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機場到武漢中山公園的地鐵怎麼走

2023-02-23 06:00:06 字數 2559 閱讀 2453

1樓:一蓑煙雨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步行約970米,到達天河機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3、步行約310米,到達中山公園。

從武漢中山公園坐地鐵到天河機場要多長時間,求解答

2樓:網友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中山公園步行約190米,到達中山公園站。

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天河機場站。

3樓:樂已李

武漢市中山公園位於漢口解放大道旁,是全國百家歷史名園之一,國家重點公園。公園佔地萬平方米,綠化覆蓋率達到93%。

中山公園始建於2023年,已成為集休閒、娛樂、遊藝等多項服務功能於一身的大型綜合性公園,是武漢鬧市中的「綠寶石」。

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位於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距武漢市中心25公里,為中國中部首家4f級民用國際機場、中國八大區域性樞紐機場之。

一、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一類航空口岸。從中山公園坐地鐵到天河機場,直接乘坐2號線的話,大約需要花費1小時30分鐘。這是最快捷的方法。

從武漢天河機場到中山公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約57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2號線全程約54分鐘/公里/票價5元武漢天河機場 96米。

步行至天河機場 96米。

乘坐 , 在天河機場 下車1. 步行96米 ,往回走 2. ,到達天河機場 收起。

天河機場 公里。

步行至中山公園站 14站。

(b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中山公園站 下車中山公園站 步行至中山公園。

乘坐 , 在中山公園 下車中山公園。

5樓:南寧西京專業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河機場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

2、步行約190米,到達中山公園。

6樓:英鈞月

公園的主體建築為社稷壇,位於軸線中心,壇呈正方形,為漢白玉砌成的三層平臺,壇上鋪著由全國各地進貢來的五色土。壇之北的"拜殿"又名享殿或祭殿、是一座巨集大的木構建築,面闊5間,進深3間,黃琉璃瓦,單簷廡殿頂,白石臺基,無天花板。明露著樑架和斗拱,繪和璽彩畫。

中山堂於2023年經過經過半年多的大規模整修,於2023年11月重新對遊人開放。整修後的中山堂大廳內新建了一座漢白玉孫中山塑像。雕塑作品是由中國雕塑家學會會長程允賢歷時1年創作的,塑像高2.

1米,基座和月臺高米。雕塑作品上方匾額寫有孫中山先生的名言"天下為公"。

武漢地鐵2號線中山公園站到機場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中山公園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天河機場站。

2、步行約460米,到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

8樓:羊羊羊楊雲飛

大約一小時。

武漢地鐵2號線途徑的地點如下:天河機場——航空總部——宋家崗——巨龍大道——盤龍域——巨集圖大道——常青城——金銀潭站——常青花園站——長港路站——漢口火車站——範湖站——王家墩東站——青年路站——中山公園站——循禮門站——江漢路站——積玉橋站——螃蟹岬站——小龜山站——洪山廣場站——中南路站——寶通寺站——街道口站——廣埠屯站——虎泉站——楊家灣站——光谷廣場站。

中山公園到機場一共十三站。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站 坐2號線 14站差不多50分鐘左右 到天河機場。

地鐵2號線從中山公園到天河機場t3多長時間

10樓:小菲菲菲菲兔

中山公園地鐵站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14站到達天河機場地鐵站,步行945米,到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t3航站樓。7元。含步行約1小時5分。

漢口火車站乘2號地鐵到天河機場多少時間中山公園乘二號線到天河機場多長時間?

11樓:檸萌

33分鐘地鐵2號線。

漢口火車站上車 | 24公里 | 票價5元漢口火車站。

地鐵2號線(佛祖嶺--天河機場)

上車漢口火車站 上車。

10站下車天河機場 下車。

天河機場。

從中山公園到天河機場最早的是幾點鐘發車

12樓:北方蒼狼

您好,武漢市中山公園到天河機場距離28,71公里,乘軌道交通2號線,用時50分鐘,軌道交通2號線發車時間早6點至晚23,05分,出行愉快。

13樓:奓山胭脂虎

武漢地鐵二號線平常是早六點發車,週末,重大節假日是早上六點半發車。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中山公園步行約190米,到達中山公園站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天河機場站3、步行約220米,到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

信陽到武漢天河機場怎麼走,光谷到天河機場怎麼走

火車 機場大巴 漢口青年路 10路公交車或打的7塊錢 漢口火車站座,最近的一列火車 火車票不是問題,不管你幾點到火車站,不會等超過3個小時 只不過你是十一回家,人可能會多些,建議你買始發車,有座,路上2個半小時就到 推薦長途車 機場大巴 票價30 武昌傅家坡長途汽車站 上午下午都有到信陽的車,晚上的...

從武漢天河機場到長沙市區怎麼走

直接從武漢機場飛到長沙不完了咯!從武漢天河機場到市區怎麼去啊,有多遠 急求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2號線 軌道交通4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步行約460米,到達天河機場站2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20站,到達洪山廣場站3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到達武漢火車站4 步行約210米,...

公園前站怎麼坐地鐵到中山大道183號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b1路快線,全程約11.2公里1 從公園前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體育西路站2 步行約550米,到達brt體育中心站 3 乘坐b1路快線,經過3站,到達brt華景新城站 也可乘坐b1路 b3路 b12路 4 步行約810米,到達中山大道西183號 在嘉禾望崗地鐵站坐幾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