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是國企嗎?

2023-02-23 08:45:05 字數 911 閱讀 9002

1樓:匿名使用者

萬科是國企,所屬行業為房地產業,所屬地區為廣東省。

經營範圍有:興辦實業;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進出口業務;房地產開發。企是***和地方人民**分別代表國家履行出資人職責的國有獨資企業、國有獨資公司以及國有資本控股公司,具有商業類和公益類的特點,起著調和國民經濟各個方面發展的作用。

萬科企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經過三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國內知名的城鄉建設與生活服務商,公司業務聚焦全國經濟具有活力的三大經濟圈及中西部重點城市。2023年公司首次躋身《財富》「世界500強」,位列榜單第356位,2023年、2023年接連上榜,分別位列榜單第307位、第332位。

2023年萬科第四個十年發展規劃,已經把「三好住宅**商」的定位延展為「城市配套服務商」。2023年萬科將這一定位進一步迭代升級為「城鄉建設與生活服務商」,並具體細化為四個角色:美好生活場景師,實體經濟生力軍,創新探索試驗田,和諧生態建設者。

2樓:職場導師記憶

萬科不是國企,是私營企業。

但是他是比較大的一個那個房地產企業。

擴充套件:\x09萬科企業股份****是一家專業住宅開發企業,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大梅沙環梅路33號萬科中心,鬱亮現任公司董事會主席。該公司核心業務包括住宅開發、物業服務、租賃住宅等。

2023年1月5日,萬科企業股份****釋出2023年全年銷售業績。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中航建設集團是國企嗎,中航建工集團是國企嗎?

中航建工集團 隸屬於原中國航天工業總公司,幾經改制後註冊資本達到60008萬元。公司總部在北部灣核心經濟區域 廣西南寧。公司職工人數2500人,資深技術 管理人員143人,高階工程師27人,中級工程師101人,專案經理53人。中航建工集團是國企嗎?中航建工集團 隸屬於原中國航天工業總公司,幾經改制後...

中航建工集團是國企嗎,中航建設集團是國企嗎

是國企。建工集團 隸屬於原中國航天工業總公司,幾經改制後註冊資本達到50088萬元,是一家以工程專案投資為主要運作方式的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業務範圍涵蓋房地產 建築工程 環保科技 建材 進出口 等多個領域,是國家控股的國有企業,是國企。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是航空航天部於1992年底在北海建立的...

華為是國企嗎 華為集團是國企還是私企

不是。想知道一家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可以通過股權結構來判斷這家公司的性質,這個你可以通過企洞察分析一下。另外在企業基本情況裡面對企業性質會有比較明確的說明。華為集團是國企還是私企?華為集團是私企。集團公司創始人任正非一手創辦了華為,而他創立華為時就是個體戶。此外華為的股權模式是全員持股,華為職員的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