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可以特招本科生嗎,華南師範大學自主招生

2023-02-23 08:10:06 字數 2834 閱讀 4532

1樓:安

華南師範大學可以特招本科生,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異於常人和優於常人的地方,學校才會特招你。

2樓:我是認真的

可以的華南師範大學可以特招本科生。

3樓:慎靖霞

擴招!華南師大2023年本科招生計劃公佈,擬招7614人。

6月17日,華南師範大學(下稱「華師」)2023年本科招生計劃正式對外公佈。今年,華師本科計劃招生7614人,其中師範類專業招2761人、非師範類專業招4853人,招生人數較去年有所增加。華師汕尾校區招生規模926人,其中師範類專業招351人、非師範專業招575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對於 不分文科和理科投放招生計劃的省份, 文理兼收; 對於文理科分別投放招 生計劃的省份, 華南師範大學僅招收文科考生。實行。

華南師範大學自主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2017學校自主招生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學院根據錄取原則預錄取,自主招生擬錄取考生名單在學院**上進行公示並上報省考試院稽核~~

6樓:育龍單招網

華南師範大學已經公佈2023年的單招招生的招生簡章了哦,目前已經公佈出來了。單招是各個學校開展的「文化素質+職業技能」考試評價辦法,適合低分同學參加的哦~~

有沒有人知道廣州華南師範大學總部2023年即今年有沒有直招自考本科?怎麼華師那麼多的招生機構?我應該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招高等院校內部都是不招自考生的,如果你是想報自考的獨立辦班,就只能在社會上找助學機構,當然助學機構繁多讓人眼花繚亂,一個助學機構可以**多家主考院校的自考,在自考的概念中,華師就是主考院校,但華師和這些助學機構是沒有直接聯絡的,和自考生更沒任何關係,只是自考生在通過自考的畢業後,可以領取由主考院校和省自學考試委員會共同蓋章的畢業證書而已。如果你確實需要報班,就找一些正規的機構吧,函授專科生也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可以報自考本科,至於要報哪個主考院校,就由你自己選擇吧。

8樓:小二來杯茶吧

什麼直招的,自考本來就是你把專業各科都考通過後就可以申請畢業的無非就是要麼自學要麼報班了。

像我的話覺得最省事的就是看華師大授權合作的機構助學有啥就去那裡學習一般沒問題的。

所以我是對比那麼多家後選擇的中鵬。

畢竟還是比較成熟的靠譜。

9樓:蝶世亦妃軒

還是自考吧。就是全部自考,又經濟有能逼自己學到東西。我也還沒報呢,我是計劃7月份報中山大學會計學的,不過我是要報專科。

大自考主要是省錢啊。那些招生機構太狠了,自考的話全額包括報名費考試費1500左右就能搞定,那些招生機構的話要10000左右吧。太貴了。

10樓:

可以報讀自考的本科,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學習能力。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好像不是教育部批准的。一直是大專學院,並不正式屬華師管理,現在招本科生,有欺騙

11樓:白白豬

不是的。南海校區是華師承認的校區,你在華南師大首頁學校介紹處也能看到說華南師大有3個校區,其中一個就是南海校區,畢業證也是和本部的一樣。我有2個朋友在南海校區畢業了,一個是讀會計,已在廣州就職,一個是讀數學,已考取香港大學研究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大南海校區的本科生和另外兩個校區的本科生都是同樣的分數線,同樣的畢業證書,只是校區不同而已。能夠招一本的學生,並在廣東招生專業目錄裡註明,您覺得能不經教育部門批准嗎?華師南海校區的本科生,據瞭解,大部分不錯,學風也挺好的,正如樓上所說的,發展好的不少。

總而言之,華師南海校區本科畢業生是正正規規的一本畢業生,我要說的就是這些。至於校區的環境、區位、管理的優劣,廣州有廣州的好,佛山有佛山的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您有選擇權。

我想問一下,關於華南師範大學的體育特招生,不是招生專案之內的其他運動專業可以報考嗎?分數大概是多...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不行!

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14樓:不懂這叫什麼

不行的,只能是該招生專案的。

華南師範大學師範類專業只招提前批嗎? 還有提前批具體什麼意思 不是通過高考錄取的意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學校如何分配。

提前批是指在一批次前學校指定的專業招收學生,報提前批,一般是成績比較尷尬,比如說你的成績沒有好到可以可其他人在正式報名時競爭,自己可以通過提前批多一個選擇。我就是報的提前批,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報的時候要慎重啊,如果成績高的話,要仔細考慮清楚。

16樓:璵

現在華師的師範專業都被放在提前批招了。提前批就是指比一批先錄取。高考錄取開始時,它們是最先的錄取的,雖然那些學校也都是一批的。

也算是它們有優先錄取權。如果被它錄取了,那你就上了那個學校了,其他的,你填的一批院校就不用看了,如果木有被錄取的話也不會影響接下來第一批的錄取的。

當然,接下來的第二批提前批也是相同的道理,是相對於第二批而言的。

然後呢~雖然是不會影響第一批啦,但你在報的時候要確定說你報的提前批專業是你想要的,然後慎重考慮要不要填服從。因為可能你會被這個學校錄取後被踢到其他專業。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華南師範大學考研很難嗎

1 任何一來個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考試 自都不會很容易通過,教育部對碩士研究生招生有嚴格的分數要求,必須達到教育部規定的當年考研國家線最低分數要求才可以。2 報考華東師範大學也要達到教育部的國家線要求,並且在達到國家線的基礎上還要達到學校規定的複試分數線和報考學院制定的計算機技術專業的分數線要求。對於每...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

1學科教育 英語方向 就能滿足做老師的要求,屬於兩年制專業碩士,現在依然有。2英美文學難度較大,如果是做老師的話,和學科教育英語一樣,就業無區別。如果想當老師,當然選擇學科教育 英語 的,華南師範大學2018年考研有這個專業的!要當老師的話,考英語語言學和英美文學方向比較好,高校需要這樣專業的英語老...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就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非師範)專業好嗎?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就業還可以。英語專業主要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聽說讀寫譯能力 熟練的商務與管理技能和先進的商務與管理理念的人才。開設英語精讀 寫作 翻譯基礎 英美文學 語言學概論 英語國家概況等專業主幹課程,並且開設有當代商務導論 國際 實務 市場營銷 國際商法 商務英語口譯 跨文化商務交際等專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