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香梗100和南梗5055哪個米好吃?

2023-02-23 08:40:06 字數 3402 閱讀 8995

1樓:焦採杉

蘇香梗100和南鋼五千零五零五五,哪個米好吃?這兩個品牌的米格有特色,產地不一樣,味道就不一樣的,應該5055米好吃。

2樓:王老師**輔導

書香梗100河南跟5050,這兩個米比較起來,還是南宮5050比較好吃一些的。

3樓:歐朗寧

酥香的100荷蘭梗5050哪個米好吃,我覺得五菱,五菱這種的米更好吃,更香口感。

4樓:情感諮詢

那這個應該就是第一個米更好吃一些,因為第一個米它就是味道特別香,而且煮出來的飯有一股米香,或者是特別好吃的。

5樓:耳東瓦三點

書香給100和狼狗5055哪個米好吃啊,我覺得應該是書香給100最終米更好吃一點。因為他那個更香。

6樓:幸福

你好,還是第二款比較好吃。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選擇購買。

7樓:宮谷

目前院長知道怎麼做,做手術之前特別是每天晚上都要吃非常好的動物。

8樓:買語戎

書香耿100河南狗5055那個米好吃這個我真不知道我們這裡大米我清楚,這估計可能都是南方的大米,沒有聽說過這個。

9樓:枚初昳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選擇第二個,這種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有很多現在市面上的基本上都是這種,我覺得這個可能會比較受歡迎。

光明一號大米和南梗5055哪個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光明一號大米和南梗46哪個好吃還差不多。

南梗5055口感偏黏糯,喜歡吃糯米飯的人或許喜歡吃。

如何選擇大米做好米飯?

11樓:樹懶貓遛狗

第一個流程:選擇大米。

你不會種稻子我可以原諒你,大米的選擇你可以經過嘗試,每一種買一點點回家嘗試,什麼樣的大米好吃,你下次就知道買什麼樣的大米。

而一般超市大米分為兩種形狀,一種就是圓圓的,還有一種就是尖尖的,尖尖的大米一般南方吃的比較多,圓圓的大米,簡稱是北方大米,反正我是不喜歡吃北方大米,感覺很難下口。

第二:做米飯(使用電飯煲還是高壓鍋)

12樓:萌新小主

想要選擇好的大米,首先要選擇那種色澤比較亮的,聞上去有股香味的米,這樣才可以做好米飯。

13樓:dj林林

好的大米,看上去色澤特別光亮,而且米粒很長,有一種香味兒,這樣的大米做出的飯特別好吃,而且有嚼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東北大米,我覺得東北大米比一般大米要好吃。

15樓:胡說八道小鬼

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怡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

如果您家裡的米已經是陳米,沒關係,陳米也可以蒸出新米的味道。我們在鍋里加入少量的精鹽或花生油,記住花生油是必須燒熟的,而且是晾涼的,只要在鍋里加入少許就可以。一切程式步驟做完後,可以插上電,開始蒸。

蒸好了,粒粒晶瑩飽滿,米香四溢。

16樓:天山雪

作為一個有著十幾年專業種植水稻的專業戶,我可以很認真告訴大家,大米好吃的主因素是有好的品種,才能有好的口感,次要的是農家有機肥施的多,化學肥少施或不施,也是改善大米口感一要素,其次看大米外觀90%消費者是看不出來的,白亮都可以用機器來改觀,不是越亮越白的米就是好米。為什麼現在大家賣的米很多都不好吃,一是,大米品種不好,二是,大型米企在收購當季鮮水稻是水分大,必須機器烘乾,烘乾過程就是急拿,烘的稻子流失了原香也烘走了一部分米油營養,加工出來的大米,煮飯吃起來有點糙嘴。三是,大型米企採購國庫儲備糧來加工(很多是1至3年的陳糧)儲備糧便宜很多,當然年份久的儲備糧是和當年的新糧按比例摻兌在一起加工成大米,你說這種米好吃嗎?

大米成色好看是可以通過幾道增白加工,有的米還打臘,在超市貨架燈光照耀下米發亮跟珍珠一樣,所以消費者買大米散稱可以聞聞有異味嗎?袋裝少買點,認準一些品牌或者當地品牌吃吃看,好吃才能多買點,我們國家其他省份地區好的米品種我不太清楚,但我們江蘇地區好大米品種,比如有,南粳46,南粳9108,南粳5055,南粳3908,蘇香粳,滬香粳,等都是軟糯香米,口感非常好,但**也比普通米貴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米,要看大米的色澤、透明度、米粒的飽滿度等。

在回家煮飯之後,可以試試大米的口感,如果大米比較勁道,煮出來是一粒一粒的,幾乎不粘在一起,那就是好大米。

當然,一文錢一文貨,想要吃到好大米,還是需要花大價錢。

北方最好的大米應該就是五常大米,大約十元左右一斤,**是普通大米的好幾倍,可是口感和味道真的沒的說,而且還會散發出濃郁的香味。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神仙吃的米,那可能就是五常大米了。

現代人做米飯基本上都用電飯煲,煮飯快速,而且口感很好。

最重要的是米跟水的比例可以利用電飯煲自帶的容器很好的調節,這樣就不至於做出太黏或者太硬的米飯。

我加用的電飯煲有好幾種煮飯的模式,比如柴火飯這種方式,就是以前沒見過的。

可以用電熱模仿柴火煮飯,煮出來的米飯更加香甜,更加勁道。

東北的粳米和南方的秈米哪個營養價值高?黑稼田豐東北大米好吃嗎?

18樓:網友

一般來說東北大米是粳米,粳米主要產自東北大米,秈米主要產自南方,我不怎麼了解南方的秈米。先說一說我瞭解的吧。粳米呈透明或半透明,質地硬而有韌性,柔軟可口。

而且東北的粳米都是一年一季稻,生長週期一般在180天左右,佔據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陽光雨露充足,又種植在極肥沃的黑土壤中,獨特地域優勢,保證了大米獨有的品質。依我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東北粳米的口感。

晚梗 五運梗31的出米量如何。做出來的飯好不好吃?

19樓:地方歇後語

味道真的不錯,朋友都喜歡吃。今天還是比較幸運的,去了沒有排隊,坐下之後人瞬間好多。

不過感覺涮菜吃的時候有點鹹了,不過量絕對是夠的。

望亭人普遍吃什麼大米

20樓:蘇州機加工中心

望亭是蘇州的稻香小鎮,主要品種有南梗46,蘇香梗100等,口感軟,糯,香。推薦你蘇御香蘇州望亭地產大米。

21樓:大內高手小允子

現在大米的品種有很多的,可以選擇的空間也比較多的呢,根據個人的愛好來選擇的額~

豐梗1606稻種米好吃嗎?

22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豐梗1606稻種米比較好吃,是天然綠色米。

23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稻子種出來的米特別好吃,口感特別的好。

求助 腦梗死與腔梗的區別,腦梗和腔梗的區別是什麼?

腔梗是腔隙性腦梗塞簡稱,屬於中醫 中風 的一個型別,約佔中風的19 有10 23 為無症狀型,按照病灶大小分小於為腔隙性腦梗塞,有高血壓 收縮壓 140mmhg,舒張壓 90mmhg 糖尿病 空腹血糖 高血脂異常 冠心病等危險因素,均。可引起中老年人發生小的 腔梗 在 腔梗 患者中,部分可出現頭暈 ...

蘇岑和蘇芩是同人嗎,蘇岑和蘇芩是同一個人嗎

肯定不是同一個人啊,一個草字頭,一個山字頭,只是字形看著有點像而已。答 蘇岑和蘇芩事實應該不是同一個人。她們有可能是一個人,也有可能不是,因為全國這麼多人,同名同姓的有很多,有可能只是重名而已。全中國同名同姓的有的是,你說的不一定是同一個人 應該是一個人吧,同名同姓,恣意都一樣 上下五千年,百家姓裡...

蘇卡達和豹紋入哪個好,豹紋和蘇卡達哪個好養

兄弟 建議你養蘇卡達吧市場比較保值。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 蘇卡達一般是50年左右。不過人工飼養目前只有20多年的報道。豹龜也差不多。40 60年左右。豹紋和蘇卡達哪個好養 蘇卡達要注意結石,豹子也注意腸胃,實際上這兩種龜要說好養 都好養,只要有經驗,不好養也都不好養,如果硬要比較,蘇卡達稍微比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