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海113路公交車能從寧海火車站到正學路嗎

2023-02-23 08:55:05 字數 1690 閱讀 9382

1樓:網友

可以的。寧海113路是從寧海綜合客運樞紐寧海綜合客運樞紐的環線公交。乘坐113路公交車是能從寧海火車站到正學路的。

寧海火車站於2023年9月28日正式開通。 這幢總投資為萬元的大樓建築面積7841平方米,其中旅客站房面積6427平方米,生產生活用房1414平方米。

站房於2023年11月28日正式開工,2023年9月竣工,9月24日站房視窗正式對外售票。預計還將開通寧海貨運站。

寧海具有悠悠的歷史和豐富的人文、自然景觀。早在新石器時代就有先民在此生息勞作,西晉太康元年公元280年始建寧海縣,至今已有1700餘年歷史。

境內山川秀麗,氣候溫和,旅遊資源豐富。縣北南溪溫泉藏於深山奇幽之處,是全國三大著名溫泉之一,雁蒼山,氣勢雄偉,為寧波市新十景之一,縣南蓮頭山冷泉,能療關節炎等症,自清於今,民間作「仙水」治病,久盛不衰。

寧海火車站一寧海長街公交車怎麼坐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直達公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海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金山七路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山七路。

2.沿金山七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金工路3.沿金工路行駛1.

2公里,左轉進入金水西路4.沿金水西路行駛750米,稍向左轉進入金水路5.沿金水路行駛1.

6公里,右轉進入三四省道6.沿三四省道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外環東路7.

沿外環東路行駛830米,稍向左轉進入寧松線8.沿寧松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興中路9.

沿東興中路行駛730米,過左側的水軍家電約180米後,左轉進入長嶽路。

10.沿長嶽路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長街鎮。

寧海火車站到寧海汽車總站有公交車直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總站外面站臺坐102路,15路,站牌上有寫,10分鐘1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下火車後出站臺就有很多公交車,k16路k102路就能經過總站,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的啦,10元夠了。

想知道: 從寧海縣火車站到寧海汽車總站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站的公交車都可以到。

102、16路等,也可以問公交司機。

6樓:

公交線路:寧海1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寧海火車站步行約3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寧海102路,經過8站, 到達大觀文化園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寧海汽車總站。

寧海火車站到寧海發燒友做幾路公交車

7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公交線路:寧海1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寧海火車站步行約4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寧海102路,經過6站, 到達金水路口站。

3、步行約480米,到達寧海發燒友家電。

甘肅西寧海湖路師店到西寧火車站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公里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海湖路行駛1000米,朝柴達木路方向,右轉進入柴達木路立交橋 2.沿柴達木路立交橋行駛340米,直行進入柴達木路3.沿柴達木路行駛50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藏高速4.沿京藏高速行駛1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5.沿京藏高速行駛5.6公里,在火車站 ...

濟南306路公交車路線,濟南長青2路公交車路線

一 濟南306路公交車自濟南職業學院到 二環東路文化東路 首車 06 00 末車 19 30票價 最高票價3元 濟南306路 市郊線路 文化東路東口6 00 19 30 商職學院6 00 19 30 票價3元,刷卡9折,月票無效 公交三公司 去程 文化東路東口 燕山立交橋東 漿水泉路 奧體西路 高新...

合肥31路公交車路線,合肥市95路公交車路線

改了,改停到合肥高鐵南站了,不再停南門換乘中心了!若是你要去南門換乘中心的話那就在梳背橋站下,往回走到宿松路口,沿宿松路往北步行一站路就到南門換乘中心了!合肥31路。6 00 19 30 億利機械5 30 19 30無人售票,普通公交票價1元,空調公交3 4 10 11月票價1元,其他月份票價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