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有幾所衛校,叫啥名字,在那裡,越詳細越好

2023-02-23 08:15:04 字數 2180 閱讀 7850

1樓:春哥

有兩個,一個是達縣衛校,還有一個是市衛校現已經合併到職業技術學院。

2樓:手機使用者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現在統一名字了。

誰知道原來的達州衛生學校現在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叫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4月,原達縣教育學院、達州農業學校、達州衛生學校、達州農業機械化學校四校合併組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只知道那個學校特別爛。

達州有哪些衛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的衛校有兩個,一個是徐家壩的達州職業技術學院。(地址網上能查閱)

二個是分校,在廟街那,具體的位置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我幾年沒回去了。

但是你問的問題,我肯定是答對了的。

四川省達州市哪所衛校比較好點

6樓:網友

讀衛校就要選擇可以拿大專畢業證的衛校!不然你出來了沒用。

達州那所衛校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衛校都很爛。

你是要來混就可以去。

真正要讀書 還是選別的衛校好,還有學了職業也沒有用,畢業就失業了。

小弟,別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建議去成都高就。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北外一所衛校、還幾所啊?你沒得選。

跪求達州衛校聯絡方法 5

10樓:網友

四川省達州市衛校附屬醫院聯絡人: 代春電 話:0573-85596037 郵 箱:地 址:四川省達州市鳳翎關。

11樓:****ou的記憶

勸你不要來達州···選其他地方吧。

達州市讀護理有哪些學校

12樓:李熙熙

達州只有一個學校可以學護理,那就是達州職業技術學院,我今年7月剛畢業,不建議你去,你去了你也後悔,我們學校,怎麼說呢,一共有3個校區,一個在北站,一個在城裡,主要的一個在最北邊,達州兩極分化很嚴重,我們主要的校區就處在最窮的地方,學校只有一棟主教,也就只有這一棟覺得像個大學,達州容易遭遇洪水,不建議你去。我是作為一個過來人才告訴你的,自己斟酌吧。

最後我還要說,我們學校以護理系最多,分數線很低,如果你非要去,那麼希望你不要在你面混,因為裡面混的人太多了,應該潔身自好。

13樓:赫芋圓

衛校,也叫達州職業技術學校,好像還有一箇中醫校,不過不曉得有沒得護理專業了。

14樓:束音景

還有華西職業技術學校 學校也不怎麼樣。

15樓:遊魂超

基本同意一樓的意見了 達州就一個衛校在北外 不咋的得。

四川達州大學有幾所

16樓:舊時光

文理學院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達師專 達州廣播電視大學。

記得采納啊。

衛校全稱是什麼名字?

17樓:網友

衛校全稱是衛生學校。以呼和浩特市衛生學校為例。

1、呼和浩特市衛生學校坐落在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古老文明的塞外名城呼和浩特市,交通便利,環境優越,是一所多專業、多層次的綜合性公辦全日制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2、學校建立於2023年,隸屬呼市衛生局。教學裝置齊全,集教學、實訓和培訓於一體,有教學樓、實訓樓、行政辦公樓、男生公寓、女生公寓、學生食堂、田徑運動場等。

3、截止2023年學校開設:護理、護理(3+2)、中醫、助產、口腔修復工藝、農村醫學等專業,招生面向全區內外的應往屆初高中畢業生。

18樓:冰山00烈焰

衛校全稱市衛生學校,是培養醫療衛生方面的人才的學校,通常以培養基礎人才為主,因而,錄取要求相對偏低,初中、高中畢業生都可以考取,衛校為我國衛生系統提供了大批的基礎人才,一般的衛生學校通設專業為:護理學、衛生保健、醫學檢驗學、醫學影像學等。

(有圖)這種樹木叫啥名字?有啥特性?有沒有經濟價值

構樹 根據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特性?柚子樹 又名 文旦 欒 拋 芸香科。常綠喬木。葉大而厚 葉翼大,呈心臟形。花大,常簇生成總狀花序。果實大,圓形 扁圓形或闊倒卵形 成熟時呈淡黃色或橙色。果皮厚,有大油腺,不易剝離。果肉白色或紅色。果味甜酸適口,秋末成熟,耐貯藏。種子單胚。用嫁接 壓條等繁殖...

有個鬼武士的電影叫啥名字了

是不是一個女的雙肩被插刀的那個 其實我真不想說是快槍手 因為很多人不信 我只說你們難道不覺得 這個日本女人的老公 那個男的就是老男孩裡面的包子嗎 這個是快手槍手快槍手 求電影名字啊!是一部日本 裡面有個鬼武士帶著面具專門殺女人收集人頭的,20 還它麼的真是一小時零四分十幾秒的一個小片段,和整個故事沒...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啥名字,有啥藥用價值

錦繡抄莧 alternanthera bettzickiana regel nichols.多年生草本,高20 50釐米 莖直立或基部匍匐,多分枝,上部四稜形,下部圓柱形,兩側各有一縱溝,在頂端及節部有貼生柔毛。葉片矩圓形 矩圓倒卵形或匙形,頂端急尖或圓鈍,有凸尖,基部漸狹,邊緣皺波狀,綠色或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