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75路公交車到哪裡下車轉地鐵到南京火車站

2023-01-09 07:00:13 字數 4069 閱讀 4104

1樓:猛牛奔月

乘坐75路公交到安德門站換成地鐵1號線到達南京火車站。

從南京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去集慶門

2樓:小倉鼠

公交線bai路:地鐵1號線du

→ 128路,全程約公里dao

3樓:花依雪

做1號線坐到新街口下然後不出站轉2號線到集慶門下就可以了,2號線有那一站的,買票的時候直接買到集慶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線到安德門,然後坐75到集慶門下。

坐地鐵1號線到新街口站轉2號線到漢中門下,做75路去集慶門(注地鐵票只買到漢中門的,站內換車)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火車站坐地鐵一號線到新街口不出站直接轉二號線到集慶門大街下,然後出站往東走一點即到。

2:在火車站做地鐵一號線到新街口下,出站後坐35路公交車到底即是集慶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鐵站直接買南京站到集慶門的車票,雖然要換成,但是不用出站的,直接到上一層轉地鐵二號線。

票價兩三塊錢。

7樓:悲情礦工鄭大世

在火車站進地鐵站買到集慶門大街站的票,坐到新街口站不出站換乘二號線到集慶門大街站下,全程大概25分鐘!

8樓:南京家美好

在火車站做地鐵一號線到許府巷下,換坐35路公交車到底即是集慶門。

9樓:澈洱

地鐵2號線 集慶門大街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最大客機載人是1130人。 不過此架飛機已經在以前墜毀。

坐南京地鐵3號線如何到南京火車站

11樓:___沙漠裡的魚

乘坐南京地鐵3號線在南京站地鐵站下車就是南京火車站。

南京火車站附近公共交通路線:

南京站-地鐵站:

線路:地鐵一號線 地鐵三號線。

南京站·北廣場東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36路 141路 206路 207路 208路g6路 g7路 y17路夜間。

南京站·北廣場西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32路 64路 510路 536路 b1路y1路夜間南京站·南廣場東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17路 44路 59路 71路 97路 130路190路 309路 d8路 y11路夜間 y34路夜間 y8路夜間y9路夜間 機場巴士1號線。

南京站·南廣場西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13路 33路 56路 201路 555路557路 558路 b1路 g5路 y13路夜間 y23路夜間。

12樓:三人演義

地鐵三號線南京站下就是南京火車站,三號線和一號線一樣都是經過南京站和南京南站的。

我從南京三江學院出發,怎樣坐地鐵和公交到達南京火車站

13樓:小東

去南京火車站,您可以出四號門,坐171路或75路公交車,到天龍寺地鐵站下(您也可以到安德門地鐵站下,只不過有點小遠)。直接坐地鐵到南京站下即可。從天龍寺到南京南站大約需要25分鐘左右。

謝謝,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只要您進入任意一個地鐵站後,看好指示牌,直接坐你所需要的站即可,幾號線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14樓:網友

坐171路公交到安德門地鐵站,然後坐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火車站(好像是倒數第三站)。

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江蘇城市職業學院應天校區怎樣先坐公交,再轉地鐵到南京火車站?

15樓:

公交線路:39路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南延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江蘇城市職業學院步行約190米,到達應天大街西站2、乘坐39路,經過3站, 到達積賢街站。

3、步行約330米,到達集慶門大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新街口站5、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站6、步行約180米,到達南京站。

南京國防園到南京火車站怎麼坐公交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1 約10站 國防園 坐 132路/91路 在 珠江路 換乘 地鐵1號線 到 南京車站(南京站)

2 約13站 國防園 坐 132路/91路 在 珠江路 下車,在 珠江路(北) 換乘 28路 到 南京車站(西)

3 約13站 國防園 坐 132路/149路/21路 在 古平崗(南) 下車,在 古平崗 換乘 45路/73路 到 南京車站(西)

4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32路/134路/21路/75路/91路 在 草場門(南) 下車,在 草場門(北) 換乘 66路 到 南京車站(西)

5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49路 在 草場門(北) 下車,在 草場門(東) 換乘 56路 到 南京車站(南京站)

6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32路/149路/21路 在 鎮江路/古平崗(南) 換乘 66路 到 南京車站(西)

7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49路 在 草場門(北) 換乘 66路 到 南京車站(西)

8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32路/134路/21路/75路/91路 在 草場門(南) 下車,在 草場門(東) 換乘 56路 到 南京車站(南京站)

9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32路/21路 在 大橋南路/雙門樓賓館 換乘 66路 到 南京車站(西)

10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32路/91路 在 珠江路 下車,在 珠江路(北) 換乘 33路 到 南京車站(南京站)

11 約14站 國防園 坐 132路/91路 在 珠江路 下車,在 珠江路(南) 換乘 1路 到 南京車站(南京站)

12 約15站 國防園 坐 149路 在 察哈爾路西站/華嚴崗門站 換乘 143路 到 南京車站(西)

【ps】1樓的也是可以的,樓上的才是錯誤的,318不經過國防園,附318路線路。

隨家倉 - 廣州路 - 省人民醫院 - 虎踞關南站 - 虎踞關北站 - 西康路 - 頤和路 - 傅佐路 - 山西路(湖南路) -湖南路 - 馬臺街 - 東柏果園 - 紫竹林(北) -黑龍江路 - 黑龍江路東站 - **門 - 南京車站(西) -瀋陽村(地鐵南京站) -曹後村(西) -中北巴士公司 - 青年路[東恆。陽光嘉園] -依維柯 - 藤子村 - 北苑一村 - 長營村 - 邁皋橋(北)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318路到火車站下來即可,根本不用轉車的,樓上的線路是錯誤的。

18樓:網友

乘132路/91路 在 珠江路 換乘 地鐵1號線 到 南京車站(南京站)

現在可以通過簡訊查公交了,「南京公交+空格+查詢內容」到12114即可。

如「南京公交 新街口到戶部街」到12114,即可收到回覆資訊,不收資訊費。

19樓:聯駿

走1站到草場門坐56路、66路就行了。

告訴你一個更方便的途徑:簡訊「南京公交 國防園到火車站」到12114就知道了。

20樓:ccx陳太太

坐21路到大橋南路下,轉66路到火車站下。

21樓:網友

線路1 318路。

從318路(虎踞關北站)上車,坐13站至(瀋陽村(地鐵南京站)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9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線路2 66路。

從66路(草場門橋站)上車,坐15站至(花木公司站)下車起點步行約10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3 地鐵一號線。

從地鐵一號線(珠江站)上車,坐4站至(南京站站)下車起點步行約30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南京火車站下車後怎麼坐地鐵一號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火車站下車後不出站,直接在地下通道內就可以坐地鐵1號線和1號線南延線的!出站後往右手方向走40米就是地鐵入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進站坐啊,就在車站旁邊。

蘭州75路公交車路線,蘭州市75路公交車經過哪些站

75路 西關什字 魚池口小商品市場 市區線路 6 40 21 00 五公司四車隊去程 西關什字 安定門 航天賓館 永昌路南口 中山林 市環保局 麥積山路西口 王家莊 周家莊 鑫源賓館 耿家莊 汽車東站 廣場南路東口 廣場東口 蘭州華夏醫院 盤旋路西口 渭河源特產商場 盤旋路東口 電子商貿城 蘭大一院...

坐公交車到站了,我不敢喊下車,做公交車快下車司機不停車我不敢喊司機我會在心裡念很多遍就是才敢?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你說句下車都沒人看你,即使有人看,沒準這輩子他就看了一次,你是怕出醜還是怎麼回事?一般不是有人問有沒有下車嗎 直接喊 師傅 下車 跟我一樣,哈哈哈哈,我也是不敢叫,然後過站了才叫。做公交車快下車司機不停車我不敢喊司機我會在心裡念很多遍就是才敢?其他類似這種時候也這樣嗎?與人交往 正...

坐333路公交車在那兒下車就到白馬澗生態龍池

公交線路 333路,全程約13.6公里 1 從愛河橋乘坐333路,經過25站,到達東山灣站2 步行約350米,到達白馬澗生態園站 3,往南走既是龍池風景區 請問,去蘇州白馬澗生態園坐幾路公交可以到達?現在333路龍池專線公交還有嗎?龍池花山景區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333路龍池專線 下個8684公...