:匿名使用者

1.爆米花機使用前,用軟潔布先把內膽擦拭乾淨;

2.幹玉。米粒選用最小粒的那種內,大玉米粒爆容不開;

3.幹玉米粒的放入量不要超過量匙的最高限度,倒入內膽,蓋上蓋子;

4.容器放出口下方,開啟電源,機內開始旋轉加熱,三分鐘左右爆米花就全部投入籃中,全程無油煙、無危險;

5.原味的爆米花就做好了,為了增加風味,取黃油和砂糖放入容器,用最小火融化,倒入爆米花翻拌均勻,奶油爆米花即刻完成。

21樓:意達利冷飲

放人造奶油 色拉油 玫瑰玉米 白砂糖就哦了。

爆米花原味什麼都不放好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爆米花原味什麼都不放,就只放糖口感就很一般,還是放一些黃油會更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到口味什麼都是可以的。有人喜歡原味的。有人喜歡不喜歡。

爆米花要哪些食材

24樓:蒙召人七

滿意答案 好評率:100% 首先,準備好奶油、巧克力、小玉米粒、白砂糖,切一塊奶油放入鍋內!多放點奶油味道好!

**,待奶油融化時,掰點巧克力,最好能弄成碎塊,好融化。用筷子不斷的攪動,直到奶油融化,準備放入巧克力。巧克力放入,筷子要不停的攪動,讓巧克力融化。

奶油完全融化,巧克力還未完全化開。攪和差不多了!放入玉米粒,不要放太多,在鍋底鋪一層就可以了,放進去攪拌一下,接著放入白砂糖,量跟玉米差不多吧,不停的攪拌,直到聽見有「砰砰「的**聲,玉米在鍋裡開始爆出花了!

這時蓋上鍋蓋,把火關小,鍋蓋一定蓋嚴,不要漏氣,火大了,糖就糊了。關小火之後,還要不停的搖晃鍋,避免沾鍋,這時裡面就跟放鞭炮一樣,噼裡啪啦的響。當炸裂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少的時候,差不多能聞到香味了,這時候把火關上,不要開蓋,等聲音完全沒有,玉米全都炸開之後,開啟鍋蓋,就好了。

25樓:網友

打醬油答案:微波爐爆米花一包。微波爐一隻。

26樓:蝦餃遇到燒麥

主料:幹玉米粒。

輔料:糖粉 黃油。

爆米花為什麼放段時間就不脆了?請指出科學的解決方案。有沒有

爆米經過高溫膨化後,形成了低水分的放大質體,且密度極小,放置一段時間後,空氣中的水汽分子會附著於爆米花之上,由於爆米花是玉米的膨大質體,接觸水汽的面積更大,使爆米花溼度增加,所以就不脆了,爆米花可以通過密封儲存,解決受潮。常見的爆米花是用玉米 酥油 糖一起放進爆米花的機器裡做成的。爆米花的原理取適量...

滷水裡面放什麼大料最能提香味,滷水裡面放什麼大料最能提香味

紅滷是利用醬油 老抽 紅糖等深色調味品調製的,比較適用於滷製牛肚 豬雜 禽蛋類等等。紅滷口感非常濃郁,熱食 冷盤均可,尤其適合在秋冬季節食用 白滷,一般是利用白醬油 白醋 白糖等等無色的調料製成的,口感比較清爽,適用於滷質水產品 蔬菜 瓜果等等,一般無須長時間燉煮,多用浸泡的方式,這樣尤其能保證蔬菜...

炸扣肉為什麼放小蘇打?炸肉裡面放小蘇打起什麼作用

炸扣肉放小蘇打是為了讓扣肉的肉片不僅軟,還特別脆,吃起來比沒有加入小蘇打的更加香嫩可口。扣肉相信大家都吃過,扣肉不管是和梅菜混在一起還是單獨吃的扣肉都特別好吃,而有些朋友製作出來的扣肉卻口感不佳,看上去也和別人的不太一樣。這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扣肉的皮沒有炸出泡,扣肉皮炸出泡就是為了讓肉皮裡面產生間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