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天河機場到長沙市區怎麼走

2022-12-31 21:30:19 字數 2184 閱讀 4120

1樓:酆珠

直接從武漢機場飛到長沙不完了咯!

從武漢天河機場到市區怎麼去啊,有多遠···急求

2樓: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 → 軌道交通4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步行約460米,到達天河機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20站, 到達洪山廣場站3、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武漢火車站4、步行約210米,到達武漢站。

3樓:貴州李順柏主任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 → 711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河機場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6站, 到達江漢路站2、步行約470米,到達中山大道地鐵漢江路站3、乘坐711路,經過3站, 到達勝利街一元路站4、步行約340米,到達武漢市。

4樓:0澤國a網盤

30分鐘 | 約公里 | 6個紅綠燈967米緩慢打車約59元 | 途經:機場二通道、姑嫂樹高架武漢天河機場。

從起點出發,行駛318米,左轉進入南一路。

沿南一路向東南行駛163米,直行。

向南行駛193米,直行進入空港大道。

沿空港大道向西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二通道沿機場二通道行駛公里,直行朝(二環線|建設大道)方向進入姑嫂樹高架。

沿姑嫂樹高架向東南行駛公里,靠右。

行駛766米,直行進入二環線。

沿二環線向東行駛公里,靠右。

向東行駛343米,直行進入武漢大道。

沿武漢大道向東南行駛公里,右前轉朝黃浦大街(沿江大道|解放大道)方向進入黃浦大街。

沿黃浦大街向東南行駛390米,右轉。

向南行駛133米,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沿解放大道向西南行駛304米,直行。

沿解放大道向西南行駛776米,靠左。

向西南行駛77米,左轉進入解放公園路。

沿解放公園路向東南行駛397米,右轉進入中山大道沿中山大道向西南行駛468米,左轉進入三陽路沿三陽路向東南行駛341米,靠右。

向東南行駛90米,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沿沿江大道向西南行駛411米,右轉。

向西北行駛35米,到達目的地武漢。

武漢天河機場到長沙的最佳路線

5樓:窩窩★釋懷

從機場出來走中環線過白沙洲大橋,直接上京珠高速,3個小時到長沙。

希望採納。

怎樣從長沙去武漢天河機場?求具體線路,最好是大巴,個人比較煩坐火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肯定先是從長沙汽車南站坐了,到武漢再轉。

請問從長沙怎麼到武漢的天河機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火車到武昌站下,然後到旁邊的巨集基客運站轉機場大巴直達機場。

從武漢到長沙飛機場怎麼走

8樓:狄愫

請問你是自己開車還是坐車?自己開車走京珠高速星沙出口上長永高速走25km左右出高速(機場出口)在走2km左右就可到達。如果做動車和火車在火車站下車走5分鐘左右到曉園公園對面名航大酒店大民航大巴就可直達;如果坐高鐵建議坐的士直接上機場高速 20分鐘就可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漢機場乘坐飛機到長沙機場,不用自己找路!

武漢天河機場離武漢市中心有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漢天河機場坐計程車到武漢市區大約需要50分鐘的車程,前提是計程車司機走正常的機場高速,不繞道,費用大約七八十元(包含機場過路費).如果坐公交車的話可以先坐到如下幾個站點去換乘機場大巴:武昌區為付家坡,巨集基客運站,漢口有航空路,漢口火車站,民航小區幾個站點,你可以選擇就近的站點換乘大巴,大巴的費用為:武昌出發的大約30元/人,漢口出發的大約15元/人,最好在飛機起飛前3個小時就要出發,因為機場大巴的間隔時間比較長,如果錯過了一班,可能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有下一班,很有可能會誤機.不過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找機場大巴站點外的計程車議價後去機場.如果是從機場到武漢市區的話就比較方便了,直接在機場坐機場大巴到就近的站點換乘公交車就好了.武漢人民很熱情好客,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當地人,一般都會很熱心的幫助你的.祝你一切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車子半個多小時就可以到市中心。

長沙寧鄉到長沙市火車站怎麼走,長沙至寧鄉的火車在哪個火車站坐長沙是否有火車去寧鄉?

寧鄉汽車站有直達長沙汽車西站的快吧 到了西站,直接做312路公共汽車,3元一人,速度很快,不繞路 寧鄉老站附近有蠻多黑車 也就是私家車 如果你趕時間可以坐。基本上是25人 個。送到你指定地方 寧鄉南站和老汽車站都有直達長沙西站的車,到了長沙西站有直達火車站的車!打的可能要一百塊左右吧!長沙至寧鄉的火...

信陽到武漢天河機場怎麼走,光谷到天河機場怎麼走

火車 機場大巴 漢口青年路 10路公交車或打的7塊錢 漢口火車站座,最近的一列火車 火車票不是問題,不管你幾點到火車站,不會等超過3個小時 只不過你是十一回家,人可能會多些,建議你買始發車,有座,路上2個半小時就到 推薦長途車 機場大巴 票價30 武昌傅家坡長途汽車站 上午下午都有到信陽的車,晚上的...

天河機場到武漢中山公園的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步行約970米,到達天河機場站2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4站,到達中山公園站3 步行約310米,到達中山公園。從武漢中山公園坐地鐵到天河機場要多長時間,求解答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中山公園步行約190米,到達中山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